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圖恩進入次數有限制嗎,DNF安圖恩副本 進入次數有限制嗎

2021-05-10 15:49:25 字數 388 閱讀 2377

1樓:紅塵慢遊

每日一次,一星期只能三次!

dnf安圖恩入場次數多久更新 安圖恩入場次數詳解

2樓:可愛的

安徒恩攻堅戰開放日期變更:

開放日期變更:由每週開放3次(周

三、週六、週日)變更為長期開放(週一至週日)。

每週最多可通關(滅殺安徒恩)的次數不變,每週最多可通關(滅殺安徒恩)2次.

每日最多可通關(滅殺安徒恩)的次數不變,每日最多可通關(滅殺安徒恩)1次。

全賬號可以打10次。

入場材料:五十個魔剎石和二十萬購買「強力的魔能吸食阻斷裝置」,消耗一個。

安徒恩副本分為4人及20人raid,4人俗稱安圖妮。

dnf安圖恩怎麼打安圖恩打法詳細攻略

很麻煩的哦,第一階段,一共打四次黑屋,一般20團1234隊通一次,然後右上角會出小畫面,5隊去打艦炮,烏龜暴走中,主輸出12隊晴天,34雙壓震撼,艦炮通關,砍腿隊通關完成。第二階段各隊通關能量boss,然後火山圖開門,主力1隊上山。火山隊通關後,通關5次心臟完畢。ps 進圖中小地圖會顯示很多個紅色圖...

dnf安圖恩3r什麼意思,dnf“打安圖恩3r”是什麼意思?

夏花秋靈 3r是指3塊錢人民幣。但是這麼便宜的都是開外掛的,不建議。拓展回答 安圖恩每日副本介紹和獎勵如下 安圖恩每日副本是因為 安圖恩團隊模式 副本難度過高,為了無法享受 安圖恩團隊模式 副本的冒險家們而開發的新副本。安圖恩每日副本中強化了團隊副本中不能知道的故事部分,也為不能攻堅 安圖恩 團隊副...

《dnf》安圖恩和暴走安圖恩有什麼區別

回答如下 1,安圖尼血量低 2,打法和暴走和安圖恩大部分相同 3,安圖恩需要20人打,血量難度怪物的打法和暴走一樣,但是能源的怪物分佈不一樣,獎勵豐富,4,暴走獎勵基本和安圖恩一樣但是機率太低,基本都是濃縮的魔能石。難度上暴走大於等於安圖恩大於安圖尼 dnf暴走安圖恩和安圖恩副本里面的怪區別 最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