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女娃起個名字爸姓王媽姓田,幫我女娃起個名字,爸姓王,媽姓田,2023年2月7日15點11分出生。有人說第二字9劃,第三個字要12劃?為什麼

2021-05-06 03:52:33 字數 3648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辛卯 庚寅 癸巳 庚申大運: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35 木:28 水:14 火:15 土:12

命局分析:本命屬兔,松柏木命。傷官格。日貴格。

寅月癸水,取金為用神,水為喜神。取名用五行屬金水的字有利

爸爸姓王,媽媽姓田,女孩2023年2月27日9點36分出生,想取一名字,請大家多多幫忙啊,感謝,感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穎五行:土火木

俊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俊的部首為亻。

穎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穎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字義俊表示卓越、出眾、雄健;穎表示聰敏、穎脫、穎哲,意義優美。

音律王、俊、穎的讀音是wáng、jùn、yǐng,聲調為陽平、去聲、上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王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4畫;俊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9畫;穎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6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4-9-16,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英俊聰穎」。成語旁求俊彥 脫穎而出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王佳瑾五行:土木火

佳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佳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佳的部首為亻。

瑾此字為美名騰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佳搭配。

字義佳表示吉祥、美好、佳節;瑾表示美德、美玉、瑾瑜,意義優美。

音律王、佳、瑾的讀音是wáng、jiā、jǐn,聲調為陽平、陰平、上聲,音律較好。

字型王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4畫;佳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8畫;瑾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6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4-8-16,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吉祥 • 美德」。成語錦囊佳句 懷瑾握瑜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字:(詩經楚辭起名 有解釋 只供你參考)

靜好。《鄭風·女曰雞鳴》:「琴瑟在御,莫不靜好」。靜好:安靜美好。

舜華、舜英。《鄭風·有女同車》:「有女同車,顏如舜華···顏如舜英」。舜華、舜英都指木槿花。

德音。《鄭風·有女同車》:「彼美孟姜,德音不忘」。德音:美好品德。

零露。《鄭風·野有蔓草》:「野有蔓草,零露漙兮」。零露:零落的露水。

婉兮、婉如。《鄭風·野有蔓草》:「有美一人,清揚婉兮···婉如清揚」。婉:美麗。

瓊華。《齊風·著》:「尚之以瓊華乎而」。形容美玉。

美清。《齊風·猗嗟》:「猗嗟名兮,美目清兮」,讚美眼睛美麗清亮。

如英。《魏風·汾沮洳》:「美如英」,如花似玉貌。

蓁蓁(音真)。《周南·桃夭》:「桃之夭夭,其葉蓁蓁」。蓁蓁,茂盛貌。

燕飛。《邶風·燕燕》:「燕燕于飛,差池其羽」。

淑慎。《邶風·燕燕》:「終溫且惠,淑慎其身」。淑慎,和善謹慎。

惠然。《邶風·終風》:「終風且霾,惠然肯來」。惠然,順從貌。

靜姝。《邶風·靜女》:「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是嫻靜美麗的意思。

煒彤。《邶風·靜女》:「彤管有煒,說懌女美」。彤:紅色。煒:光彩。

名有出處 解釋,字有內涵 寓意。起名字應該考慮周詳 具體分析,音形字義體,區域習俗,方言口音,好名字要暢聽別緻 新穎時尚 字形簡美 音韻朗暢 意蘊豐富 文化內涵 詩意優美 巧妙別緻 新穎少見 五行互補 數理吉祥等。 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

以上名字僅供你參考,取捨請便,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王晨曦 (出自「日出天地正,煌煌闢晨曦」) 王哲馨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良田王田笑

田天王 !

爸爸姓田媽媽程給小孩取一個名字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你好,名字可以從時節、時代、出生地、詩句、哲理、成語、希望等方

專面構思。王維「詩中有畫,屬畫中有詩」曾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名字如果「詩中有名,名中有詩」,則更是巧妙。而在取名時建議家長多多考慮未來長居之地的語言和普通話的發音,避免不良諧音或近音。

在此,祝願剛剛晉升為父母親的家長都能為孩子取一個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7樓:q號

田程予 三才 土金土 吉

您好,我家女孩一七年公曆11月20日13點27生,爸爸姓何,媽媽姓田,想給孩子起個名字,謝謝幫忙! 20

8樓:

何雨恬(何與田)有寓意,家和。

何,人也,雨屬水,乃從天而入地,含天地人三才之意。恬,安也靜也,有平安淑靜之意。

9樓:q號

五行俱全 喜土

何雨燕 三才 金土火 吉

幫忙取一個男孩的名字!父親姓田,母親姓錢!是2011,2,25上午9點48分出生,屬兔的,希望取個好點的名字!

10樓:之言玠

公曆:2023年2月25日(星期五)9點

農曆:辛卯年正月廿三日巳時

春節:2月3日

節前:庚寅年

節後:辛卯年

八字:辛卯 庚寅 辛亥 癸巳

五行:金木 金木 金水 水火

五行缺土

姓名:田偉岍

五行分別是:火土土

筆畫分別是:5 11 7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6(土) 16(土) 18(金) 23(火) 8(金)

總評數理得分:90 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越卯。

解釋:越卯即一隻奔越的詳兔

12樓:匿名使用者

田真~ 田國鴻~田龍非

請幫我小孩取個好聽又大氣的名字,男2023年陽曆7月30日晚上9:53分出生,7斤9兩,姓田,母親姓丁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田明昭 取自諸葛亮誡子書:「無冥冥之志者,無昭昭之明」。其寓意為希望你的孩子以後做一個有志之人,敢當大任之人。我國開過元帥***其原名就為「劉明昭」。希望你們喜歡……

14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煦涵:意為滋潤養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張說《大唐祀封禪頌》:「菌蠢滋育,氤氳涵煦。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寧可信其有」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濡目染,潛移默化,方乃正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田程 程:表示有美好前程的意思,此名又可聽諧音「天成」:是上天賜的寶貝,多好啊。

還有個簡單的可叫:田丁生,這名融入了你門兩人的姓,生代表出生,說明他是你們兩人生的,還可以的

主要的還看你自己的,這些是意見了,呵呵

求高人幫孩子起個名字 父親姓羅,母親姓王。孩子生日15時35分出世。先謝了,急求

女的就叫羅珺穎 男的就叫羅珺傑 珺字包含媽媽的姓式,珺傑的諧音是俊傑。恭喜你做爸爸了啊!羅 修 齊 修 身 養 性 以 齊 天 下 羅荃燕,怎麼樣啊,呵呵,按生辰起名字,父親姓劉,母親姓喬,女孩,生日 農曆2012年5月19日15點35分。跪求高人取個名字。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7 7 1...

爸姓李媽姓祁給女兒名字叫什麼,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叫什麼好呢,爸爸姓李媽媽姓金,想把媽媽姓子放上邊

李羽馨 羽緞 溫馨 李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李瑾萱 瑾 美玉 萱 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李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叫什麼好呢,爸爸姓李 媽媽姓金,想把媽媽姓子放上邊 李金垚 yao 我覺得很好聽,您可以在網上起名則上把孩子出生年月時辰輸進去看看有什麼好名字。你...

請大家幫忙給我外孫女起個名字他爸姓馮,她媽姓潘10月29日出生下午2點58分

好的,八字 給先批 易理 然後 解好名 求好運 霺 欣.聊 五行缺木 水 馮莉涵 三才 火土土 吉 2017年12月22日清晨出生,爸爸姓馬,媽媽姓馮,尋一個女孩兒名 笑妍笑悅 當我們bai孩子du 長大後,什麼樣的zhi 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dao呢?我認為版,文化內涵和教權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