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日本魚竿質量是否真的要好一些

2021-05-12 23:08:48 字數 1671 閱讀 1009

1樓:臨朐**

十幾年前是這樣。 現在魚竿製作工藝都比較透明,碳布也好買。像 河北滄州的 高仿作坊生產的魚竿質量也不差。

聽說威海的魚竿廠都是一排一排的。總之,近幾年國產魚竿質量不比小日本進口的差。

2樓:鬼誘小藥

首先第一點,我承認在魚竿的製作和選料過程中日本的魚竿有著絕對的優勢和**保證!哪怕是最細微的地方製造商也是做到了盡善盡美!這是目前中國大陸生產魚竿的廠家還無法比擬的!(硬體的保證)

第二點,日本的魚竿在式樣,塗裝上做了很認真的(大陸)市場調查,這就和以前日本人侵略中國一樣花了7年的時間製作中**事地圖望採納

3樓:一劍射嫦娥

日本竿貴在,做工,人工,品牌。

材料的話國內一樣有,質量並不差。

你要說***買一些皮實的竿子就可以。

而且日本竿配節比較難有時候等上幾個月都是有的

4樓:雨布衣

不一定。

具體的要看那個品牌、價位、材質等因素。現在很多國產魚竿質量也非常不錯。

日本的魚竿就是比中國的好麼?周圍好多朋友在用日本的。

5樓:廖馥

日本的漁具那毋庸置疑肯定是世界頂級水準,各種釣法的裝備都有。你要玩海釣路亞這些選日本的沒錯,若玩臺釣釣鯉魚和草魚這些還是選國內的牌子比較合適,日本的臺釣竿都是些玩小魚小蝦的軟竿。

請教各位高手日本魚竿是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達瓦,shimano,伽馬,徵興,江戶川,日本五大品牌,前3位的最有名。所出的基本都是鯽魚竿,一般都是並繼的,日本人很少釣鯉魚,鯉魚是他們的風水魚。震出的也就是達瓦的波紋系列,shimano的爽風,慶春風系列,伽馬鯉系列。

江的水鄉鯉,差不多都是對付我們的,為了適應中國的魚情設計研發的。去日本最好別買新竿子,一般收5%的消費稅。比國內貴。

售後比較麻煩,可以看看二手杆子杆子比國內能便宜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伽瑪鯉,雖然貴點,但是耐操。多少年之後你會發現你依然在使用。

日本二手魚竿真的有那麼好嗎

8樓:木子水炎

材質差不多的 更高碳布的 不讓進口到中國 竿也會越用越軟 所以不推薦二手竿

9樓:威海七支竿釣具

二手魚竿不論是從釣性和使用感受上,和新魚竿相比都有所下降,所以說魚竿儘量不要去買二手的,如果沒下水那還是可以的。

日本的魚竿沒有比國產的好的太多,之所以貴,是因為日本的環保稅和人工費比國內要貴的多,所以魚竿的價值才會比國產的貴好多。

其實國產品牌中,比如寶飛龍、光威、還有我們七支竿的魚竿都不比日本的魚竿差,甚至還要好。

魚竿沒有太大的技術含量,支援國產,不要迷信日本品牌!

為什麼好多魚竿都說是日本生產的?其實你查詢都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日本的品牌在世界範圍內有一定聲譽,就被仿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想買日本魚竿呢 最好還是找日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牌子的國產魚竿質量並不差

請教下,去日本旅遊要怎麼辦簽證,去日本旅遊簽證怎麼辦?

找大旅行社,簽證費貴的那種,只要三樣東西 簽證 戶口本。當然資料要自己列印填好名字簽好。北京戶口,只需要護照,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兩張45 45,申請表 去你戶口地公安局,準備 身份證,戶口本之類的,詳細的去諮詢一下 旅行社代辦吧,按旅行社要求辦就行,也就拍拍照開開證明之類的,留學簽證是自己辦的麻煩...

動漫裡說話方式和真的日本人說話是否一樣

說話方式.您指語bai言du的話那當然一樣zhi.因為都是聲優配音的dao.但是別太模仿動漫人物回的言行舉止答了.畢竟現實和理想是有差距的.有的東西在一部動漫中很正常.您要是學了放到現實生活中會被人bs的.很多表情動作在漫畫中很誇張或者面癱,現實中的這樣的人一般是諧星或者酷哥呵呵 呃,他們的 抄語言...

歷史上曹操真的垂涎二喬嗎,曹操是否真的要江東二喬?有沒有確切的歷史記載

這只是三國演義裡的說法。是為了渲染曹操這個 奸角 你認為這麼聰明的專人會因為兩個女人而屬發起戰爭嗎?在三國國志了找不到關於曹操垂涎二喬的記錄。而且從地理的方面分析曹操在前期根本不會見過二喬,最多也只是聽說過有這兩位美人。因為二喬畢竟出身貴族,不可能隨便跑到比方又很巧合地與曹操相見。真的 曹操是個老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