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腫麼知道今天我生日尊敬的客戶,您好!今天是您的生日,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一直

2021-05-07 20:46:09 字數 823 閱讀 1195

1樓:

今天是我生日,很高興收到10086小夥伴們的提醒和祝福,非常感謝哦?

2樓:僧珏

因為是實名制 有身份證資訊 計算機根據身份資訊自動發出生日祝賀簡訊。

3樓:我菜殺我別動

辦卡都是實名制需要身份證的,有了身份證怎麼會不知道

如何讓10086替我祝福別人生日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商量商量。說點好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能和客服美眉聊得嗨就行!!

可不可以通過10086用簡訊祝福一個人生日快樂?

6樓:人要有愛心

樓主好!我以前也試過,不是在10086業務內的事情, 他們不會幫你轉的。

什麼只有10086在乎你。停機告訴你!過生日

7樓:啟越工作室

節日。生日。天氣變化。餘額不足。只有10086會發簡訊關心你

8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好吧 它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的嘛但是你要知道他不是一個人啊?

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了

只要你真心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那你同樣可以得到回報的了

怎樣讓10086給自己發生日快樂

9樓:每日啟發

你身份證上有的,到了生日那天,自己會發的,前提是實名登記卡

我男朋友今天過生日我今天才知道怎麼辦

每個人都不同。這你要看他平時在乎些什麼了。要說咱對啥有興趣。很不幸的告訴你,我對什麼都沒興趣。送禮物送禮,傳統意義上都是送些實物的東西,多注重投其所好,不管你送禮的目的是什麼,總是要送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但在送禮的過程中要注重表達禮輕情重的中心思想。隨著社會的發展,送禮所送的禮品也逐漸發生改變,送教...

今天我女朋友發現頭上腫了,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寒氣太重因起的,多喝點熱水,喝點紅糖姜水,一般沒事,排出來了對身體好。是不是類似痤瘡,粉刺那種東西啊?一個紅點或者一個大包,有的可以擠出來白色的東西。如果是就是身體有火。有的時候女朋友會煩我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上午腿磕著了 腫了 然後去醫院 女朋友問我在幹嘛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那...

老公明明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卻連一句生日快樂都不說

1.他是故意的 給你個驚喜 2.他不想你對生日有依賴,他想你忘了 而是由他想起來感覺更好3.他不喜歡你 4.他心裡沒你 5.他心裡有你沒你都行,只是在需要的時候把你叫回來 雖然是一年前的提問了,不過忍不住想說兩句,因為我遇到的男人也一個樣,在一起快5年了,過情人節或是過生日,都聽不到生日快樂之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