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生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怎麼就讀碩士

2021-05-11 10:27:18 字數 2763 閱讀 3584

1樓:威幸

留學生在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是可以申請碩士的。其實一般來說,本科未畢業是不能夠申請碩士,只是這是一種特殊情況的申請,是能夠做到的。澳洲,對學生的出勤或是學術要求都是比較高標準的,所以一旦學生有低出勤率或是掛科太多,基本上都是會被學校處理為退學,這樣肯定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那麼對於留學生來說,其實在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申請master是比較好的,因為價效比很高。因為碩士的學制相對來說很短,只有一年或是兩年,讀完之後就是碩士學位,這樣回國都是能夠很好被認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題主是大四的話是可以申請碩士的,等到畢了業拿到offer就可以在澳洲讀碩士了。如果是沒有畢業證的情況,那一般來說,本科不畢業是不能讀碩士的。

因為在申請碩士時,是需要一些條件的,其中就有本科的學士學位證書。還是建議題主繼續把本科讀完吧。可以在申請重新讀本科,如果題主在重新申請院校時有留學方面的問題,可以選擇申請方這個留學機構,可以預約專業老師為你規劃留學之路。

最後還是希望題主堅持一下把本科讀完,都已經身在澳洲了那就咬咬牙堅持一下,希望題主最後能順利畢業讀上碩士。

澳洲留學生在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如何申請碩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除非你優秀要不然你真的申請不了的

4樓:

題主,你好,你是在本科想提前申請master,還是已經完全無法畢業,進行申請master。澳洲留學生在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也是可以的。只是這是一種特殊的情況,本科沒畢業也是可以的。

其實對於留學生來說,確實是會因為一些事情導致本科未畢業的情況,或許是因為出勤、或許是因為掛科。不過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要好好解決。

5樓:阿強

我要申請碩士的話,可能得在學校去問一下具體怎麼申請?

澳洲留學生本科未畢業能不能申請碩士

6樓:芥末留學

現在是畢業旺季,留學生因為各種原因導致不能順利畢業,有很多。

其實我們通常是建議留學生向學校申訴,如果在合理範圍內,向學校爭取補考,或者重修的機會。但這都視具體情況而定,不是每一個留學生都能這樣去進行申訴。

本科未畢業回國肯定是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2023年起學歷認證相關政策更嚴格,只要涉及到不真實或不誠信的行為進行學歷認證,都將影響到個人徵信。

申請碩士的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沒有,這個需要具體核實你本科的完整階段詳細情況。不過未畢業這件事業希望每一位留學生坦然面對,既然發生就積極去解決想辦法彌補。

7樓:v2947958864微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本科未畢業是能申請到碩士的,澳洲學士學位:榮譽學士學位最少3年,一般需要4年。而英國碩士時間離世為9個月到2年時間,碩士分為授課試碩士和研究試碩士,授課試碩士又分為碩士文憑課程(時間為9個月)與碩士學位課程(時間為為12個月),碩士學位課程與碩士文憑課程主要區別在於碩士文憑課程在畢業時不需要提交畢業**。

而研究試碩士時間為2年,學生在導師的指導下,自己選定研究課題並研究。

澳洲本科留學生沒有畢業怎麼申請碩士?

8樓:機惜

正常情況下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都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申請碩士都需要本科完整的學位證和成績單以及其他相關材料,即使在本科就讀期間,部分通過已有的成績已經拿到了碩士offer,但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的,也需要完成本科所有的課程,修滿要求的學分,達到offer上的條件了,才能換無條件錄取。但如果掛科沒有拿到學位也是無法換取無條件錄取的。

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證明和留信認證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回國之後可以找一份工作。

2、本科沒有畢業世界申請英國授課式碩士,授課式碩士課程學習時間為一年,修180個學分,畢業回國之後可以正常學歷認證。

9樓:看看留學中心

?你是因為啥原因沒有畢業的

學位證畢業證都沒有的話,結業證有嗎?

10樓:易通國際諮詢

沒有畢業,不能申請碩士

留學生澳洲墨爾本大學讀本科掛科未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11樓:微294795886信

正常情況下本科沒有畢業是不能直接申請碩士的,澳洲留學生掛科需要交錢重修,但有時候並不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如:每學期掛科小於等於50%並且沒有出現同一門課程重複掛科的現象,學校暫時不會處分。

如果在一個學期掛科超過50%學校會發出警告,嚴重的話會取消簽證。留學生回國就業無論是進國企、報考公務員、落戶、學歷深造等都需要學歷認證可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本科沒有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沒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

三、本科沒有畢業實在不願意出國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也能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也能用於找工作,但就業單位也會有侷限性。

12樓:可愛的小果

1門課掛掉這個沒關係的,看的是整體的平均分,親!希望有幫助到。

加拿大留學生在本科未畢業情況下如何解決學歷認證

教育部學歷認證的條件是 我國教育部認可和承認的國外大學,經過留學所在國大學規定的學制年限的培養,並取得畢業證和學位證 一般為二合一 的學生,才有資格獲得教育部認證中心提供的國外學歷認證檔案。你這種情況,看是否有別的辦法,如通過選修大學的某些課程,最後獲得畢業證和學位證。教育部學位學歷認證中心的認證條...

英國萊斯特大學留學生本科未畢業怎麼辦

萊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簡稱萊大,始建於1921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中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英國本科一般要修滿360個學分才能畢業,而一般在第一次考試掛科之後,部分院校都會給到一次補考的機會。如果補考不過也只有重修了。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

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留學生本科沒有畢業怎麼申請碩士

英國學士學位是第一級學位,通常授予完成3年大學學習的學生,蘇格蘭本科一般為4年,英格蘭本科一般為3年,學士學位有兩種型別,榮譽學士和普通學士,而榮譽學士的級別高於普通學士學位。現在留服對學歷認證也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留學生是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