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vae,影子,vae《別咬我》裡那個影子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05 20:48:48 字數 1222 閱讀 8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影子和vv都不是jay粉絲,影子和vv是好朋友,所以在一起唱歌阿,很正常阿。 因為很多人非要說他們抄襲jay,所以他們一氣之下就寫了逗你玩。還有vv的11月竄燒。

是含貶義的。是故意這樣唱的。、

2樓:_小_秋

3樓 我真不知道你出來丟人幹嘛!

誰給你說jay沒有自己原創的歌曲啦?

你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長了黴?

那《稻香》《好久不見》《聽媽媽的話》《梯田》等等那麼多歌都是誰作詞作曲的?

還好意思說jay憑什麼和你家v比?你喜歡他沒錯,我不阻攔你,可你這麼貶低別人同時又不知道事實亂說素質也太低了吧!

還有,jay沒必要去花錢買榜,他的實力有目共睹!說話要有證據!

300w銷量不是吹出來的。

3樓:

恩,是很多不明所以的人總說他們模仿、抄襲…還把他們的歌貼上jay的標籤…所以就有了遛你玩,諷刺那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都算是,不過遛你玩和別咬我罵的不是jay 是分貝網的鄭立。

5樓:

不是呀影子是因為聲音像jay才被叫jay的影子

他們的歌被人說成抄襲 模仿 所以就寫了《遛你玩》

6樓:偶系__夏小沫

他們都喜歡周杰倫的歌,和他的歌的風格。

從而有感而發,創造出類似他的歌的風格的歌。

但也有很多獨特的風格的歌,他們的起步,源於周杰倫的一些歌。

他們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所以走到了一起, 畢竟合作是網路歌手的常青路。

7樓:店小二

遛你玩 是寫給vae以前的公司的.因為他對v做了很過分的事

vae《別咬我》裡那個影子是什麼意思啊?

8樓:楓默小威捐

影子原名王建,因為聲音像jay,所以號稱"jay的影

子" 他的主頁:http://1097759.

163888.net/ 廣東人, jay的影子 [中文名] 王健 [英文名] vong [生日專] 1984-02-08 [星座] 水瓶屬 [愛好] **,上網,模型 [最喜歡的歌手] jay,陶喆,tank [最想做的事] 用自己的**振奮和感動所有人 [最擅長的樂器] 其他噢 [座右銘] 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 [心目中的另一半] 對自己和家人好最重要

影子銀行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影子銀行

影子銀行是指遊離於銀行監管體系之外 可能引發系統性風險和監管套利等問題的信用中介體系。影子銀行引發系統性風險的因素主要包括四個方面 期限錯配 流動性轉換 信用轉換和高槓杆。影子銀行系統的概念由美國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執行董事麥卡利首次提出並被廣泛採用,又稱為平行銀行系統,它包括投資銀行 對沖 貨幣市場...

影子伴我久 孤獨念我深是什麼意思

就是描述一個人很孤獨,渴望有個伴!只有自己的影子無時無刻陪伴自己,孤獨與思念,想念,越來越深。女朋友叫影子伴我久孤獨念我深男孩叫什麼網名好 在天比翼鳥,在地連理枝 從此不再孤單嘛 要個好聽唯美女生網名 20 久違i不會挽留i 棄夢人i 深情不及久伴 時間是庸醫 背叛教會我堅強 文字控 心碎了 誰借透...

DNF別人說的BUG是什麼意思DNF裡別人說的上天是什麼意思?

現在我們流行說的bug 分2種。1.遊戲本身在執行過程中出現了邏輯錯誤。這種邏輯錯誤是遊戲設計思維上的錯誤,本身是不會造成遊戲不公平。2.第2種是說遊戲設計漏洞,比如我們經常聽到的 刷錢 等等。dnf裡bug就那幾個吧,以前蠻多的,現在不能用了,比如盜賊的boss可以卡再右下角打,墓地有個角是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