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磨硬質合金yg8和高碳鋼65mn要用什麼樣的砂輪

2021-05-10 12:08:22 字數 711 閱讀 71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大水磨才會碰到的問題, 砂輪在一次過刀時會同時研磨到鎢鋼和碳鋼兩種成分.硬度完全不同的材料. 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 那就是用金剛石特硬樹脂砂輪.

要用金剛石的高硬度及銳利度去切削硬質合金yg8, 同時利用特硬樹脂結合劑防止高碳鋼65mn對砂輪的損耗. 你需要的砂輪特性等同於鎢鋼自動車刀生產業者的實證.

2樓:上海艾荔艾金屬材料****

一起磨硬質合金yg8和高碳鋼65mn可以使用釺焊金剛石砂輪。

釺焊金剛石砂輪因其具有強化學結合力把持、高出刃度(磨料裸露高度可達磨料自身粒徑的70%~80%)、大容屑空間、不易堵塞、有效磨料切刃多和表面地貌銳利等優異特性而成為業界研究的特點。

3樓:小飛

我建議你在基體上下點功夫,因為無論樹脂金剛石砂輪還是陶瓷金剛石砂輪、磨碳素鋼時砂輪的磨損都特別大,無法保證尺寸的精度。建議你調整工藝讓合金刀頭多伸出一些就好了。

4樓:小腳兒冰涼

yg8沒沒多硬的,我用過一次yg8的刀頭,沒那麼硬的,和65mn一起用普通砂輪能一起磨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材料需用樹脂接合劑金剛石砂輪進行磨削

6樓:搞科技的王寧

應用較軟的砂輪,,硬度代號k以前的(j、h等),組織號5到9的。白剛玉、棕剛玉的都行

現在市場上廢舊硬質合金刀片(yg8銑刀片)多少錢一公斤

現在市場上廢舊硬質合金刀片大概100元 公斤,視合金成分 交易地區而定。硬質合金是由難熔金屬的硬質化合物和粘結金屬通過粉末冶金工藝製成的一種合金材料。它具有硬度高 耐磨 強度和韌性較好 耐熱 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良效能,特別是它的高硬度和耐磨性,即使在500 的溫度下也基本保持不變,在1000 時仍有很...

用電焊能把鋁合金和鐵焊在一起嗎,鐵和鋁合金能焊在一起嗎

電焊時絕對不行的,溫度太高了,鋁融化太快,會霧化 如果鋁的厚度夠的話,用氧焊,配銅焊條,加焊粉,是可以焊接在一起的,但是要求的技術嫻熟 即便是焊接起來以後的牢固度也不是很好,承重是不行的 能焊在一起!得是特種焊條!兩種材質不一樣不能焊接 可以,只是因為鋁及鋁合金的焊接極容易氧化,產生氣孔,對焊工的操...

我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我們在一起8年了),當初分手是他提的

這樣的人最好不要再在一起了。他和你提出一次,就敢提出兩次。尋求挽回中的男人的話十句九句都是假的。不過如果你真真還是想和他和好,那隻能祝你們能有個美好的未來了。採納唄 他只是把你當玩具,有新玩具就把你扔一邊,新玩具玩膩了就來找你,要我說,既然你們已經分了,就長痛不如短痛,堅持下去,別再複合了,省的被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