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認證有哪些種類呢,FCC認證的專案有哪些?

2021-05-06 04:30:44 字數 2730 閱讀 4819

1樓:北測檢測集團

自我驗證

製造商或進口商確保其產品進行了必要的檢測,以確認產品符合相關的技術標準並保留檢測報告,fcc有權要求製造商提交裝置樣品或產品的檢測資料。適用於自我驗證的裝置包括商用計算機、tv和fm的接收器及fcc rule part 18 的非大眾消費者使用的工業、科研和醫療裝置。

符合性宣告

裝置負責方(一般為製造商或進口商)在fcc指定的合格檢測機構對產品進行測試,以確保裝置符合相關的技術標準並保留檢測報告,fcc有權要求負責方提交裝置的樣品或產品的檢測資料。適用於符合性宣告的裝置包括家用電腦及外設、民用廣播接收器、超再生接收器、fcc rulepart 15的其它接收器、電視機介面裝置、電纜系統終端裝置和part 18 的大眾消費者使用的工業科研和醫療裝置。負責方應使裝置上有如下標記:

id認證

fcc對申請者提交的樣品(或**)及檢測資料進行稽核,如果符合fcc規則的要求則給裝置授權一個fcc id號碼。適用於認證的裝置包括低電發射器如無繩**、自動門的遙控器、無線電遙控玩具和安全警報系統,part 15的故意性發射無線電頻率能量的裝置,part 18的大眾消費者使用的工業、科研和醫療裝置,自動變頻接收器和超再生接收器,電視介面裝置,以及家用電腦及其外設。負責方應使裝置上有fcc id的標記:

注:如果某裝置適用於兩種或三種認可種類,則由負責方選擇。

fcc認證的專案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emc專案有emi和ems,無線rf,測試標準有part15和part18

3樓:匿名使用者

fcc主要測試電磁相容的,emi和ems;無線產品外加測rf

ce認證和fcc認證有什麼區別?

4樓:上海世通檢測

你好,這兩個都是產品的強制性認證,

ce認證是歐盟對產品的要求,出口歐盟的才需要做;

fcc認證是美國的強制性的認證;

針對的產品也不一樣,標準也不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5樓:檢測認證專家

ce認證是歐盟市場強制性認證標誌,是安全合格標誌而非質量合格標誌。

fcc是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認證是美國強制性認證,電磁相容及無線rf方面,一般只有帶電產品才做,不審廠。

美國fcc認證的種類

6樓:大愛研子

先申請一個frn,用來填寫其它的**。如果申請人是第一次申請fcc id,就需要申請一個永久性的grantee code。在等待fcc批准分發給申請人grantee code的同時,申請人應抓緊時間將裝置進行檢測。

待準備好所有fcc要求提交的材料並且檢測報告已經完成時,fcc應該已經批准了grantee code。申請人用這個code、檢測報告和要求的材料在網上完成fcc form 731和form 159。fcc收到form 159和匯款後,就開始受理認證的申請。

fcc受理id申請的平均時間為60天。受理結束時,fcc會將fcc id的original grant寄給申請人。申請人拿到證書後就可以**或出口相應產品了。

 fcc id的申請流程: 1、先申請一個 frn,申請人是第一次申請 fcc id ,就需要申請一個永久性的 grantee code ;首次申請id,申請grantee code費用為 60usd 2、需要準備的資料: 1, fcc id label (標籤) 2, fcc id label location (標籤位置) 3, user manual (說明書) 申請商 4, schematic diagram (電氣原理圖) 或製造商 5, block diagram (功能方塊圖) 6, theory of operation (動作原理) 7, test report (測試報告) 8, external photos (外觀**) 第三方 9, internal photos (內部**) 認證機構 10, test setup photos (測試系統配置圖) 3、資料稽核; 4、測試 5、獲得證書 6、注意事項:

 4.1 發射頻率在30-960mhz的接收器,一定 要做一份fcc doc; 4.2 接收器帶有usb埠,此埠用於資料 傳輸時,一定要另加一份fcc doc;

fcc認證的專案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 產品 fcc part 15.247 擴頻裝置(例如無

線區域網、rf id標籤和無線modem) fcc part 15.249 資料發射裝置 fcc part 15.231 告警裝置 fcc part 15.

241 醫療遙感發射裝置 fcc part 90 遙感發射裝置 fcc part 22 蜂窩放大器 藍芽和ieee 802.11 家用rf

什麼是fcc認證

8樓:檢測認證專家

fcc是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認證是美國強制性認證,電磁相容及無線rf方面,一般只有帶電產品才做,不審廠。

fcc認證有哪三種認證方式

9樓:上海世通檢測

世通gts

您是要做fcc認證嗎,fcc認證有以下三種模式,您可以看一下:

a)自我驗證(verification)模式b)符合性宣告(doc: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模式

c)認證certificon(獲取id)模式具體可瞭解一下!

電池FCC認證需要測哪些專案,FCC認證需要做什麼測試專案

fcc 具體產品可做不同的檢測 主要是emi 和 ems 兩大類 fcc主要是輻射和傳導,實際上fcc是有幾種形式的,你這邊是可以選擇的 fcc認證需要做什麼測試專案 fcc認證有哪些測試專案 看具體產品,如果是普通產品做下emc的emi部分,如果是無線產品,需要做rf和sar 電池cb認證要測試哪...

哪些書籍是講述認證的 比如CE認證 FCC認證,最好有各國的認證流程介紹等等

我這裡就有 公司內部的資料!哈哈 和fcc認證什麼意思?在哪家機構做ce認證比較好 fcc是美國的強制性認證,ce是歐盟的強制性認證,很多機構可以做,謹慎選擇。ce認證和fcc認證有什麼區別?你好,這兩個都是產品的強制性認證,ce認證是歐盟對產品的要求,出口歐盟的才需要做 fcc認證是美國的強制性的...

紙的種類有哪些,紙的種類有哪些呢?

紙通常按用途分為六大類 印刷類 書寫 製圖 複製類 包裝類 生活 衛生 裝飾類 技術用紙類 加工紙原紙類等。印刷類用於咱們的書籍 報紙上。書寫製圖類用於各種本子 資料影印。包裝類用於咱們禮物的包裝。生活類主要是衛生紙 餐巾紙 裝飾牆壁用的牆紙。加工紙則是根據需求加工成各種紙的原材料,質量 效能 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