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潤下格嗎,這個八字是潤下格嗎?

2021-05-09 00:48:48 字數 3458 閱讀 3224

1樓:梧桐颺颺

見官求官就不是潤下了,格局很好,不見一點火星,身心向陽,家裡都是吃俸祿的公務員,將來也是蓋章的工作。

十二月的癸水在子為祿,三幹祿換祿交貴,唯一不好的是過寒身體不好生養,身體腎水血脈先天不足。另外,此字命克椿萱,在第二部丙戌大運需要外養,或寄宿或親人代養,父母在旁或有不測,此處慎之。

2樓:掐指足尖

不是潤下格。八字有官先論官,這個八字官星未破是官印相生格而身旺

3樓:沉默的愛

現代迷信的危害:

1,愚民 。2,非法斂財。3,導致犯罪。4,造成浪費。5,破壞社會穩定。6,危害青少年

現代迷信是指有組織、有計劃、有紀律、有制度的迷信形式。並且,活動的組織者及骨幹成員,不再是一般意義上的巫婆了,而是呈高學歷高素質方向發展。他們利用某些專業知識,將真偽科學相互摻雜,加工成新的科學外衣。

1,愚民

在科學文化先進、社會經濟發達的今天,我們更不應該相信迷信,要擺脫鬼神邪說的精神束縛,樹立崇尚科學的社會風氣,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提供科學精神的動力和優秀的文化源泉。

2,非法斂財

現代迷信披上科學的外衣,打著“科技”、“探索”、“研究”等旗號,具有極大的欺騙性,一時矇騙了千千萬萬善良的人們,有一些地方以發展旅遊為名斂取錢財,興建各式各樣的鬼府神宅、寺廟。為了達到個人的名利目的,利用一些尚無定論的現象,混淆視聽,愚昧百姓,牟取不義之財,對人民、對社會、對國家都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給我國的經濟建設帶來了嚴重危害。

,3,導致犯罪

省有關部門對100多名從事迷信活動的人調查,其中79人有進行詐騙、流氓、**、殺人等各種違法犯罪活動,21人是刑滿釋放分子。 迷信活動的人擾亂社會治安,破壞社會安定。

4,浪費

據統計,僅一個德陽市的農村,亂建廟之風愈演愈烈。全市非法修建的大小廟達千餘座,非法侵佔耕地約2萬平方米。亂建觀廟,造成了社會財富的惡性浪費。

5,破壞社會穩定

由於科學技術的發展,電腦已經成為單位和家庭的主要交流傳播資訊的工具,但是,無孔不入的迷信已經在網上氾濫,其影響將會遠遠超過街頭巷尾的算命、看相。通過現代**傳播的迷信資訊接收,由於現代迷信打著科技的旗號,竊用現代科技名詞,又以神功異能和強身健體做幌子,使一些不同文化層次的人群上當受騙,誤入其中,由於網路的管理是一個需要不斷完善的過程,更由於網路無國界和不易控制等特點,迷信活動者和一些惟利是圖分子,還有外敵分子,企圖破壞國家安定團結,正好利用這一網上的方面條件,迅速發展迷信類**,qq群聊天等進行迷信傳播活動。

6,危害青少年

中小學生正是身體發育和樹立世界觀、人生觀的時期,如果任由這些缺乏科學思想充斥他們的心靈,無疑將會對他們今後的價值趨向產生不良的影響。

請問這是潤下格嗎? 喜用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潤下格,此八字,地支一片溼土,為七殺,有殺先論殺,殺雖多,但年支申金可以化殺,且時幹辛金透出,用神明確,且坐下為金庫,非常有力。誠可謂眾殺猖狂,一仁可化。此八字為非常好的七殺格,喜用神為金水,是個當官的八字。

如果是男命的話,非常理想,仕途當暢通無阻!

5樓:易緣天驕

你好,有點象,命中水旺,無財。太寒!

我的八字是潤下格嗎,壬子戊申壬辰戊申

6樓:寅卯辰

不是潤下格,立殺用比,日元身強,原局用比抗殺,體用食傷,歲運用印,殺。

7樓:

不是,是身旺用官格,八字較好,人有能力,做事有魂力。

8樓:掐指足尖

這個戊土雙透,不是潤下格

9樓:離開我吧立刻

怎麼都這麼不懂事呢!蕭華說了,他是無意的,你們實在要說不過去就委屈一下格林罰點款唄!

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不是潤下格,癸亥甲子癸酉癸亥。女命。 5

10樓:天易說易

不是潤下,只是金水一氣,確實格局很清純,但是女命這種很孤獨,自身太強的八字婚姻都不好。何況大運走的更差,走到戊辰運才有點起勢,等到走到金水好運已經晚年了。

11樓:

這八字是比肩格,也是建祿格,命還不錯,長相貌美,賺錢能力也不錯,只是理財能力弱,花錢大手大腳一些,富時流油,窮時徹骨。

12樓:

這個八字貴到是有可能,但是富的話不見得。這個人的母親身體不好,自己本身的寒氣太重了,喜歡安靜,不喜歡動。戊辰大運會變的不錯。

婚姻感情方面真的是不盡人意啊。這個人需要注意肝膽方面的問題。

13樓:

竟然與你同年同月同日同時辰 咱倆應該交流一下

14樓:微匠

大運20-29歲裡有6-7年的運勢平順

大運50-69歲之間的運勢不好

姻緣不定,良緣難遇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潤下格,崑崙之水,金水成象,應該比潤下格更好的氣象格。可惜是女命身旺無依,導致夫星無氣自力更生,或剋夫。又子星甲木漂浮,又兼克子或子息不孝。總而言之,女命以夫子二星為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癸亥 甲子 癸酉 癸亥

你是一個不甘於平靜的人 就是踏實的工作了也會想東想西的今年是亥年 明年子年 波折 特別是下半年 工作感情 要注意 同樣也要積攢下錢 ,財來財去的日子過的更累

你要晚婚才行 早了容易分

17樓:盧火火

還不是潤下格。雖然免不了走動大,但甲木可用。

18樓:hh我愛我家

確實是潤下格,而且大運也很好

19樓:配龍

不是,是陽刃格,喜金火土,

20樓:

能看見我嗎 一樣的生辰八字

21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有空簡單幫你。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自己是這部車的駕馭者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我的是潤下格嗎,壬子戊申壬辰戊申

不是潤下格,立殺用比,日元身強,原局用比抗殺,體用食傷,歲運用印,殺。不是,是身旺用官格,八字較好,人有能力,做事有魂力。這個戊土雙透,不是潤下格 怎麼都這麼不懂事呢!蕭華說了,他是無意的,你們實在要說不過去就委屈一下格林罰點款唄!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不是潤下格,癸亥甲子癸酉癸亥。女命。5 不是...

潤苓這個名字好嗎,陳芃潤這個名字好嗎,寓意是什麼

名 乳名 潤苓 筆畫和五行分別 16 水 11 木 此小名數理為 27 其暗示的資訊 增長 慾望無止,自我強烈,多受毀謗,尚可成功。半吉 苓字與什麼字組合起名字寓意好 寧苓 寓意安靜平祥 書苓 寓意腹有詩書氣自華 陳芃潤這個名字好嗎,寓意是什麼 尊姓大名 陳芃潤,各字筆畫16 9 16。陳 天格 1...

這個算傷官傷盡嗎,這個八字算傷官傷盡嗎

這個是傷官傷盡,因為我以前看到過類似的八字。時上雖有壬水正官,但被月上丁合,可以以傷官傷官來看。不懂的不 要亂講。這個不是,什麼是傷官傷盡,很多人都不清楚。所以,不要亂說。八字男女不分,格局不高。若大運走好,一樣發達 傷官來傷盡是指傷官透出,並自且傷官勢盛,或得月令本氣傷官,幹上又有傷官,或三合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