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消費卡和杭州市民卡的區別

2021-05-09 11:11:53 字數 523 閱讀 6165

1樓:鐵鐵大獅

杭州消費卡和杭州市民卡主要有2方面的區別,功能和辦理條件的不同,具體如下。

一、功能不同。

(1)、杭州市民卡(社保卡)的重點應用為醫保應用、金融支付應用、交通應用、公園年卡應用及市民卡商盟會員應用。

(2)杭州消費卡:只相當於杭州市民卡的金融支付應用功能。

二、辦理條件不同。

(1)杭州消費卡分記名和不記名,一人可辦理多張消費卡。不記名消費卡直接購買即可,記名消費卡需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代辦需提供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2)杭州市民卡(社保卡)的發放物件是具有杭州市戶籍的本市市民。在杭州有穩定工作並已參加杭州市級基本醫療保險、基本養老保險中任一項的非杭戶籍人員可申請發放社會保障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返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註定要羈絆一生,就註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裡,生生世世....、。

關於杭州市民卡補辦,杭州市民卡丟失怎麼補

杭州市民卡補辦可以去市民卡服務網點。在市民之家 城南 城西 城北服務網點下午4點前辦理的,1小時後領卡 下午4點後辦理的於辦理次日領卡。1 杭州市民卡補卡受理點 2 主城區交通銀行網點 僅限交通銀行金融市民卡 3 主城區杭州聯合銀行網點 僅限杭州聯合銀行金融市民卡 2 網點承諾補卡時限 1 市民卡網...

杭州市民卡需要啟用嗎,關於杭州市民卡啟用的問題。

1 撥打 96225,查詢自己是否有申請資格。2 已經有申領資格,我們就可以直接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去辦理地點辦理即可。3 辦理的時候我們按照規章進行排號填表,並且照相。4 在相關手續辦理完畢後,我們當天或者第二天就可以領到自己的卡了。姓名 公民身份號碼 戶籍地址及醫療保險參保情況 醫療保險參保單位請真...

杭州市的市民卡是什麼字母開頭的,杭州市民卡卡號最前面的字母有區別,代表什麼意思呢

哦?市民卡有字母?那個東西沒用的,是個在杭州工作的人都能申領,杭州人一般除了看病用下,平時丟在 都不知道。abcd屬杭州市戶口,好像m什麼的是外來務工人員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市民卡都是同一個字母開頭的,但是我的市民卡開頭字母是a a代表杭州主城區,bc代表蕭山餘杭,w表示外來務工人員 杭州市民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