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南大學自主招生中外合作類專業招多少人

2021-05-13 03:25:03 字數 3832 閱讀 8021

1樓:育龍單招網

建議同學們直接到學校查閱,每年自主招生的招生計劃專業都差別不大,也可以參考往年的。自主招生一般都是3月份進報名了,抓緊時間吧~~

2樓:我努力的方式

1、西南大學2023年將自主招生專業(類)劃分為文經法類、理工類、農科類、中外合作辦學類四個類別,考生分類別報名和參加測試。

2、每名考生只能選擇其中一個類別申請報考,具體類別及專業請查詢西南大學2023年自主招生簡章的附件1-3。

西南大學2017自主招生過了 他的簡章有個注意事項讓6.27到30號提交高考成

3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2023年自主招生報名名單學校沒有公佈出來的,而且至少要等3月份報名截止了學校才有這個資料的。自主招生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5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學校的自主招生~~

西南大學中外合作辦學多少分錄取

4樓:紫色學習

西南大學2023年各省

錄取分數線

5樓:風中的一弦琴

西南大學中外合作辦學2023年重慶市的分數線文科是536分,理科是552分。

西南大學(southwest university)位於重慶市北碚區縉雲山下,是國家"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教師培養計劃」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西南大學是一所傳統學科與新興交叉學科、自然科學與人文社會科學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部屬高校,教育部直屬72所高等學校之一,教育部與農業部共建的8所重點大學之一,國家免費師範教育試點的6所高校之一,國家教育體制改革首批試點高校,《成渝經濟區區域規劃》部署的重點建設的4所高校之一,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權單位;全國自主選拔錄取改革試點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評估優秀高校;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是國家級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為重慶片「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牽頭單位;是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60所合作院校之一,重慶市大學聯盟的創始學校之一。

西南大學中外合作辦學和普通的專業有什麼區別

6樓:牛飛的故事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我校新增計算機類(軟體工程專業)和自動化類(自動化專業)兩個中外合作學專案。根據教育部批准書的要求,兩個專案均納入國家普通高等學校教育招生計劃,考生須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入學考試,並符合相關招生錄取規定和要求。2023年軟體工程專業計劃招生120人,自動化專業計劃招生100人,考生須按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招公佈的招生批次及**填報志願,我校中外合作學專案只招收填有專業志願的考生。

參與西南大學與澳大利亞迪肯大學合作舉軟體工程專業本科教育專案(教育部批准編號:moe50au2a20131450n)的學生,在西南大學學習2-3年,成績合格並取得赴澳簽證者,赴澳大利亞迪肯大學學習1-2年。達到兩校相關要求者,西南大學發放普通高等教育軟體工程專業本科畢業證書、工學學士學位證書,迪肯大學發放資訊科技學士軟體開發專業學位證書。

參與西南大學與澳大利亞西澳大學合作舉自動化專業本科教育專案(教育部批准編號:moe50au2a20131580n)的學生,在西南大學學習前3年的本科課程,成績合格並取得赴澳簽證者,赴澳大利亞西澳大學學習2年研究生課程。達到兩校相關要求者,西南大學發放普通高等教育自動化專業本科畢業證書、工學學士學位證書,西澳大學發放自動化專業碩士學位證書。

參與中外合作學專案的學生,如因各種原因未能成功申請到迪肯大學或西澳大學學習,可以繼續在西南大學學習,達到了西南大學的相關要求者,西南大學發放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書及學士學位證書。2023年入學的學生,在西南大學學習期間的學費按26000元/年的標準收取(實際學費標準按物價部門最終核定標準執行),在迪肯大學或西澳大學學習期間,學費按照迪肯大學或西澳大學的規定收取,國外學習期間,學生另須按4500元/年的標準向西南大學繳納學籍保留費。

7樓:狒狒

中外合作辦學學費高,分數線低。適合分數低、家庭經濟條件好的考生。祝你好運。

【西南大學】

1,西南大學(southwest university)位於重慶市北碚區縉雲山下,是國家"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教師培養計劃」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

2,學校由教育部直屬高校原西南師範大學與農業部直屬重點大學原西南農業大學於2023年合併組建而成。原兩校毗鄰而建,同根同源,均發軔於2023年在西南地區開中國之新學的川東師範學堂,幾經發展演變,遂成**教育部直屬,由教育部、農業部和重慶市重點共建的西南大學。

3,西南大學是一所傳統學科與新興交叉學科、自然科學與人文社會科學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部屬高校,教育部直屬72所高等學校之一,教育部與農業部共建的8所重點大學之一,國家免費師範教育試點的6所高校之一,國家教育體制改革首批試點高校,《成渝經濟區區域規劃》部署的重點建設的4所高校之一,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權單位;全國自主選拔錄取改革試點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評估優秀高校;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是國家級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為重慶片「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牽頭單位;是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60所合作院校之一,重慶市大學聯盟的創始學校之一。

8樓:小小的國師

一、中外合作學專案名稱西南大學與澳大利亞西澳大學合作舉自動化專業本科教育專案教育部批准編號:moe50au2a20131580n

二、合作院校——西澳大學簡介澳大利亞西澳大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西澳大利亞州的首府柏斯市,是澳洲聲名卓著的頂尖「八大」名校之一,也是澳大利亞最為優良的五星級大學之一,其排名位於全球100強之內,共有32個院系,目前約有18,000名在校學生。西澳大學是澳大利亞領先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其在控制系統、微電子技術、智慧資訊系統和機器人研究等領域有著雄厚的基礎和研究實力。西澳大學畢業生在獲得全職工作方面始終強於所有澳洲西部其他大學,在全澳洲大學統計中也穩居前列。

三、專案特色1.本碩連讀專案學生碩士期間就讀於全球排名前100強名校——西澳大學,碩士課程與西南大學本科課程緊密銜接,學分置換,成績合格者可獲得西澳大學碩士學位證書及西南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2.

節約教育成本本合作學專案為教育部正式批准的正規學專案,專案學生可選擇「3+2」模式學習,在西南大學學習3年後成績合格,並達到海外大學錄取要求者,可以前往西澳大學學習2年研究生課程。與常規模式相比(普通情況需要七年),本專案可節約2年時間,降低教育成本總計約30-36萬。3.

採用先進教育管理模式採用精英人才培養模式,為專案學生建立專門實驗室,選拔優秀教師擔任班主任,為每位學生配備學業導師。引進西澳大學專業課程,實行全英語教學或雙語教學,部分課程由西澳大學派遣師資授課。4.

學生髮展前景廣闊自動化專業是工科中的熱門專業,其就業領域為資訊行業、能源行業、裝備製造業和其他高科技領域。專案學生的國際化教育經歷使其在全球範圍內具備優秀的就業競爭能力和創業能力,又有利於繼續深造。學生獲得學位後還可以選擇在澳洲直接就業並申請永久居留。

四、培養目標、培養模式和學位授予1.培養目標面向工業控制、管理和資訊處理等領域,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高素質、複合型自動化高階專門人才,使之具備系統分析、設計和研發能力,能夠滿足自動化領域內的國際化專案需求,並在職業生涯中具備終身學習能力,創新能力和創業能力。2.培養模式和學位授予(1)「3+2」模式學生,在西南大學學習前3年的本科課程,成績合格並取得赴澳簽證者,赴澳大利亞西澳大學學習2年研究生課程。達到兩校相關要求者,西南大學發放普通高等教育自動化專業本科畢業證書、工學學士學位證書,西澳大學發放自動化專業碩士學位證書。

(2)「4+0」模式學生在西南大學學習4年時間,前3年與「3+2」模式相同,後期仍採用雙語授課、中外教聯合執教的方式進行,成績合格者只獲得西南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2023年西南大學對貴州招生計劃

目前尚未公佈。估計和2018年差別不大。相關資訊,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有詳細介紹。也可詢問學校招生辦。祝你好運。2019年西南大學對貴州招生計劃 目前尚未公佈。估計和2018年差別不大。相關資訊,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有詳細介紹。也可詢問學校招生辦。祝你好運。2019年西南大學分數線 西南大學分數線是...

2023年高校自主招生條件,學校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條件

自主招生面向的是報名了高考的學生,只要你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並不是限制於中專。自主招生報名需要先報名了2016年的高考,有了高考報名號才可以參加報名。參加2016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條件 單招面向的是報名了高考的學生,只要你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並不是限制於中專。考生參...

西南大學自招都是考什麼,大學自主招生考的科目一般是什麼

大學自主招生考試一般考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個別專業性的自主招生考試會考相關專業的內容。例如北京大學2019年上海市 博雅計劃 自主招生考試筆試內容 筆試科目為五門,其中必考科目為 語文 數學 英語 三門科目,選考科目為 物理 歷史 化學 政治 四個科目中任選二門,要求 物理 和 歷史 二門科目中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