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2023年左右吧,星空衛視上就播過,,應該是懸疑,驚悚類的,,講一男一

2021-05-10 08:06:32 字數 3204 閱讀 2816

1樓:馮小菊耶

我想這部電視劇應該是深瞳吧,因為以前我也看過,但是時間太久了我也記不清了,不過這部電視劇確實挺嚇人的挺驚驚的

2樓:羊羔1哦哦

應該是電視劇《深瞳》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圈套》 日本劇!!!!!

4樓:匿名使用者

仲間由紀惠和阿部寬主演的《圈套》

很久之前在星空衛視播出了一部韓國電視劇、是說了一個很天真的富三代女警察破案的、她爺爺很有錢。

5樓:暗夜星辰

《富豪刑警》,不是韓國的,是日本的。女主角家非常有錢,貌似有句經典臺詞:我家不在森林裡邊,而是森林在我家裡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富豪刑警的劇情,不過這是日劇

7樓:花樣小恩

是日劇 (富豪刑警)

韓國有一部電視劇是關於弟弟為哥哥報仇的,在星空衛視放過,是甚麼電視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該死的愛!

江福久身上揹負著沉重的感情債。為了替躺在床上成為植物人的哥哥復仇,福久故意找機會接近他認為是傷害哥哥的直接**——車恩熙。在如願成了恩熙貼身的保全後,福久復仇計劃,福久慢慢地慢慢地奪取了恩熙的感情,使恩熙落入自己設下的圈套。

最終他如願以償,但復仇後福久才知道自己是錯了,原來一切都不是他想象的那樣,他也跌入了悲痛的境地,從此帶著他哥哥隱匿了起來,直到一年之後的一次偶然相遇…… 福久為了回報韓妲靜對自己的救命恩情,一直留在身邊妲靜身邊照顧她。一個為了愛,可以連自己性命都不顧的女人,福久怎麼可能忍心棄她而去呢,為了報恩,為了償還,即使感情裡沒有愛情…… 愛情是簡單的二人關係,複雜的感情糾葛。人們往往走上與宿命相悖的歧路,雖然荊棘遍佈,但仍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不辨方向,因為那是愛情所指引的。

《這該死的愛》不能歸為一部喜劇片,劇情的發展會令觀眾們感到幽幽的傷感。該劇邀請了韓國當紅明星rain(鄭智薰)和申敏兒,演員陣容可謂近年來少見的華麗,相信在劇情發展和視覺上,觀眾都可獲得不錯的體驗和享受。 通過福久和恩熙之間的愛情故事告訴那些因貧窮和生活壓力厭倦生活、失去對生活的信心的人們:

人生雖短,愛情雖小,但偉大的事實和我們辛酸的現實生活裡也隱藏著幻想般幸福的時刻。希望所有樸實的互相愛戀的人們能鼓起勇氣說出:「這該死的愛情…為了愛我才活著…是因為你才活著….」

9樓:sumer夏天維

rain和申敏兒演的《這該死的愛情》

前幾年星空衛視晚上七點播的一個電視劇,講的是在一所學校裡面,

10樓:香嬌一族

龍櫻主演:阿部寬,山下智久,長澤雅美

私立龍山高中是一所三流學校,自開校以來,所有學生平均分只有36分,考上大學的機率是2%,更從來沒有一個人能考上日本學生都夢寐以求的東大。更因學校已經負債高達24億日元,面臨著隨時破產倒閉的危機。於是東京地方法院派律師櫻木建二(阿部寬飾)到該校處理破產事宜,卻被熱愛學校的英語老師井野真真子(長谷川京子飾)等人質疑他的律師 資格。

11樓:留央

tvb劇 尖子攻略 主演 歐陽震華 鄧萃雯

12樓:夢斷琴絃

日劇,《麻辣鮮師》?(好像是叫這個名兒)

求星空衛視所有**過的動漫。

13樓:惡夢艾克斯二代

魔法小天使(又名:我是小甜甜)

福星大嘴鳥

麗佳公主

q版三國

魔女的考驗

熱門小馬

東京貓貓

尋寶探險記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劇場版-雪姬忍法貼

最遊記劇場版

怪談餐館

鬼食天狗

魔法咪路咪路1和2

花田少年史

變形金剛之塞伯壇傳奇

水果籃子

小企鵝pororo

魔法學園

灌籃少年

犬夜叉封神演義

棋魂哨聲響起

百變小櫻魔術卡

六三四之劍

水果籃子

名偵探柯南播到236集還有兩個真人版電視劇變形金剛——

通靈王百變小櫻

犬夜叉4 個劇場版

魔兵傳奇

少年陰陽師

最遊記憨豆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我都不記得了

灌籃少年 不是灌籃高手哦

魔女的考驗

百變小櫻

犬夜叉熱門小馬

魔法咪路咪路

水果籃子

火影忍者

海賊王六三四之劍

封神演義

通靈王東京貓貓

忍者亂太郎

名偵探柯南

最遊記我是小甜甜

魔法學園

q版三國

花田少年史

魔兵傳奇

15樓:天使の小生意氣

除了一週的節目單我只找到這個..lz不介意的話還是自己去看吧``

16樓:筱熙

去星空衛視貼吧看看,我就在那裡看到過這樣一個帖子的,lz去看看吧,也許會有意外收穫呢~

17樓:雷雨

還有閃電十一人,旋風管家,城市獵人

18樓:藍天國際

喜洋洋與灰太狼。熊出沒。開心寶貝。巴啦啦小魔仙。佩琪的大一家,小鯉魚歷險記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圖是巧克力香草?魔女的考驗啊

很多年前看星空衛視的好萊塢電影。 那部電影有點懸疑片。大概的劇情是: 一箇中年男人,好像有生母和繼母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的遇到過一個女的的話那這部就叫雨中的男人,如果全劇都是這個男的獨角戲,那就不知道了。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1.小姐姐您好,聽你這麼一說我覺得你應該是90後左右的吧?2.首先排除了 仙劍奇俠傳 系列,聽你這麼描述的話我覺得應該是 西遊記後傳 那是佛祖被逼轉世,黑蓮的化身魔羅,孫悟空拯救三界的故事,排除重複的動作後還是很好看的,我也超級喜歡!3.還有就是 泰山石敢當 了,那是玉帝邪念的化身,三界之內無人能敵...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愛奇藝自制 動物管理局 會隱身的那個男的小卞屬變色龍 難道你說的是 動物管理局 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如果你想知道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還是比較容易的,可以根據主演的名字來搜尋這個影片就可以了。瞳 2019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古裝劇。有楊紫演的。可以搜一下,還有趙麗穎演得。也可以搜一下。都挺好...

求一部老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老電視劇的名字

可以看 新白娘子傳奇 挺好看的,唐伯虎點秋香 惡作劇之吻 終極三國 還有好多好多電視劇 你說的好像是 無情海峽有情天 吧 有袁詠儀 傅藝偉在裡面演的,背景是唐山大 我知道一部關於回憶的老電影,也很好,張藝謀的 活著 很優秀 求一部比較老的電視劇的名字。非常岳母 百花仙子紫薇為了嘗試戀愛滋味,竟隨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