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跌倒了就再爬起來的古文名句

2021-05-08 16:50:00 字數 1988 閱讀 9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

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樓:white三歲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

摔倒後爬起來的名人事例和關於這一類的名人名言

跌倒了爬起來,面對挫折我用名言(

3樓: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4樓:熊曉君

事上無難事,只耍肯攀登

我的名言,在**跌倒就在**趴著

5樓:敏敏

在**鐵道在**站起

6樓:陳市彬

話不能這麼說,如果爛賭博,這種人

7樓:驃騎先鋒使

這是小新的名言吧。

對小新的頑皮忍俊不禁。

在**跌倒就在**爬起來”是大家經常用來互相鼓勵的一句話,可這不是僅有的一個版本。近日,不經意間聽了郭德剛先生的一段相聲,相聲名字記不得了,只記得其中有句話說的是“我在**跌倒就在**趴著”。任何人一聽到這句話,第一反應就是——哈哈,難道就永遠趴在那兒?

其實,仔細想想這兩個版本,都有一定的道理,只是都不全面,不過是跌倒後應當採取的一連串動作的一個環節而已。

勿庸質疑,倘若人在某處跌倒了,那麼此地肯定有溝溝坎坎或者其它障礙物,要麼是由於自身條件限制,在別人能夠順利通過的地方自己卻跌倒了。其實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了不能採取正確的態度和正確的後續動作。如果接著就爬起來繼續走,那麼很有可能會再次跌倒,等到自己已經鼻青臉腫,頭破血流,受到更大傷害的時候,恐怕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再走了;如果象郭德剛先生所言,在**跌倒就在**趴著,那就只能永遠地趴在那兒,求得一時的安逸,再不可能有丁點的進步。

仔細想來,我們在跌倒後應當採取的正確行動是:首先要趴一會,徹底看清腳下的障礙物;然後再彎起腰,打探一下四周;最後要直起腰,看清楚前方的路,壯著膽子繼續走。可能有人會反問了,那就不能處處小心,不讓自己跌倒嗎?

當然這很不現實,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溼鞋?人生本來就象一段旅程,一直在行走,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沒有一點崎嶇坎坷,何況有句話說得好,“人在江湖混,總是要還的”。

人生已跌到谷低,最低了,以後不會再差了有關的名言

8樓:c上善g若水

1、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日子。走運當然是好的,不過我情願做到分毫不差。這樣,運氣來的時候,你就有所準備了。

2、蘇淳:怎麼又是掛麵?你能不能在經濟許可的條件下改善一下生活質量啊?海萍咬咬牙:說吧,你想吃什麼?蘇淳運運氣:我要吃 方便麵!

3、運氣很重要。把你放在馬雲的位子上,可能你會做得更好。

4、在20歲前,事業上的成果百分之百靠雙手勤勞換來;20歲至30歲之前,事業已有些小基礎,那10年的成功,10%靠運氣好,90%仍是由勤勞得來;之後,機會的比例也漸漸提高;到現在,運氣已差不多要佔三至四成了。

5、有人說自己運氣不好,找不到好工作;有人說情路不順,總是遇到人渣;有人說父母沒有本事,買不起房;我見過太多的是靠自己努力改變生活的人,也見過太多揮霍原本優越的條件而最終變**生廢物的人。人的出生的確無法選擇,但未來的命運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你要做哪一種人,取決你自己。

6、商場上70%靠氣勢,30%靠運氣,你還談能力!

7、自信不是自大,是知道自己有多好,也知道自己的弱點;是看到自己的努力,也承認成功主要因為運氣好;是相信自己當得起所有的愛所有的榮譽,但即使一無所獲,也不是這世界騙你。自信不是淺薄的驕傲,不是隨便就能寫本《紅樓夢》。你真的,沒那麼優秀。

葉傾城

8、有好學識、好技能,最容易交好運氣。 佚名

9、運氣呢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又很壞。運氣這種東西並不是求來的,而是自己創造的。

有沒有關於品質質量方面的書,有沒有關於質量方面的書籍啊?

qa qc嗎 質量管理的書挺多的 6西格瑪 有沒有關於質量方面的書籍啊?我知道一本經濟科學出版社的 第三次機會 企業質量信用戰略 一書,陳澤華主編。網上和新華書店都能買到。作者是中國產品質量協會的副會長兼祕書長,長期從事我國質量信用領域的工作。這本書詳解了企業質量信用內容及品牌建設 企業質量信用評級...

有沒有關於廚師做菜的小說,有沒有關於廚師做菜的小說

尚未完結 美食 商 魔廚對廚師些幫助了 流浪廚師,廚師天下,魔廚 只看過名兒,沒看過內容 唐家三少 魔廚 這本 是相關的玄幻 有沒有主角有廚師系統的都市類 重生日本當廚神,這個 到最後結局了,好像主角還沒物件,還有最近這兩天剛入坑的神級美食主播,異世界的美食家,修真小廚神,還有一個已經一個多月沒更新...

有沒有關於鄭和的詩句,有沒有關於鄭和的詩句??

1 和鄭康道春日三首 寄興滄洲上,平蕪綠又春。忘機時傲睨,燕坐默存真。鐵硯心逾壯,金樓鑄自新。年來孤節物,懶惰復誰倫。2 和鄭國哭來自江州道中之什 聞道山爐一炷香,三餘常得寸心降。直須了取詩千首,始可閒期璧一雙。梅潤未能排絮帽,日陽只擬上雲窗。佇公納錫充前列,毋使遲遲出九江。3 和鄭閎中仙居十一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