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要送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特別呢,給點

2021-05-05 19:30:12 字數 4304 閱讀 6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好好在一起慶祝生日就是做好的了,不知道你多大了,像我男朋友生日,我會好好做幾個菜,然後買個小蛋糕。買點水果,兩個人,雖然簡單,但也覺得挺幸福的

我過生日的時候,也是這樣,我男朋友一點都不浪漫,他總會提前問我想要什麼,但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從來沒有真正的買一份生日禮物,會覺得不需要就不要買,浪費錢

他有時問我要什麼,我就說要money,呵呵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我讓他幫我爸買了一件羽絨服呵,窮人的浪漫

2樓:

男人嗎 送他一條領帶或者腰帶 總之要體現出他的男子漢氣概來

3樓:為尋找最愛的人

這就看你想要花多少錢了 男人身上三件寶 皮鞋 皮帶 和手錶。 好的東西都很貴 除了經濟方面 看個人愛好了 看他愛好什麼 現在男人基本都吸菸 可以買一個**貴一點的打火機 這是我的愛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啊哈哈

4樓:古月柔

太可惜了,要是時間允許的話,你可以寫與他在一起的日子的日記然後送給他,我朋友試過,效果不錯。不過,你可能要等到他下個生日了

5樓:只想為ni乖

買個菸灰缸,上面放上幾根菸,然後抱裝好送給他!代表著你的體貼!

不然我給你張**(有特別意義的噢--是「我好喜歡你」的意思)印出來然後買個相框裝上去送給他!讓他感動死!

我的男朋友馬上就要過生日了,這是我陪他過的第一個生日,我該送他些什麼禮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要送出你對他的真新實意。

7樓:33的王子

要我說你能給他一輩子的幸福嗎?他很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個驚喜沒什麼不好,真的

9樓:大小青蛙

送個可以看電影打遊戲的cd機

10樓:oo忘

你得初吻還沒給他得話..

就送你的初吻吧?

其實..男女之間不需要送什麼東西

這只是個儀式

只要能在一起..不就行了嗎?

11樓:鱈

愛他不是一定要送什麼禮物``你才是他真正的禮物,知道嗎`??

祝你們愛情順利`~!! - =!

12樓:快樂的小小熊

我覺得東西不是很重要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就好了。

13樓:蘇貝

用心送他一份特別的禮物,

可以實驗這,把你們以前的**拿出來,

然後做成相簿,讓他一頁一頁和你一起回憶過去走過的每一段路或是像奮鬥裡面演的

送他一個可以像你發號命令的哨~~

老婆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送老婆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最好呢,大家給點建議啊~~~

14樓:yue甜

第一 無論什麼時候 花都不會讓女人覺得厭煩 雖然嘴上不說 但收到一束美麗的花絕對會讓你的老婆感覺到你對她的愛意

第二 就是要投其所好啦 她喜歡什麼 或者是她缺少什麼 這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送的都符合這些 她也會感受到你對她很在乎

第三 帶她去吃飯 無論吃什麼 她如果真的愛你 都希望和你在一起 當然兩個人的燭光晚餐是每個女人都無法不心動的

第四 吃完飯後散散步 兩個人牽著手走一走 回憶過往 那束鮮花引來身邊人的注目也絕對會讓她覺得驕傲

這些是我自己作為女生的想法 希望對你有用 希望您的家庭幸福呦

15樓:豔

你曾經承諾過未實現的~很喜歡想要沒來得及買得!

或者是能勾起你們美好回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你老婆說、給你老婆個驚喜、和她一起去野炊吧、然後送她戒指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什麼送什麼 別說你不知道哦

男朋友的媽媽要過生日了,要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18樓:研根

難道這麼簡單的事,想的那麼複雜化?、、、真是的,我還沒答應你家兒媳婦呢,送上門禮?既是我去了他老孃得給我「見面禮」才是,嘻嘻嘻、、、。

送一朵「黃玫瑰」(盼望、等待),另附小字條「你敢欺負我,我的小拳頭可不認人」、、、哈哈哈、、、開玩笑而已,別當真哈。對未來的婆婆要貼金才是,俗語道「苦盡甘來」,付出的越多就回報的肥厚不是嗎?告訴你訣竅,那就是像親生閨女一樣見她媽咪百般「乖巧」(坐在大腿上耍嬌)。

媽咪感到「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乖巧女兒,這比什麼禮物都勝過做媽媽的心悅誠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視你們關係的深度而定,是剛剛才確定戀愛關係,還是到談婚論嫁了。若是才建立關係可以送點象徵性的或通用性禮物,比如生日蛋糕;要是到領證階段了就可以送點實質性的東西,好比金銀珠寶之類的。

不管是什麼階段,最好是能瞭解她有什麼喜好或擅長的點,投其所好,人家喜歡種花種草,你去送魚缸合適嗎?

送的東西要有實用性。

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量力而行。

以上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嵐可馨

首先,你可以徵求一下你男朋友的意見,看看送哪些物品合適,也可參考以下物品送給男友媽媽:

1、如果媽媽是比較傳統的,那就買一些衣服或是鞋子送給她;要是媽媽是比較時尚,那就送鮮花、蛋糕和個性定製禮品,像是一些刻著媽媽名字的項鍊、手鍊、水晶擺件等。

2、買一些保健類產品,如,按摩器材、按摩墊、足浴盆等,這樣的禮物很貼心。

3、也可以買一些飾品、化妝品等。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一些老年人都比較喜歡這樣的 禮品。

21樓:相敬如冰

首先要了解你男友媽媽的喜好 再「對症下藥」買一下和她口味的禮物不是更好麼 當然一般可以買一些首飾什麼的鮮花什麼的

22樓:

一束鮮紅的玫瑰花吧 不貴 還漂亮!

雖然時間很短

不過夠驚豔!!!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你男朋友他媽媽平時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沒工作的話,你和男朋友一起買個蛋糕就可以了!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就投其所好,問下你男朋友她喜歡啥!

如果都不知道乾脆送束花也不錯!!

或是親手做的東西也不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件衣服 或者送化妝品吧

現在天氣涼了 **乾燥

所以護膚品最需要了

而且也不貴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菜回去,給她媽媽做一餐飯

27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送點補品或是保建品給她吧!送別的也想不好!例如:血爾,靜心!

28樓:蒙福之路

給買身衣服也可以,或者訂個蛋糕

29樓:伊斯蘭教信徒

建議送一件實用的小電器一定能夠討她的喜歡。

30樓:劉

剛出的iphone金色不錯

31樓:頻珹哈冬卉

給你些女人都喜歡的東西給你參考:一,香水。

很有品位中也帶著溫馨,適合送任何女人。別挑成花露水哦……二,首飾。手鍊適合任何女人,水晶手鍊也不錯,便宜實惠又漂亮。

項鍊適合關係好的女人。胸針適合穩重有氣質的女人。三,護膚品。

愛美愛打扮的女人的最愛。四,擺設。水晶擺設、**盒之類的,適合比較沉靜的女人。

五,鮮花。如果要送給長輩的,選擇姜花、鈴藍、康乃馨。不過鮮花易凋零,不能收藏保留。

六,零食。適合饞嘴的女人。選擇包裝精緻又好吃的零食。

以上這些都不貴,最低的幾塊錢都能買到。最主要的是誠心。

32樓:蘭莞戈海白

送生曰蛋羔。經濟、大方、實惠。

33樓:市芊百里鴻福

我來回答你吧,你去男朋友家之前先跟你男朋友瞭解一下他媽媽的一些喜好,這樣你心裡便有數了。實在搞不清楚該買什麼那也不一定非要帶禮物的。空手去也無妨,去後幫她做一桌豐盛的飯菜。

在我看來,你想買禮物給她無非想給她一個好印象吧。任何貴重的物品都不及你在廚房勤快高超的手藝給人的印象深刻。做父母的面對未來的兒媳婦最看重的還是這個媳婦將來能否持好一個家。

只有這樣他們才會放心把兒子交給了你。你說對嗎、

男朋友要去當兵了,而且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他,最好是當兵時一直能帶的,讓他能有時間看

部隊不允許帶戒指耳環項鍊,部隊私人空間有限,說實在真的不太好說帶什麼,不如拍個好看點的 送給他吧!我對部隊不是很瞭解,但我很喜歡軍人哦,現在相對來說沒有管那麼嚴格了。建議送好點手機!送他一條和天下 因為部隊不準抽菸 讓他先抽個夠 一件定做t恤,上面印著你。這個應該不錯。男朋友在部隊當兵,快過生日了,...

女朋友馬上要過生日了

戒指,鑲有寶石的戒指 再過一個月的話就是七月咯,七月生辰石紅寶石當然有好的,有次的,建議最好先諮詢專家 如果估計得沒錯,你的女友應該是獅子座,獅子座的話戴紅寶石,很威風,有紀念價值,應該不會超過三千,建議考慮下 買個三千塊的lv吧 小小的手包那種,挺有面子的。有你們倆合照的相簿 空白的也行 今後慢慢...

我女朋友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答應他給他買手機我很在乎她我們在

如果來你真心喜歡 自 她,不管是異地戀還bai是什麼戀我 相信du該不該買這個手機你zhi自己是最清dao楚的 以前我和我老公剛認識沒一個月就成了異地戀,之前我總是懷疑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每次打 或者qq聊天時我們都會吵架,因為我在外面工作他在老家做事,時不時他也一樣說我在外面做背叛他的事搞得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