我跟我的男朋友快訂婚了,後來他又不願意了,我媽媽讓我離開他,我該怎麼辦呢

2021-05-14 08:24:08 字數 3841 閱讀 8290

1樓: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何必為了一棵小草放棄正片森林?

2樓:

分手吧,這樣沒主見的男人,你嫁給他,最後也是有氣生的。他不值得你這麼為他付出的。你想想連自己喜歡的女孩都保護不了,自己都做不了主,以後還有什麼是他能做的了主的呢?

你們結婚後他那還不是他媽說什麼時什麼啊?你能忍受的了,畢竟,我們年輕人的想法和他們老年人的想法不同,而且和他們是有代溝的。而他聽他媽的,你只有忍氣吞聲的地步,你能忍受嗎?

肯定是不能得,所以,戰爭會接二連三的不斷的發生。放棄是一種解脫,而且也是對彼此的一種責任,不要在浪費彼此之間的感情,使最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還是不要的好,他連這事都聽他媽的,真是不怎麼好,也說明他不怎麼愛你,再說萬一結婚以後要是什麼事他都聽他媽的,你更不好過了不是,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分開吧,以後等你找到好的你會發現你的選擇是對的,不要光看眼前,中國的女人不是少的,我們選男人挑著選,再說大家都知道這事,對於一個女孩卻實不怎麼好,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如果可以你最好出來上班,最好離家鄉遠一點的地方.這樣眼不見心就不煩了!

祝你幸福!

4樓:

同居有什麼見不的人的?

現在的女孩婚前有幾個沒跟人同居過的?

5樓:曉曉泉

他都不愛 你了

你即使愛他,也不要和他聯絡

6樓:

離開!~告訴他,你也很聽媽媽 的話!~

7樓:桑子丹

再找個吧,哎,中國人口那麼多。

8樓:望飛星

現在的社會有幾個談戀愛的時候沒有在一起住的,這個沒什麼大不了的,即然他已經不愛你了,你也不要放在心上。這種男人你以後就是嫁給他了也不可靠。算了吧,離開他,你會找到你真正愛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啊!

去找個有主見有責任感的好男人!那樣你才會幸福!

我男朋友的爺爺去世了,我該不該去呢?我見過他的家人但是沒有訂婚的?我家裡不願意我去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要求你去麼?如果他要求你去,你可以去啊,只要是你認定他就是你未來的丈夫就可以。你家裡人不願意讓你去,是覺得還沒訂,覺得你們現在關係還沒定是麼?

我覺得家裡人的做法可能也是怕男方那邊說。因為按常理你們確實還沒有任何的關係。只是簡單的男女朋友關係。

我覺得如果你確定你們有未來,男方又要求你去,你可以去的!如果你自己想去,你就可以跟你男友商量一下,看你要不要去,或者說合適不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喜事參加一下還可以.這種事.你在家呆著吧.

(如果它爺爺生前.見過你們.哪你就去.否則不需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

又不是什麼喜事,再說你去了,他爺爺能看到你嗎?

如果他父母懂事的話,也會叫你不要去.

13樓:鬱悶到幾點

最好問問他們家人的意見,再問問你的父母有沒有必要,我覺得還不用,畢竟沒有訂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有將來,很可能會一直走下去,那就去,否則將來你會後悔不去的,他的家人親戚朋友會對你有很大成見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如果你們還想繼續走下去的話,反之就不用去了。

15樓:張jing林

你可以不去的,因為你們還沒有訂婚,

16樓:曖昧小櫻

我感覺還是不要去了。喪事禮節很麻煩的,去了你就知道後悔了,

記住,不是你不想去,而是你確實不應該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慰問下總是應該, 就當是朋友

前男友(訂婚後我又退婚了)要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18樓:真優美之子

就是就是首先同意1樓的觀

點。這事你也問別人?未免也太沒主見了吧,有些事的確如果多點人給意見或建議會好解決些,但這事別人幫不了你啊。

總不見得勸你離開西安男友,和之前的和好吧。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啊,勸人和好的事願意做。教別人如何做決斷就難了。

萬一給的建議意見讓你做了錯誤的決定,那豈不是幫人不成反害人。罪過啊!找自己愛的,自己想要的就行,再說你自己喜歡誰自己不知道啊!

請你冷靜下來是,摸著自己的胸口,捫心自問,讓你的心告訴自己該如何!只要自己做了不後悔,那你就放手去做吧,有關愛的事,沒有誰對誰錯的。一切你自己沉思。

別人幫不了你多大的忙。該怎麼就怎麼,祝福你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這種問題都拿出來問.笨得可以了.

以前有好的,非要找什麼所謂的感覺,現在找了個對你不怎麼細心的,而且都奔30了,男的還不把你推銷給他父母,這兩種待遇比較下就明白你是個傻瓜.

天下沒有後悔藥,也沒有醫傻瓜的藥,還是要靠你自己去做選擇,我只能說,如果是我,我在當初會安於現狀,跟前男朋友結婚.但我退婚了,也就逼上梁山了,只能把希望寄託給現男朋友了,因為前男朋友雖然是來找我,但我曾經背叛過他,現在來求我結婚是一回事,結婚後對待我的態度又是另一回事.況且男人對這種事是很忌諱的,現在來找我確實是一時的感情做怪,結婚後真的無法預料.

我只能把寶壓在現男朋友上.

最後再說一句,只怪自己當初為了追求虛無縹緲的感覺.要知道結婚就是要找個對自己好的,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才體現愛情的偉大.如果一個男人能一輩子都對一個女人好,那這個男人就是偉大的。

20樓:多言大傻

你好 你這點頭腦都沒有嗎 當然選以前的男朋友了 那樣的男人去哪找啊 你怎麼那麼不成熟 那麼不會想長遠點呢 關鍵你自己要喜歡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弄清楚他為何退婚又為何退婚後回來找你?早知現在何必當初?請你三思!!!

22樓:王雅詩

你前男友應該是跑去算命了,算命的說他和你還沒有完全結束,他想再試這最後一次不讓自己後悔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肯定還是想和前男友一起吧,只是自己不想承認而已。幸福在自己的手裡

24樓:水水蠻兒

按照自己的心意做吧,很多人兜兜轉轉都會回到原來的起點,就算你和你前男友再在一起也沒什麼啊……要是就喜歡現在這個,就乾脆的拒絕前男友,要是喜歡前男友,就和好唄……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歡那個多一些……

25樓:遊米克

男人要找個自己愛的女人當妻子,女人要找個愛自己的人當丈夫,這話有一定道理的。從你的表述裡感覺你已經有答案了,只是想得到一下大家的支援,那就做吧,我們支援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找罵貼。你自己喜歡誰 都不知道 你問別人 找盆冰水澆澆自己讓腦袋清醒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也訂婚了就完了,讓他死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拿來問,呵呵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以前分手的男朋友都來找你,那還得了啊.都分手了,怎麼可能還能找到你,還有你的**,何況離那麼遠,怕是你自己還給他希望吧.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己愛的是誰都不知道嗎?笨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以前的好.回到那個愛你的在乎你的人身邊吧.

31樓:萍鶴相逢

問問你的心,

你愛那個人,

32樓:清秋

同志你要搞清楚,你到底需要什麼.

我跟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而且訂婚了,後來跟他過了他工作的地方

你先跑的 所以,我估計他是不再想理你了 所以,你可以開始你的新的愛情了 我跟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而且訂婚了,後來跟他過了他工作的地方,千萬不能。你跟他都不瞭解,連他的家裡都沒有去過,也沒見過他的父母。慢慢了解了再說。我跟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就三天就訂婚了,後來跟他去了外地,因為 意思就是他根本不...

男朋友因為我不信任他跟我分手了,後來他個性簽名

愛你和跟你有沒有未來是兩件事 現在的情況就是 他愛你 而你不信任他 讓他覺得沒有未來了 我覺得你不信任肯定有原因的,你說說什麼地方讓你不信任了 他愛你,但他忍受不了你,因為你的不信任讓他一次次對你失望,你可以想象他用真心結果換到的是懷疑,要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選擇分手的 我的男朋友因為他父母家人不同意...

我跟我男朋友耍了快一年了但是他現在來跟我他家裡所有的親戚包括他父母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那就分手啊,如果男的對你好,家人不同意,他也會想辦法去討好家人讓他們接受你。你不需要做什麼,全部交給你男朋友來做,他做且做得好說明他在乎你值得託付,他不做或者做不好那麼你就放棄吧!我和男朋友耍了快一年了,然而雙方父母都沒有見面的,我的家人就吹我說讓他們見見吧,可我給他說了,他當 他不誠心!如果準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