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好痛苦。我不會做自己。總是活在別人的眼神裡

2021-05-05 23:32:42 字數 3909 閱讀 4719

1樓:雲不再白啊

那你就不要看別人,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

2樓:服神了

別人用眼神對你,表示你把什麼事做錯了,或他就是這樣的人, 把事順序安排好就沒事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自己,活著本來就痛苦,看你怎麼活!

4樓:

你就不要看別人,自己活自己的。

我的眼神讓我無法和人交往,我活的很痛苦怎麼辦?

5樓:感去世界

我看你還用平時的眼神看別人吧,我不信真的有那麼可怕的眼神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理因素,看看心理醫生。

我做每一件事都會在想好前因後果之後再去做,有人喜歡我,也有人討厭我,我曾經是一個活在別人眼神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快樂不需要建立在別人的立場,快樂是自己的事,與別人無關,在意別人的想法和目光,你會很累,有的時候舉步維艱,甚至不知道該邁左腳還是右腳,做真實的自己最重要。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歡,畢竟我們不是人民幣,不會人人接受,

我們要學會讓自己適應這樣的社會,社會不可能因為我們遭遇的痛苦而改變,慢慢適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哎!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不過 我現在已經對這樣的事麻木了,時間久了,你應該也會放寬心

9樓:回憶是那麼涼

我也會有同感我們管不了別人也不能委屈了自己看淡點吧做好自己照顧好家人

10樓:愛杜奇君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沒有錢寸步難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敢面對,總會過去的,其實還有很多好的,只不過你沉浸於痛苦,多放鬆,祝你快樂

12樓:哥哥立正起步走

社會亂不能讓自己亂,按照自己的方式走,顧慮多了容易累!

13樓:

我和你一樣,但是我現在想開了,我是為自己活,為什麼要在意別人怎麼想想怎麼說呢,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行,

14樓:

不用活得這麼累!就走自己的路,管他呢

15樓:對白小姐

可能在從小到大的生活裡因為自己做的說的讓人家難過,而太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模樣。我們都做不到讓每個人都滿意只要自己心安理得就好。

16樓:夭夭桃止

也許是對自己要求太嚴格,放下面子和大家一塊兒玩兒,其實大家都會接受你的

17樓:證道之聲

適應他 改變他 離開她

18樓:務茉

你其實可以讓你自己清楚自己要什麼,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應該怎麼做。有一個哲學問題:我是誰?我從**來?我往**去?

總是在意別人的眼神和言語,我感覺活的好累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些時候不需要掛在嘴上,也不是非要表現出來,既然做她女朋友就應該知道他是不是還愛你,只要他心裡有你就行,這種事情自己去體會啦。

20樓:渴侯心禕

這樣活著當然會累,自然而然你就必須無時無刻的想著,別人對自己的印象不好點又怎樣,自己過得舒坦就好

21樓:功衲衲

不要在意太多,他們說他們的。你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何必去在意那麼多呢。只會讓自己更累而已

22樓:只想呵呵你臉

人總是要為自己而活,我再差,這世上也只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我。

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目光,人就要獲得坦蕩蕩。

23樓:

自卑心太強了,別管別人說什麼,自己活得開心就好

24樓:來自柴埠溪妙趣橫生的大黃蜂

不要在意別人的感受,為自己而活

25樓:geren天枰

現在開始在意自己是否快樂就好了.

我總是活在回憶裡出不來怎麼辦…很痛苦…我不想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的一生你假如一生都活在回憶裡您會不會開心?很多時候一直活在回憶裡是因為您或多或少不願意真正的走出來。所以您必須積極地走出回憶,不要一味的回憶過去,告訴自己比起昨日的悽美,明日的陽光會更加燦爛。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知道讓你心痛的那個人現在如何了嗎?他是不是有新的生活了?如果他現在根本不在意你了,你卻還在意他,從而帶給你更大的心痛豈不是很浪費感情和時間。

你的過去要成為你的處世經驗,而不是生活的負擔。多理性一些

28樓:

你自己都做不到看開,叫別人怎麼幫你呢?!

你和ta都是對方生命中的一個路人某罷了。

就像你和ta都是有緣坐上了同一個巴士,但你們的目的地並不相同罷了。

我活的好痛苦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告訴我你都在煩惱些什麼呢。最近睡眠好嗎,都做什麼夢了? 你的描述沒有條理,總是在說我受不了了,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對於小時候的某件事耿耿於懷,甚至導致你有死亡的傾向。

你說你的身體壞了,每天有上百種的疼痛感,每一種都致命。可以看出你希望被人關注。你覺得電視上的人的做法難以忍受,是什麼讓你如此痛苦呢。

這是你的病的癥結,希望你能坦然說出。

你看下,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2011-8-21 13:57:08

30樓:雨吻月

消極情緒就想一個無底洞,千萬不要被它吸引進去。你不能改變你的家庭環境,但你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你不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但你能改變自己。

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相信戰勝死亡的年輕。相信未來,熱愛生命。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主動與他們聊天 交往啊

讓大家發現你的好 自然有人與你成為朋友瞭如果實在不行 親 那就試著享受這孤獨吧(其實我就有點這樣 有時候朋友熱切的與我聊天 我卻更想一個人發呆 想些有的沒的 這樣也不錯啊).......

你的未來 .....需要你自己創造.....而不是去啃老!

32樓:

人在事為!你自己也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既然不想保持現狀,那為什麼不去改變?

我讀書的時候和你差不多,也不怎麼說話。後來我有想過改變,於是就去競選當班長,剛開始不習慣,後來慢慢就好了。相信你成改變成功!加油!

如果一直活在自己的假想世界裡出不來,那是不是有問題

33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不大。 畢竟假想讓你心裡得到了滿足,但還是要早一點走出去,回到現實中來,珍惜眼前,迎接新的生活吧。

好痛苦哦,感覺活的好痛苦,總是不能集中注意力,還總是什麼也記不住,

3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這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想想那些飢寒交迫的貧民,看看那些患了絕症渴望生命的眼神,你已經很幸運了。

黃鱔泥鰍連手腳都沒有還要求生存,你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痛苦是自己找的,克服懶惰振作起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怎麼適應生活,而不是讓生活適應你。

36樓:如如頭

這是典型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總想坐享其成,沒有目標你怎麼又動力對生活充滿信心和激情,年輕的時候不奮鬥老了指望什麼?

37樓:變小de奧利奧丶

為自己定個目標 多交些朋友 多說說話 自然會好的

好痛苦,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腦,總是胡思亂想,然後就會哭,一

從你的說法bai上來看你這是有點抑du鬱狀態了zhi,但是不嚴重,可 dao以自己調回整的。你要放鬆答,看開一點,我知道這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你要一點一點讓自己衝著好的方向發展。平時多運動,多出去散散步,運動對調節情緒有好處的,多積極主動的交些朋友,有什麼心事兒對信任的朋友傾訴,調理情緒還可以減壓。...

失戀了怎麼辦好痛苦,是我自己先說出來的

你要明白這是我們人生必須經歷的,無可避免。敞開心大哭一場吧,天總會放晴。你要記住 傷心過後你依舊是那個你,很好,很溫暖。你要更加堅強再往後漫漫長路每一步。學會微笑學會釋然,這可能會是你最大的收穫。有些人在我們的生命中總要以過客的身份出現。不論怎樣。你們相遇過,有些事過去就好。既然如此他必然也不會是你...

為什麼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為什麼我會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認為 我跟和你一樣。活在自己獨自的世界,用微笑,用僅存驕傲抵抗著外來的一切。站在角落裡看整個世界的虛假跟現實 並不是什麼不好,但,還是得多接觸下外面,自己要不斷的提升自己 自己獨自的世界,跟所有人同在的世界可以並存的 乖小孩,要幸福哦 要好好的,幸福的面向未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要微笑,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