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錢啊

2021-05-06 07:14:45 字數 1441 閱讀 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棉多,翠色不錯,佩戴好看。正常**大幾百到千元上下。

請老師們幫我看看這件平安扣怎麼樣,能值多少價錢 10

2樓:行慧天下

屬於a貨,**在3000左右

3樓:小周

不是很好,可能值幾百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二到四千,古玉就不好說了。

請問能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大概能值多少錢嗎?

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吊墜首先來說是真的。材質是翡翠。

料子是糯種,質地一般,種水一般。

你鑲嵌的那個不知道是用的925銀還是18k金,如果是925銀的話,那麼價值的確是幾百塊合理。

如果是18k金,這樣做下來也要2000左右了。

6樓:煮酒論翠

單這個平安扣來說,估價在400元左右,一毛都不能再多了

7樓:自在啼

這不是平安扣,而是玉環,材質是天然翡翠,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淡油青色,真品無疑問。

中間鑲嵌幾顆各色小蛋面,品質很一般,通常金屬是銀鍍金或是銅質,譁眾取寵的造型,鑲嵌工藝粗獷,不精美。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玉器市場**在6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大神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玉扣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麼純,用肉眼就能看出有絮狀物,**500元左右

9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平安扣,紫粉底,一般300左右合適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兩個上幾輩留下的平安扣大概值多少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賣玉的專櫃,可以拿去讓他們估下價,多問幾家

偶得**平安扣一枚,請老師幫看一下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如果方便的話

最好能提供一下白天窗邊自然光圖

以及透光圖來看

我不會看歷史價值

按照現貨價值來看

您的物件,價值並不高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請專業老師幫我鑑定下,這兩個平安扣大概值多少錢?我想出手

12樓:cd珠寶鑑定師

1,2幅圖太模糊看不清,根據第三幅判定,品質很一般,沒有人**。

13樓:璧雲軒珠寶

不值什麼錢,自己藏著吧

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多少錢合理?尺寸17 3 4 3,尺寸

冰種,二到三千丶在高就沒?意義 種水非常好啊 就是太小啦 一兩千 如何收藏翡翠?翡翠,自古以來一直就是中國人最喜愛的玉石珍品,它以豔麗的色彩,美麗的光澤,晶瑩剔透的滋潤感,在眾多的玉石大家庭中被人冠以 玉石之王 的美譽。收藏翡翠首先要辨別翡翠的優劣,讓我告訴你下面幾點祕訣 1 察顏觀色 色指翠綠色。...

請各位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翡翠,飄綠花不過棉太重不是什麼太通透,看 尺寸不是太大,不過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種玉的顏色很漂亮,是豆青種,而且綠色比較平均,色彩也靚,光澤度也高,一眼看上去很舒服很好看,玉質也好。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這個翡翠很一般的,只能說是真翡翠,市場價100 300元之間。...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平安扣。怎麼樣,說的詳細一點,謝謝。估價

糯種化地,水頭還不錯,帶點紫色,個頭有點小,在1000元左右。請問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平安扣品質怎麼樣?買了3500,值這個價嗎?謝謝各位!從 效果看,是個冰種翡翠的平安扣。底子純淨,水頭足,顏色略顯淺綠,屬於中上等品質。大小適中。3500元的 在正常的 範圍內。不貴,也不便宜,總體看算是正常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