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包頭的我想去雲南麗江玩自己人誰能幫我安排一下路線吃住玩都幫介紹一下啊謝謝

2021-05-10 18:12:33 字數 988 閱讀 9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拿1500來說吧,當然銀子越多玩的越好,有錢誰都會玩,我是介紹省錢式。

住宿是常態性花銷,建議找個小旅店,七星街就在古城西邊,很近,小旅店很多,當然條件也不錯,2星有了,**也不貴,淡季30-80標間,算50的話,一週住宿350.

還剩1150,麗江城區去**都可以乘坐公車或小面的(一元)到達,小面的隨叫隨停很方便,當然你要搞清楚它的繞城線路,就省打車錢了,現在麗江taxi很多司機都不給遊客打表,直接喊價的。如果去束河的話,小面的需要2塊。這樣下來,一週100元市內交通綽綽有餘了。

小吃自不用說,自己邊走邊看邊吃。

景點建議你就古城和束河古鎮好好轉轉,旅行團一般都是走馬觀花,其實古城真得一個人慢慢品味才有意思,路線可以隨意,走到哪算哪,不要迷路就行迷了也不要緊。黑龍潭公園、白馬龍潭都不要錢可以隨便進就在市區裡。

遠一點的景點就看你時間安排了,雪山建議你就不要爬了,畢竟預算不多那裡門票很貴的,自己身上多留點錢沒壞處。一週時間一個人的話肯定無聊,可以適當找安靜一點小酒吧坐坐,很愜意,再有提醒一下豔遇這種事可遇不可求,無聊了找兩個驢友聊聊天會很快樂,酒吧裡坐著的單身女子就不要去勾搭了,原因你懂得,要勾搭也等下次錢帶多點時候,古城裡小河邊那幾個酒吧建議就不要去了,啤酒比故宮邊上後海酒吧街還要貴的。

這樣可以保證一週後起碼身上剩500左右,這些錢可以自由發揮著用了,而且一個人在外身上備些錢也安全方便些。

不含往返路費。以上純手打。

2樓:雲南藝飛旅遊網

包含麗江的線路有:

四天的線路:麗江一地,四天三晚遊

五天的線路:大理、麗江,五天四晚遊

六天的線路:昆明石林、大理、麗江,六天五晚遊;

麗江、香格里拉,六天五晚遊;

麗江、瀘沽湖,六天五晚遊;

七天的線路: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七天六晚遊大理、麗江、瀘沽湖七天六晚遊

3樓:阿細

那裡也沒有什麼玩的,算了吧,想開些就是了,不一定非得大老遠的跑來啊

九月到到雲南玩,想去的景點有麗江香格里拉稻城亞丁梅里雪山瀘沽湖時間一週左右,怎麼安排比較合理

1 你要去的這些地方,一週的時間,根本不夠。2 第一站必須是麗江。因為沒有北京到香格里拉的車。3 梅里雪山一般都是4 5日遊,包括了香格里拉。主要是坐車的時間非常長,玩的話,至少4天。4 瀘沽湖一般是2 3日遊。5 稻城亞丁這條線一般也是跟香格里拉是一條,至少6天。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 稻城亞丁這幾條...

去雲南旅遊有什么的景點嗎?我想去麗江旅遊,還有什么特產嗎

主要是豬的地方要好,有家得景樓客棧不錯,去古城就要住那樣的有感覺 香格里拉,怒江,麗江,大理,保山,德巨集,普洱,版納,紅河等都是值得一去的景點!麗江特產有 藥材主要有蟲草 天麻 雪茶 人蔘等 飲食方面有窨酒 海棠果 山嵛菜 白芸豆 松茸 雞棕 程海螺旋藻等 工藝品有麗江銅器 永勝沙金 東巴蠟染 金...

我是永康的,我想去麗江旅遊,誰能告訴我如何最省錢呢?有去過的朋友告訴我的話就最好了

你好 金華到昆明火車 k739 金華西 昆明 00 16 第二天 09 56 快速 33小時40分 2338公里 硬座 253 硬臥下 458 軟臥下 705 查詢餘票 k181 金華西 昆明 20 33 第三天 09 04 快速 36小時31分 2520公里 硬座 271 硬臥下 490 軟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