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時間飼養的寵物狗會跟主人長得相像

2021-05-06 06:42:43 字數 4183 閱讀 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常常看著它,它的形象就印在眼中,腦中,面貌發展過程中就會跟它的面貌有相似之處。(以前看過記得不太清了,反正大概是這樣的)望採納~

2樓:

= = 主任人一般都會按自己的潛意識去買寵物 而人在潛意識裡最愛的是自己 買回家後主人會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打扮寵物 自然在寵物身上就反應出主人的影子

3樓:金花生金豆豆

人跟寵物怎麼可能長得像呢,個人覺得吧,其實是因為經常生活在一起,脾氣性格會比較相似,從而讓人感覺很像。

養狗時間長,主人的長相會接近寵物嗎?

4樓:小傲kq艙

與其說主人長的象寵物,不如說寵物象主人,因為你與其他人相處的時間一定會比寵物長,而寵物只對著你,但以上說的都不合理,人和狗的相貌不會隨時間長而變的象,一來是可能彼此都不欣賞對方的樣子,二來是器官完全都依自種的遺傳,不會過幾年就改變,可能說寵物一生都不會改變.狗的性格會隨家庭狀況改變 檢視原帖》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養狗?

5樓:關注寶兒

狗狗聰明可愛,生活中有了狗狗的陪伴,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養狗就要養二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它也很乖很通靈性,能聽懂人們所說的話很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很可愛啊,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導盲犬等等還可以幫助人類

為什麼說主人的性格決定了寵物的性格?

8樓:mikhail在路上

狗狗的性格雖然和遺傳有關,但是後天主人的影響可是會直接導致狗狗性格的改變的。狗的主人越是焦慮和神經質,狗就越有可能表現出同樣的特性。從另一方面來講,更冷靜的狗更有可能屬於更放鬆的主人。

如果這兒有一隻膽小的寵物犬,來來往往的人很少,也沒有電視收音機等雜音,家庭成員又非常少,它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中長大,就會慢慢地習慣於這樣一個安靜無干擾的環境。隨著他長大,他也變得越來越膽小。只要遇上生人,他就表現出急欲逃跑躲避之態,或者狂吠不止,這樣的狗很難同家庭成員以外的人親近。

9樓:雞肉卷不加黃瓜

都說「人之初,性本善」,那麼我想,這句話在寵物身上也許同樣適用,如果主人從狗狗一出生就開始養著它,像教育孩子一樣教育狗狗,那麼,狗狗的性格會不會因主人影響而越來越像主人呢?狗狗六個月大的時候,相當於人類十六歲左右大小,心智開始走向成熟,這時候,可以有意識地做一些訓練來影響狗狗的性格,訓練它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比如,哈士奇在這一階段就要尤其注意了,因為這印象著它以後拆不拆家,拆家能力如何,全靠主人的訓練啦。主人總是急躁,可能狗狗也會心神不寧,主人多陪狗狗玩,可能狗狗就會比較活潑,主人寡言少語,可能狗狗也會沉悶缺少活力。

10樓:

因為主人與寵物朝夕相處,主人陪伴寵物的時間最長,主人的一言一行都發生在寵物身邊,對於一些貓貓狗狗之類,教通人性的寵物來說,察言觀色是它們「寄人籬下」必備的本領。主人活潑開朗,經常陪伴在寵物身邊,經常帶著它們到戶外去玩耍,寵物就會開心頑皮,開朗自信,與人類形成良好的關係。主人如果冷漠孤傲,經常不搭理寵物,寵物可能也會悶悶不樂,經常睡覺,變得易怒,喜怒無常。

有時候,與小孩子一起生活的寵物會變得頑皮活潑,與老人一起生活的甚至會和老人一起靜靜地晒太陽,不得不說,主人的性格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寵物的性格。

11樓:靜好

因為主人和寵物朝夕相處,然後言行也會感染到寵物,性格也就會影響到寵物!

1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寵物跟主人待一起時間最久,肯定會受到影響的。所以才會有主人性格決定寵物性格一說。

13樓:氣子孩

因為寵物和主人朝夕相處,很多東西都會互相影響,如果主人脾氣暴躁那麼狗子也是會被影響到。

14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主人的性格確實也會影響的,畢竟我們這邊有一些人太過於懦弱,導致寵物也很懦弱。

15樓:wu就是這麼無聊

自古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寵物也是一樣的道理。

16樓:個非凡哥

這種說法其實不是很正確,但是在農村卻很相信這個東西,性格這個東西也是遺傳來的。

17樓:無言默待

我想主人和寵物的關係大概就如同孩子和父母一樣吧,有什麼的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同樣,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寵物(๑‾ ꇴ ‾๑)

狗狗一般到幾個月開始認主人?

18樓:向日葵解答

狗狗四個月就開始認主人了。

這主要取決於主人對狗狗的感情投入。

這個時間很難說得準,有些狗狗3個月就認主人,有些就要5個月,因狗而定,要想狗狗儘早認識主人,平時就要多陪伴它。

與狗狗最好的親近方法就是與它們多接觸,平時多幫狗狗梳梳毛,清理一下身體,餵食的時候可以陪在狗狗的旁邊。

只要它做對一點小事了就要親暱地撫摩它,給它喜歡吃的東西吃,這樣有助於增進跟狗狗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般的情況下到四五個月了就開始認主人了。

20樓:張鈺濤

大多數寵物狗應該在剛出生1之3個月左右對其主任產生依賴性,這主要取決於主任對其寵物的感情投入。

diy自訓狗

第一招:並排立

第二招:對面立正

雖說是寵物,但家裡的狗兒經過訓練之後一般都會更聽話,博取主人的歡心。

在這裡,小記教大家幾招動作,做起來也「似模似樣」喔---第一招:並排立

標準動作是讓狗兒站在左邊,後腿蹲,前腿立,前腿不可超越主人的腳尖,眼睛要望著主人。剛開始做的時候,主人可以藉助零食,幫狗兒蹲好。等它動作標準之後,主人再站到它的右邊。

第二招:對面立正

雖然也是立正的姿勢,但是狗兒這次是面對著主人立著,嘴巴要放在主人大腿中間。愛耍帥的主人還可以訓練它,讓它把右爪輕輕地搭在主人的皮鞋上。練立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主人必須有耐心,還要加上零食喔。

21樓:匿名使用者

7周之內的狗最好認主人了 這時候對他最親的人是最能博得他信任的 這時候的記憶會跟隨狗狗一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左右經常和一個人在一起就會產生依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狗狗多大開始認主人嗎?

寵物狗狗多大骨骼不再發育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不定的,需要看狗狗具體的情況,在飼養狗狗的時候如果是想要大骨架的,那在平常的護理上就要多注意了,下面來看看給狗狗大骨架的方法。

1·注意給狗狗補鈣

狗狗大骨架那是需要補鈣的,如果狗狗身體所需的鈣含量不充足,那這樣狗狗骨架成長是比較緩慢的,所以狗主人要注意及時給狗狗補鈣,保持狗狗身體所需鈣質含量豐富,這樣對狗狗大骨架是有幫助的。平常除了餵食**之外還可以給狗狗餵食些蛋黃、蝦皮、豆腐、骨頭湯、雞湯等鈣質含量豐富的食物。

2·給狗狗餵食立谷態

狗狗大骨架除了補鈣那還需要補充些營養,平常狗主人如果是有時間的話那可以給狗狗自制些營養餐餵食,這樣對狗狗的身體成長是有幫助的。不過狗狗如果是腸胃不好或者是狗主人沒有時間的話那可以額外給狗狗餵食立谷態,狗狗大骨架所需的營養比較多,狗主人要注意保持狗狗身體營養的充足。

3·適當運動對骨架有幫助

在日常的生活中狗主人給狗狗餵食之後可以適當地帶狗狗出門運動,經常給狗狗運動對大骨架是有幫助的,在運動的時候可以給狗狗做一些拉伸運動,如接飛盤或者是慢跑等,這些運動對狗狗的骨架都是有幫助的,不過狗主人要注意了,在運動的時候要注意控制時間,不要給狗狗長時間運動,一般適宜的運動時間是15-30分鐘左右,長時間運動對狗狗的骨骼可能會形成傷害。

狗狗大骨架是需要時間的,所以狗主人要有耐心,不要太著急,狗狗如果是因為品種問題骨架比較小的,那狗主人也不要強求,以免對狗狗的身體有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你的狗狗是大型犬 還是小型犬。 大型犬得兩年 骨頭才能完全長好。 小型犬一般一年左右就可以了。 在一個想讓她發育好就的給它補鈣。

26樓:度樂康

不同品種的狗是不一樣的

寵物狗泰迪的飼養方法 兩個月小泰迪怎麼養

如何飼養寵物狗,寵物狗的飼養需要注意什麼方面的問題?

其實不用擔心,狗狗再大一點自然就不會隨地大小便了.自認為博美是很聰明的狗,有些東西不用交就會了.至於餵食,最好不要老餵它肉吃,否則吃上癮可就麻煩了.寵物狗餵養及訓練方法 第一次養狗是抄要好好學習一些專襲業知識,推薦你去bai 陳煥耀du愛犬屋 看看,裡面有專業zhi的訓狗方dao 法,科學 簡單易懂...

為什麼58同城上的寵物狗很便宜,為什麼網上有些寵物狗那麼便宜,有的那麼貴

不過血統好一些的還是比較貴的 建議還是加個當地的寵物群或寵物社群 認識一些真正家養的朋友 在他們手裡買相對來說比較把握吧 祝你挑選到自己喜歡的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哈士奇很調皮的,特別是小的時候,對什麼都充滿了好奇,經常跑丟的就是這種狗狗了。同城上很多都是狗販子,他們往往會給病狗打血清,然後看上去恨...

為什麼我的翡翠會變色,翡翠帶時間長為什麼會變色

哈哈 恭喜啊,你的翡翠升值了,這麼快裡面的色就開始長大,不用擔心的,這是好事!翡翠跟樹木一樣是有生命的,你身體好的話帶起來會越來越通透 有色的地方也會漸漸長大,這個是翡翠玉的奇妙之處,不過顏色長大一般都是好幾年的時間,你的也太快了,這樣吧,你用放大鏡找找,看看裡面是不是均勻的分部有綠色的蜘蛛網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