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談了三年,前兩年感情一直很好,今年下半年我發現他開始變了,對我沒有耐心了,他比我大14歲

2021-05-07 16:19:31 字數 5790 閱讀 2358

1樓:樂觀的沛菱

既然他對你都坦誠了,那就是說明他心有所屬,他就是這樣的人,所以你應該慶幸沒有和他結婚,想開點,沒有誰離了誰活不下去,說不定你的有緣人真的不是他,會遇到珍惜你的人的。

2樓:來自神麗峽明豔端莊的白頭鷂

他的這兩個月不是來分清楚他愛誰,而是去追那個女的,追不上就來找你,追上了,就拋棄你,找那個女的去了,不要怪我說得直接,但是我看了太多這樣的事,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勸你注意一點,祝福你吧,祝你找到一個真正能愛自己一輩子的男人!

3樓:windly胭脂燙

感情都是平等的,但是你卻覺得人家長得普通,而自己漂亮,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肯定覺得特帥,特成熟。現在他在徘徊猶豫,證明這段感情沒什麼可留戀了,他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照顧呵護你了,

4樓:吉他彈唱譜基地

這種渣男,我勸樓主趕緊分手把,不然受傷害的只會是你自己,你比他大14,說明你現在分手還來得及,不要等到以後再去後悔了,把青春浪費到這種渣男身上不值得!請三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想,玩弄你唄,話有點直接啊,果斷分手走人,你分的起,你必須對自己更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就不會珍惜,只能說明他本質就是那種朝三暮四的人

男朋友以前去我家的,現在不愛去了,我該怎樣和他溝通?就下半年開始過節,父母生日也不參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跟男方談,之前都願意去你家的,要了解是什麼原因不願意去的呢?如果男朋友嫌棄你家,或者因為你的父母原因的話,這樣的男朋友你就不能要了,不懂得尊重長輩的人,他就不孝順,結婚以後你們會因為回家吵架的,所以女方談完之後好好考慮一下是否繼續

8樓:三兩崑崙

說明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問題, 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就是他可能有問題,首先你要和他談談,看看是否你們之間的關係出現了裂痕,他是不是不喜歡你了,還是其中不在不必要的誤會,是否還有補救的機會,如果實在他方面的問題,那你就要當斷則斷,分手算了,從新開始。

9樓:冷雨

你男朋友現在不願意去你家而且你爸媽過日他都不參加,說明他有其它想法,可能現在對你不是很上心了。也不排除和你斷交的可能,所以你一定要於他好好聊聊,瞭解一下他有什麼想法,為什麼你父母生日他都不願意參加。

10樓:foever青春

我覺得你們之間感情上出問題了,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侯,靜下心彼此溝通一下,在哪方面出現問題了。如果男生真正的愛你,他時刻會圍繞著你轉,好好想想吧,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想想是不是現在你們感情變淡了,如果是,你男友不願去你家那就很好解釋了,如果不是感情變淡的原因,你可以找時間跟你男友好好談談,聽聽他怎麼說,如果有誤會還是趕緊解開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以前經常去你家,也許是想讓你家知道他的存在,知道他是你的男朋友,現在不愛去了,也許是因為你的家人都已經知道有他的存在,而且他現在已經感覺自己成為你們家認可的人了,所以說他也許就是薄特別愛去所以說男朋友去你家,如果他非常不願意去的話那麼久。自己回去好了。

13樓:earth哈哈

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情

況,你應該做下來和他好好溝通一下,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會給父母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要把你的父母當成自己的好好去愛護去孝,有什麼誤會早日坐下說開別等誤會大了就沒法解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是你們的感情出了一定的問題。你也不用掩飾什麼。兩個人好好談一談。

能處就處。能處就拉倒。誰離了誰也不是活不下去。

誰拖著誰也不是什麼好事兒。把話挑明瞭。別遮遮掩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和你有分歧了嗎?還是你父母看不上你男朋友,在你家裡沒地位?如果這兩個都不是,而是他不願意融入你們家,那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現在都還沒結婚了,就看不起你的家裡人,要是將來結婚了,有可能也看不起你了,所以不要跟他這種沒有愛心,沒有擔當的人在一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以前去你家,現在不愛去你家了,我覺得他現在不喜歡你了,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他就不愛去你家了,他用這樣的方式想和你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出問題了吧?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就不要去掩飾什麼,我覺得演戲也沒有意義。到後來結果都是一樣的。我覺得應該勇敢面對一下,找他談談。

18樓:圍愛

那就真的應該好好談談啦,他到底是有什麼想法嗎,還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如果婚前就這樣那婚後還怎麼過,我看他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離婚對於男人來說有什麼影響?

19樓:白景心

婚姻中的男女如果過不下去了就會選擇離婚,其中很多男人就算自己做了錯事也不願意離婚,因為他明白離婚對他的影響。

婚姻中的男人更像一個商人,會權衡利弊後選擇對自己最利的。

那麼,離婚對於男人來說有什麼影響?

首先,影響家庭收入

夫妻說到底是利益共同體,不管是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模式,還是男女齊頭並進,是兩個人共同組建家庭,利益也最大化了。

但是,如果男人選擇離婚的話,意味著家庭收入銳減,沒有女人分擔家庭一半的責任,那男人就成了孤家寡人。要是有孩子的話,男人還得養活孩子或付撫養費,對男人來說都算是「損失」。

有的女人是家庭主婦,男人以為離婚對自己並沒有影響,但是沒有女人在後方的堅守,男人又拿什麼在前方拼博,正因為女人搞好了後勤,男人才無後顧之憂。

有的女人在婚姻有自己的事業,回到家還做家務帶孩子,如果男人選擇了離婚,影響的就不只是家庭收入了。

離婚意味著財產分割,家產縮水外,男人失去的並不只是錢財,妻子和孩子更是無形的財富。

其次,影響事業和前途

婚姻是男人的門面,如果因為男人的問題被離婚的話,男人的個人形象就會受損,在事業中就會被排擠,影響自己的前途。

在一流的企業和官僚階層中,男人的婚姻也會作為升職的參考項,離婚的男人就會被減分,無形中給自己的發展前途增加了阻礙,精明的男人不會不考慮這些。

有的企業在招聘人才時,會考慮男人的綜合能力,認為男人連家庭都管理不好,又如何能掌管企業的未來,就不會給離婚男人機會。

妻子更是男人最好的風水,如果夫妻感情和睦,男人就能安心去打拼未來。要是離婚的話,就會影響自己的事業和前途。

最後,影響自己的生活

離婚後,男人成了單身,要是有孩子的話,就是單親爸爸,這對男人來說,直接影響自己的生活。

離婚男人要是想再婚的話,得有錢,得處理好和前妻、孩子之間的關係,對方才願意嘗試接觸。

但很多離婚的男人並不會處理這些關係,而是選擇了依賴自己的父母,可父母都老了,並不能一直幫忙。

家裡的大小事情還得自己打理,家庭的開銷和瑣事會讓男人焦頭爛額,什麼都得自己來,對男人來說就是一場災難。

離婚的男人再婚生子,付出的精力和財力更是大於頭婚,還會因為複雜的關係影響婚姻質量,最後再發現一切是重新來過,難免會心生感慨。

所以,男人在選擇離婚時得考慮好,也別做傷害妻子的事情,否則到時後悔的人就是自己。

20樓:獨狼也有春天

離婚會讓一個男人傷心破財,會讓男人在精神和物質上遭受雙重打擊。

當一段婚姻走向離婚的結局,男人的內心肯定有悲傷存在。當這段婚姻結束以後,一切在婚姻中投入的時間精力及金錢,都會變成泡沫。離了婚的男人,真的是傷心又傷錢。

離婚的男人,內心的悲傷根本無法掩蓋。當男人願意和一個女生踏入婚姻,兩個人之間也許不存在愛情,可是在生活相處中肯定有感情存在。

當這段婚姻無法維繫,當兩個人註定要各奔東西,男人的內心肯定會感覺傷感。這種傷感**於失去,也**於憧憬的美好婚姻生活和現實悲哀婚姻生活的落差。沒有人在失去時會不傷心,也沒有人會在失望後不憂愁。

我身邊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的生活狀態,兩個人因為壓力而結婚,婚姻生活經歷了半年就走向了分離。我不知道在這份婚姻裡有沒有愛情存在,但是他離婚後,足足消沉了幾個月。

離婚的男人,一切在婚姻中的投入都化為泡沫。在現實生活裡,結婚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除了兩個人的情感基礎之外,還需要足夠的物質作為支撐,而當婚姻走向結局時,那些花的錢就等於打了水漂。

我親眼看見過一個朋友的婚姻歷程,兩個人屬於閃婚,雖然房子是男生一個人的名字,可是結婚光彩禮就八萬八,再加上亂七八糟的各種東西,足足花了二十多萬。

可是這段婚姻並沒有讓兩個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反而因為閃婚不夠了解,造成了生活中的各種矛盾,最終兩個人選擇了離婚。曾經在婚姻裡花的這二十多萬,就這樣變成了不存在的東西。

對於他的家庭來講,這需要一家人不吃不喝兩三年才夠。有這些錢,天天吃排骨都能吃一年。

離婚對男人來講是一件悲哀的事,可是當感情走進陌路,婚姻無法維繫,這也是最無奈的選擇。

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吧,不要讓自己既傷了心,又傷了錢。

21樓:路的第一天

離婚對男人來說最大的影響就是自己的人品,離婚男人會讓別人有一種拋棄妻子的感覺,覺得你的生活有問題。

22樓:30秒不

要看是什麼情況下的離婚,如果婚姻生活不是特別幸福,對於男人而言離婚更是一種解脫。

23樓:拍案三下

一般來說,離婚會讓一個男人變得更成熟吧,但也不一定,對有些男人來說,離幾次婚還是一樣幼稚,看個人吧。

24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會遭受精神上的打擊,在經濟上也會增加負擔,如果孩子判給自己,還需要單獨撫養孩子,比較辛苦。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男人不怕離婚,沒錢男人才害怕離婚。男人沒錢婚姻中會被妻子各種挑剔,當你有錢了,你一切缺點妻子都會包容(不要太過分),物質基礎真的是婚姻的最好保障,所以男人啊要努力賺錢。

2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離婚對於男人來說,會需要自己分分心去照顧家庭,家庭不再美滿,下班以後沒有熱騰騰的飯菜。生活的很淒涼。

2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男人對我說跟我過不好,跟誰都過不好。女人是一樣的東西。他還說了一句就兩人過,我當時沒同意我說要孩子。男人要什麼呢?什麼影響自己知道。

28樓:重生之老公

我也是離婚的,習慣一個人了,都無所謂,只是苦了父母和孩子,一個女人能背叛你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想要她回頭,其實碰到這樣的女人還要她幹啥呢,出軌的女人永遠得不到幸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和三結婚生子,好像過得也不錯。三轉正了,做全職,前夫也沒多少錢,難道是真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三年了,心裡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前妻出軌,什麼都不要,包括孩子,沒有一絲絲留戀,各種方式逼我離婚。前不久聽說跟那個結婚了,好像還有了孩子了,而我卻不敢再碰感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我前夫來說少了一個給他賺錢養家,給他洗衣服做飯的人,我帶著孩子淨身出戶,他連孩子都不用養了,然後扶養費也不出,恢復他的單身生活,以為小三是他的真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影響吧,據說還可以娶到比原配年輕很多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錢的男人來講,離婚就像換衣服。我家男人就是準備離,他不要孩子也不想給我分家產。我也不怕他,

34樓:冥界的神樂

我倒覺得離婚了對男人沒啥影響。人家不是照樣追年輕女人照樣結婚嗎

和男友談了三年,前兩年他一直想要結婚我也去過他家,但當時我不想結婚,後來老鬧分手,讓他家裡都知道我

既然已經 來經歷了那麼多次分手自,所幸就分開吧。你們既bai然結婚了,也不會du過得多幸福的,首先他zhi的家人不同意dao,再者看你男朋友的心思也沒有全放在你這邊,你們不合適,即使強扭合在一起也不會過得多好的。不要在一棵樹上掉著,趕緊另選一位適合自己,好好相處,以結婚為目的的談一場戀愛吧!俗話說強...

跟男友談了三年多了,一年前他賭博欠債了,所以他就回家少,跟我在一起也少,但每天也聯絡,還說讓我等

這是典型的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啊,還有的禮物麼,除非你能接受這,我只想和你說!如果你所說的是你見到的!你完全可以放棄一切拋棄他!不再給這個男人任何機會!因為你離開他之後會有更好的那個他等待著你!女人要有自信,也要有脾氣,不要做一個小綿羊一樣認人擺佈!我是男的,但是我也看不慣這種男的,看你自己能...

我是打工,男朋友是做翻譯的。我們談了兩年,感情特別好,他是比較重感情可是他的家裡人覺得我們不合適

很多家庭都講究門當戶對。不知道你們兩家的家庭情況怎樣,單單就你的工作,你們兩人差距也比較大。那個父母,不希望自已的兒媳婦有一個好的工作,不錯的收入,也能減輕兒子的負擔。所以,你也應該理解。不過,作為結婚過日子,畢竟是兩個人的事,只要你男朋友愛你,他家裡人顧慮他會把工作。還有,就是為了自已的幸福,你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