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得過中耳炎,聽力下降有二十來年了,請問可以恢復

2021-05-08 14:08:06 字數 667 閱讀 3979

1樓:黃岡聽力**

從小得過中耳炎,也不代表現在還有中耳炎。有的當時可以**,是在後來慢慢下降。如果配助聽器前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聲導抗和ct比較放心,把目前耳朵問題弄清楚了再配比較好。

2樓:顏芳愛浩寶

聽力下降已經二十年了,不可能恢復了,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及時佩戴助聽器。

3樓:山東海之聲旗艦中心

兒時中耳炎導致的聽力下降,一般會有聽骨鏈的損傷,鼓膜穿孔,建議做個顳骨ct檢查一下,明確損傷型別,一般需要手術**,聽力可以恢復,但是不一定能夠恢復到正常,後期可以考慮佩戴助聽器。

4樓:

這麼長時間的聽損,原來沒有恢復,現在更不可能了。如果現在影響到你的社交或者學習工作了及時干預。

5樓:石家莊平安海之聲

時間太久了,中耳的結構也會發聲質的變化。不容易恢復的。建議及時干預。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引起的。所以要到專業的聽力機構檢查評估。

6樓:

每個人個體差異較大,小時候得過中耳炎不一定與聽力下降有直接關係,建議先到醫院做全面耳科檢查。聽力下降後會逐步影響言語辯音能力和大腦反應能力,建議方案:1.

儘早檢查。 2.需戴助聽器的話,儘早佩戴以保護殘餘聽力。

請問醫生,小時候中耳炎,現在左耳聽力沒有右耳好,那左耳會失聰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最好是到醫院檢檢視看的,好明確診斷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飲食要清淡的,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的及受涼的,積極鍛鍊的。小時候中耳炎現在三十二歲,左耳聽力沒有右耳好,像這種情況是需要修補耳膜,還是新裝耳膜多少錢?這需要看看是什麼樣的聽力喪失了,如果聽力不重,聽力損失在40左右,屬...

中耳炎會對聽力有影響嗎,中耳炎對耳朵聽力有影響嗎

儘早 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拖久了累及到了內耳那就麻煩了 會的,中耳炎分化膿性中耳炎和分泌性中耳炎,化膿性中耳炎,如果引起鼓膜穿孔和聽骨鏈破壞的話,會導致傳導性的聽力下降,分泌性中耳炎的話,會引起中耳負壓鼓室積液,也會導致傳導性的聽力下降。中耳炎首先要注意均衡飲食與生活習慣,減少使用菸酒及辛辣性食物,...

小時候洗澡導致中耳炎,後來耳膜穿孔,這種情況應該怎麼治療?貴

您好,貴州省第二人民醫院耳鼻喉科的專家認為鼓膜穿孔可以手修復鼓膜的 我也得過,不過沒你嚴重,只是一碰就疼,疼的很,我爸爸用一隻手捂著,另一隻手輕輕的敲,只要流出水來就可以瞭然後去醫院清理一下就行,我是個這樣好的,你試試,中耳炎導致鼓膜穿孔怎麼 效果最好?貴州省第二人民醫院耳鼻喉科 效果怎麼樣?中耳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