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惹女生,她每次都和我打鬧,而且我們天天打電話,她是不是喜歡我

2021-05-06 05:41:42 字數 3831 閱讀 2655

1樓:潛水果

你們這種情況應該是相互喜歡吧,

不過你最好再觀察確定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是彼此喜歡,要不然不會每天打**聊天。更不會大鬧,除非彼此心儀。

3樓:潮美惠優衣莊

臭味相投,多半是日久生情了

天天惹一個女生,女生不反感,還和我打鬧,是不是也對我有好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惹一個女生,

說明你對她感興趣,

而她又不反感你,

恰恰說明

郎有情妾有意。

5樓:孤單枯葉

可能是,但不絕對,畢竟你以為的打鬧可能在女孩子眼裡是反感的表現,如果她反感才打鬧的話,就不是對你有好感。如果她跟你是有默契的冤家的曖昧感覺,那就是有些好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有的女生性格屬於女漢子型別,她完全把你當做哥們。你得看女生屬於什麼樣的性格才好判斷。你也可以通過別的方式委婉試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對你這樣,基本確定是對你有好感。

8樓:小茟

也許是真的對你有好感,也許把你做為普通朋友了,普通朋友打打鬧鬧也很自然。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你有好感啊!沒有好感怎麼會跟你打打鬧鬧的

我惹一個女生,她好像不反感,還和我鬥嘴打鬧,天天這樣,還故意生氣讓我哄她,她會不會喜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啦。

如果你也喜歡她,抓緊機會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是喜歡,但是也有可能,有些女孩就喜歡打打鬧鬧,和男生打成一片,鬧成一片,性格極好,但不見得是男女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女生感覺好像對你是有點意思。

13樓:你嗎

如果她有這些表現的話那說明他喜歡你的然後她就在等你開口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

14樓:老來樂

會喜歡你的。不會喜歡你就不會和你打打鬧鬧了。

初中,天天惹一個女生,她還和我鬥嘴打鬧,還讓我哄,她是不是也喜歡我?

15樓:子曰詩云

在愛情裡,有很多版本,她是不是喜歡你,你應該感覺得到。你天天回惹一個女生,她也喜歡和你鬥答嘴,還讓你哄她,這不是喜歡你是什麼?愛有很多種表達,這也算一種。

聽過《戀人未滿》這首歌嗎?描述的就是你們這種情況,去聽聽吧,然後就知道怎麼做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但不代表一定喜歡你

初中女生,經常假裝生氣讓我哄,我天天惹她,她就和我打鬧,是喜歡我嗎?

17樓:子非語

青春期對男女關係的好奇和悸動吧,對你有好感,想曖昧,想引起你注意都是真的,但是也談不上喜歡不喜歡,畢竟初中,說現實點在中國就是幼稚的早戀,說直白一點,起碼在中國,都是孩子而已,對感情還不夠認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 是喜歡你的,恭喜你。你喜歡她嗎?真羨慕你咋。希望我的這條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回答不易,還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話,女生應該是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你的話,他也不可能跟你打鬧,也不可能假裝生氣,也不可能讓你哄啊,所以說,嗯,肯定是喜歡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是情竇初開的時候,比較好奇,你描述的讓你哄,和你打鬧,毫無疑問是喜歡你,這個時侯是最純潔的,希望你倆好好珍惜,給以後留下美好的回憶

21樓:我來了

可以這樣理解,她對你有好感,但羞於表達,只好用這種方法來宣洩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和她是什麼關係,同學關係的話為什麼要哄她,因為你也是個學生啊!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學習才好。別的關係就難理解了,喜歡為什麼要生氣?撒嬌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愛搭不理,這種是直男的行為

要麼就安慰一下女生,說一下軟話,讓女生高興起來

初一女生,我惹她,她會跟我打鬧,天天這樣,是喜歡我嗎?

24樓:煢煢孑立

我覺得還好吧。初一的話還是好好讀書好一點。太早的戀情除了給你加一個戀愛經歷或者讓你多弄一個女人,毫無用處。

2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應該是不討厭。但是有的女孩情竇初現的晚,也可能還是把你當做好朋友呢。所以不好界定。你可以觀察一下,她跟你在一起會不會臉紅。

26樓:

把初一的女生應該還沒有開那一肖,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做朋友,不要想那麼多,說明你也年紀不大,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看來你們倆還真是挺合拍的,如果他不喜歡你是不會和你拿來拿去的。

28樓:一口果果子

要是這個思路,你天天惹她,她也覺得你喜歡她吧。你要是不惹她,看她還跟不跟你打鬧,比起喜歡,我更覺得這應該叫還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初中的女生和你打鬧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不會說是喜歡你的,好好學習吧,不要去招惹這麼小的女生

30樓:超級超級懶蟲

當然是!誰會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打鬧呢,但是這麼小的女生包括男生沒有那麼多責任概念,所以還是專心學習吧!

31樓:輪迴的守望者

應該是吧,如果對你沒興趣的話,她可能就不會那樣做吧,但我勸你還是把感情放在以後再考慮,你們對感情這方面的問題還是太少了,不建議你們這麼早就談戀愛

32樓:寫材料的材料狗

初中女孩子。最多算有點朦朦朧朧的好感吧,學生還是要以學習為重。

33樓:丶如此空白

初一啊?好好學習吧,想什麼亂七八糟的

有個女孩子天天找我聊天,**通話,給我打**,她是不是喜歡我了?

34樓:fhjjhhh天妒

不用在意的bai,女生每次找你聊天並非一du定是喜歡你

zhi也許她也想跟你做朋友dao對你有好感而已呢專?所以不用太在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他說,我們做朋友吧

36樓:回想起以前

不一定,可能只是單純的聊得來而已

37樓:遙不可及

別害了人家 躲著她 時間久了就過去了 跟她說清楚就好了

38樓:緣來如此微妙

你可以給她正力量,把愛的力量轉化為她學習的動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自己的感覺最準

耽誤大家一點時間。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和她幾乎天天都會聊天,也會打**。 我不高興的時候,她也會打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情況 就要找突破口 製造身體接觸 比如一起去游泳啊 泡溫泉啥的 在水裡抱她 她生氣 就說鬧著玩

41樓:扛著馬子逛大街

牽手,壁咚,強吻。^_^

初中,天天惹女生,她還和我鬥嘴打鬧,還讓我哄,她是不是也喜歡我

在愛情裡,有很多版本,她是不是喜歡你,你應該感覺得到。你天天回惹一個女生,她也喜歡和你鬥答嘴,還讓你哄她,這不是喜歡你是什麼?愛有很多種表達,這也算一種。聽過 戀人未滿 這首歌嗎?描述的就是你們這種情況,去聽聽吧,然後就知道怎麼做了。有可能,但不代表一定喜歡你 我惹一個女生,她好像不反感,還和我鬥嘴...

我喜歡女生,在我每次看她時,她都低下頭,而當我轉移視線時,我用餘光發現,她總是時不時的看著我

不要什麼都是感覺了,想知道她對你是什麼想法就勇敢地告白吧 雖說曖昧是戀情最美好的階段,但是一直曖昧兩個人都很痛苦。加油,祝你成功。請記住,努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都不要後悔 這種態度表示她也喜歡你啦 這個都不知道 一看她就是靦腆型別的女孩子 小夥子你有福了 她喜歡你,但是她是女生,她不善於主動,她比較害...

我喜歡的女生經常和我打電話,每次都是我打她,她對我很好,她知道我喜歡她,她也沒問我,她是怎麼想的呢

馬上就要情人節了,表白吧,一塊出去玩 你親口說過喜歡她嗎,或許她也喜歡你,但是不上太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最好先看看他是不是針對你有意思,因為有時候表白後連朋友都沒得做。可能她的性格使然,不太願意說出心裡話,你表白吧。這種女生很容易退縮的你不主動就晚了 她對你也有好感,繼續努力吧 她應該也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