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素質報告單評語學生自評怎麼寫

2021-05-08 17:29:20 字數 408 閱讀 2420

1樓:小苗哥

通過上述來判斷,你還是一個不錯的、很有潛力的學生,算不上壞學生。

通過老師寫的,可以看出,老師和你的父母對你期望還是很高的,還是很關心你、很重視你的。希望你能,改正一些不好的習慣,取長補短,取得更好的成績。

你的自評,可以這樣寫,先正視你的不足之處,再寫明你的態度(要改正),再寫你的決心(目標):要達到什麼程度(學習成績上升到什麼水平····)

例如:一年來,沒有很好地聽從老師的教誨,沒有正確看待和認真分析自己的行為,以及自己的行為帶來的後果,導致自己學習成績急劇下降。對老師的諄諄教誨一直心懷感激,今後一定改正不足,加強自律,尊重師長,刻苦學習,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爭取在年終考試中考入前10名。

結合你的情況(老師評語中所謂的「壞習慣」)寫寫自己的感悟、對老師的感激、今後的決心

素質報告單中的自我描述性評語怎麼寫

1 熱愛,關心抄 集體,積極參加各種 bai競賽活動du,努力為集體爭得榮譽zhi,不做有損集體榮譽的事dao。2 同學之間互相尊重,團結互助 在學習上,公平競爭,提高成績。3 尊重老師,專心聽講,積極思考,大膽發言。4 學習講究方法,注重效力,自學能力強,能發揚刻苦鑽研的精神,有問題,積極主動地向...

初中畢業生綜合素質評價,學生自評以內,怎麼寫

您好!素質評價中學生自評由學生作本學期的自我評價,可以從思想 守紀 學習等方面去寫。也可按學校一日常規 中學生守則要求去寫學生自己遵守的情況。以上供參考哦!初三學生自我評價50字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

學生健康體檢報告單家長資訊反饋怎麼寫 快點

1 自從你升入初中以來,我明顯感覺你懂事多了。希望你在學校裡要聽老師的話,嚴格要求自己。期中考試快到了,我在家裡為你鼓勁,加油!愛你的媽媽。2 誠實守信。今天你們是學生,明天將是國家的棟樑,誠信是做人之根本。誠,就是要誠實待人,嚴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不說謊話,作業不抄襲,考試不作弊 信,就是講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