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景牆用黑色鏡面玻璃好看嗎,電視背景牆一般用什麼玻璃?

2021-05-06 02:37:15 字數 1598 閱讀 8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那其他部分 就要搞的亮點 和背景牆區分開 黑色是白搭色

2樓:程景顥

好看啊,發個效果圖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的還可以,整個用不太好看,

電視背景牆一般用什麼玻璃?

4樓:搜狐焦點

有2種玻璃可供您選擇:1.鋼化玻璃。

2.防爆玻璃(用烤漆的)鋼化玻璃色彩不要太豔麗 容易晃眼在掛電視的地方最好別用 可以把電視的大小空出來 或者事先把眼打好再安裝防爆玻璃就可以把電視掛玻璃上。鋼化不能打孔,防暴玻璃通常都是夾膠玻璃,即使磕掉一塊也不會影響其它區域,如果是鋼化的,要是磕掉一塊,你的電視也會隨著玻璃一起下來。

5樓:花開

安全性相同,區別在於鋼化玻璃打碎滿地渣子,防爆玻璃打碎也是一個整體,不過防爆玻璃不是貼膜就是夾絲,可能影響裝飾效果。

不要用太多的高反光材料做電視牆。因為這樣對於看電視時的感觀都特別的不舒服。其實,相片做背景是可以的,數碼牆繪。

但是有時候,東西剛剛好就是最好,過大過小都不好。小小的相框就很溫馨了,太大感覺有壓逼感,而且如果客人來到,總會感覺有人在看著他。

對木質飾面板大家都不會陌生,在裝修過程中應用的非常廣泛,比如門窗,櫥櫃,傢俱等等,都有可能用到飾面板。目前,將它用作電視背景牆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因為它花色品種繁多,**經濟實惠,選用飾面板做背景牆,不易與居室內其它木質材料發生衝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統一的裝修風格,清潔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如果你還是覺得太單調,木飾面板上再掛一幅你喜愛的字畫,效果會更不錯。

我想用鏡面玻璃做一個電視背景牆,請問用什麼顏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用深色比較好看,像茶色、藍色等。具體要根據房屋的整體裝修風格而定。需要提醒你的是,鏡面做背景牆,容易反光,如果光線條件達到了,坐在對面看電視會很費勁。

電視背景牆紅色玻璃配什麼桌布好看?

7樓:上海千祥裝飾

顏色方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去定,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就行的

電視背景牆鏡面玻璃怎麼裝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是個技術活兒,常見的安裝方式如;

用玻璃膠固定,打孔用玻璃釘固定,

或請木工做造型,以固定為目的,

沒有限定玻璃背景牆固定方式

家裝電視牆兩側忌諱做鏡面設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使用高光鏡面、玻璃、牆磚來鋪裝電視牆,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因為電視牆做為電視的背景,如果存在過多的反光難免會降低**電視的清晰度、影響**者的**舒適度,這一點,對於陽光可以照射到的電視牆尤其要注意。

所以兩側的話也是一樣的,容易反光。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牆做為電視的背景,如果存在過多的反光難免會降低**電視的清晰度、影響**者的**舒適度,這一點,對於陽光可以照射到的電視牆尤其要注意。

矽藻泥電視背景牆好看嗎,矽藻泥電視背景牆選擇什麼顏色好些

矽藻泥裝飾效果佳,肌理造型豐富。矽藻泥是新型環保材料,肌理造型豐富,很適合做電視背景牆。矽藻泥電視背景牆好看嗎 矽藻泥好不好?這個大家都存在疑問吧 在選擇的時候出現這樣的疑問實在正常的,也是對於一種新事物最基本的一個判斷前的考慮。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關鍵是要知道矽藻泥的作用,有什麼樣的作用,才知道這...

哪個電視背景牆好看,電視背景牆什麼樣的好看?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 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

客廳電視背景牆用什麼顏色,客廳電視背景牆顏色如何選擇?

電視察背景的顏色要與周圍環境相溶合,參考你牆面與地板的顏色,都是淺色調的,所以電視背景色也不宜太濃。一,可以與牆面顏色相近,用淡黃色帶格子的牆紙,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二,用淡天藍色,再加上投燈效果,可以增大視覺空間。三,淺綠色,溫馨宜人,清新自然。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論用哪種顏色,不能脫離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