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陰純陽如何化解,八字純陰純陽如何化解

2021-05-09 00:14:13 字數 2914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純陰純陽可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調節化解。具體如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五行八卦通天地,陰陽交泰安凡塵,做好以上兩點,即可有效化解。注意:五行八卦字福、五行八卦門符福等渾水摸魚、似是而非的名稱,雖然一字之差,這些都不是五行八卦福。

圖一、**開光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

2樓:輕候逸焮

筆者檢視後不禁偷笑。 那麼何謂八字純陰純陽?有點周易基礎知識的都知道,八字是天干搭配地支組成的,而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地支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其中天干甲,丙,戊,庚,壬為陽,乙,丁,己,辛,癸為陰,而地支中只有寅,申為純陽(地支與藏幹皆為陽),地支子,辰,巳,午,戌,亥,由於地支與藏幹陰陽不一致,陰中有陽,陽中有陰,故而屬於不陰不陽的兩面派(如同太監或人妖),地支醜,卯,未,酉為偶數,藏幹也全為陰,故為純陰。

也就是說,純陽地支為寅,申,純陰地支為醜,卯,未,酉,否則不是純陰純陽格,而是假純陰純陽格。 判斷一個八字是否純陰或純陽,首先對照天干地支是否純陰純陽: 例一。

坤造: 戊午年,庚申月,丙寅日,戊戌時 。天干戊,庚,丙毫無疑問為陽,有人說午,申,寅,戌地支全為奇數為陽,屬於四柱純陽。

如果是易學愛好者得出此結論,可以理解,但如果是易學專業工作者亦得出此結論,未免過於武斷了,為何呢?此八字,年支午火中所藏的天干丁火己土全部為陰,時支戌土中所藏的丁火辛金也為陰,那麼,這個八字並不算真純陽格,因為支中藏了陰乾,有陰氣,這種應該叫假純陽格。 例二。

乾造: 丙寅年,丙申月,甲寅日,壬申時。天干壬,甲,丙全為陽,地支申中所藏壬庚戊,寅中所藏丙甲戊,俱為陽,故此八字才為四柱純陽格,沒有一絲陰氣。

四柱純陰純陽有什麼危害與好處呢? 危害一:性格古怪。

此種人性格過剛或過柔,難以與人共處協作。純陰純陽,包括假純陰純陽格,女命純陽,性格剛強,像鬚眉男子;女命純陰,性格柔弱,多愁善感;男命純陽,性格偏激孤傲,天不怕地不怕;男命純陰,性格懦弱,膽小怕事,甚至有些娘娘腔。 危害二,婚姻不美。

由於純陰純陽之人性格走了極端,姻緣怎麼會好,怎麼能跟心上人和諧相處呢?其中假純陰純陽格之人姻緣相對較好,命裡有一絲陰陽氣互補,還有得挽救,最多是續絃,再嫁,或是離婚後復婚等,但純陰純陽之人,婚姻多數難成,孤獨終老。 危害三,易生災病。

俗話說:孤陰不生,獨陽不長。四柱純陰之人雖長壽,但多病;純陽之人少病,但容易暴死,橫死,短命。

但世間的事是一分為二的,西方哲學家也說,上帝在關上門的時候,會給你開啟窗戶,純陰純陽之人也有非常有益的地方。 好處一:事業易成。

純陰純陽之人事業無一例外,非常好,其中筆者經多年總結,純陽之人,敢拼闖,能力強,事業多成;純陰之人,有心機,城府深,懂得權謀之術,仕途順暢,最起碼有個好單位好工作。 好處二,生命長壽。純陽之人少病,只是容易橫死,若可以很好的化解躲災,亦可健康長壽;而純陰之人,本就長壽,生活中多點陽光笑容,自然也比常人命長。

最佳趨吉避凶的方法: a.四柱純陽之人宜佩帶純陰的吉祥物,比如黑耀石,水晶,著色以黑,藍色為佳,農村朋友有條件宜養牛,羊,雞,兔等純陰性家畜;適宜在冬季陰天傍晚出門吸納陰氣。

b.四柱純陰之人宜帶純陽的吉祥物如紅玉,瑪瑙,紅髮晶,石榴石等,著色以紅,銀白,白色為佳,有條件宜養狗,貓,猴等陽性動物。適宜在夏季晴天上午出門吸納陽氣。

四柱純陰純陽其實也不必憂心忡忡。其實只要有自知之明,懂得陰陽平衡互補法則,便不難化煞消災,大家要學會調控命運,從而真正趨吉避凶。

3樓:

四柱八字純陰純陽的性格區別:

八字純陰,性格柔弱,多愁善感~性格極端~

八字純陽,性格剛強,敢衝敢拼~性格極端~

四柱八字純陰純陽的各方面利弊:

弊端1:不利性格。此種人性格過剛或過柔,難以與人共處協作。

女命純陽,性格剛強,像男子漢;女命純陰,性格柔弱,多愁善感。男命純陽,性格偏激孤傲,敢打敢衝;男命純陰,性格懦弱,膽小怕事,甚至有些娘娘腔。(假純陰、純陽格雖然也有類似問題,但程度大為減弱,如果格局不錯,則往往沒有明顯特徵。

)弊端2:不利婚姻。純陰純陽之人性格容易走極端,不好相處,姻緣往往不怎麼好。

婚姻多數難成,或歷經坎坷,孤獨終老。假純陰純陽格之人姻緣卻相對較好,雖然可能有續絃,再嫁,或是離婚後復婚等事情發生,但大體上還不錯,如果格局很好,則無妨。

弊端3:不利健康。孤陰不生,獨陽不長。八字純陰之人往往長壽,但大多體弱多病;純陽之人平常少病,但容易暴死、橫死、短命。

四柱八字純陰純陽的有利之處:

利處1:有利事業。純陰純陽之人事業大都非常好,純陽之人,敢拼敢闖,個人能力強,事業多有成功;純陰之人,心機城府深,擅長權謀之術,財運不錯,大多數都有個好單位、好工作。

利處2:健康長壽。純陽之人身體不錯少病,若可以很好的化解躲災,亦可長壽;而純陰之人,本就長壽,只要加強鍛鍊,體質也能改觀。

四柱八字純陰純陽要怎樣趨吉避凶:

方法一:四柱純陽之人宜佩帶純陰的吉祥物,比如黑耀石,水晶,著色以黑,藍色為佳,農村朋友有條件宜養牛,羊,雞,兔等純陰性家畜;適宜在冬季陰天傍晚出門吸納陰氣。

方法二:四柱純陰之人宜帶純陽的吉祥物如紅玉,瑪瑙,紅髮晶,石榴石等,著色以紅,銀白,白色為佳,有條件宜養狼狗,公貓,公猴等陽性動物。適宜在夏季晴天上午出門吸納陽氣。

一 居家方面

純陰八字者:臥室睡床要儘量放到屋子的南側

純陽八字者:臥室睡床要儘量放到屋子的西側。

二 著裝方面

純陰八字者: 穿暖色調的衣服(綠色、紅色、粉色、黃色、棕色、淺灰等)

純陽八字者: 穿冷色系的衣服(深灰、黑色、藍色、白色、等)

三 風水物品擺放方面

純陰八字者: 宜擺放朱雀、馬上封侯、麒麟等

純陽八字者: 玄武、龍頭龜、獸頭咬劍等

四 工作方面

純陰八字者: 適合做保管、幕僚、策劃、財務等

純陽八字者:適合做業務員、老闆、研究者、指揮者等

劍三純陽的快捷鍵,劍網3 氣純陽如何設定快捷鍵,如何走位操作

自己設定的永遠是最適合自己的 其實只要四象 兩儀 太極無極還有幾個報名的技能設定好就行 其他的無所謂 當然 只是我自己的習慣 看你一般常用的什麼技能 設定成q e r 1 2 3鍵不夠的話就左邊的shift 上面那幾個鍵 因為這幾個鍵在移動按鍵附近 放技能的話不會影響跑動 劍網3 氣純陽如何設定快捷...

劍三純陽如何穿越兩儀門,劍網3純陽的兩儀門的任務怎麼做啊?

你說那個跳高任務?用輕功從門頂上穿過去就行了,不要太高來回試幾次 樓主不要從兩儀門中間過去,直接從旁邊繞過去就可以了 走旁邊的小道走過去就行了.不用特地去鑽中間兩個洞.從兩邊的小道走就ok,不要穿過那兩個門。劍網3 純陽的兩儀門的任務怎麼做啊?您好,不要直接穿過兩儀門洞,從旁邊走過去即可完成。祝遊戲...

男過硬,喜水,如何化解,男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如何化解?

農曆 86年二月十四日 乾造 丙 辛 丙 己 戌亥空 寅 卯 寅 醜 此命地支三處為木,命局木偏旺無疑 日元丙火自坐印綬,年支同根,月令得氣,日元偏旺無疑此命是因印綬比劫同旺導致的偏旺之命,不過還達不到太旺或者旺極的程度此命用神為金,喜神為土,最忌木火 此命適合佩戴金銀飾品和手錶,也適合佩戴玉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