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起一下英文名 謝謝,請幫我起個英文名

2021-05-05 18:06:14 字數 2600 閱讀 6621

1樓:八塊九毛

like (來客) (萊克) 通俗易懂 還有喜歡的意思類 有點個性就**r

liker 或者likor 雖然沒這個單詞 但是google本來也沒這個詞的 現在誰不知道google是什麼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lars(源自北歐)

3樓:oo丫頭**

mooehinjek

慕黑尼捷克

4樓:

jerome

(拉丁)聖潔的名字,在人們印象中,jerome是個傳統的名字,它讓人聯想到的是有趣,聰明,又體貼的男孩。

jason

被認做可愛,喜好運動的金髮男孩,但人們卻對jason的人格有爭議。他可能是主觀,風趣受歡迎,固執,不受束縛,調皮,或沉靜,害羞,常自省的人。

larry

lawrence的簡寫。大部份人認為larry是隨和友善的-所到之處無不充滿笑聲。

5樓:

leon

這個怎麼樣?

6樓:何紫安

jacinthe

淡橙色,淡橘紅色

jefferson

傑斐遜(①姓氏 ②thomas, 1743-1826, 美國政治家lance

蘭斯(男子名, lancelot 的暱稱)lancelot

蘭斯洛特(亞瑟王圓桌武士中的第一位勇士)

langland

朗蘭(英國詩人, 1332-1400)

langton

蘭頓lankester

蘭基斯特

lawrence

勞倫斯(男子名)

lanny

蘭尼(男子名)

我叫李洋,男的,請幫我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字要解釋一下英文名的意思和根據和什麼意思,謝謝。 20

7樓:紅儒

prince普林斯 拉丁語 含義為王子

michael邁克爾 希伯來語 含義為像上帝一樣的人joy喬伊 古代英語 含義為歡樂

ivan伊凡 俄語 含義為上帝的恩賜

steven斯蒂文 希臘語,拉丁語 含義為王冠,花環abraham亞伯拉罕 希伯來語 含義為眾民族之父johnny約翰尼(強尼)希伯來語 含義為上帝是慈悲的這些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名字

請幫我起個英文名

8樓:朗閣教育

aurora 怎麼樣?是「晨曦」的意思,也預祝你的留學前途一片光明

不知道你有沒與什麼喜歡的喜歡的典故呢?我看看能否從中幫您找到茜喜歡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jessica啊,和自己的中文名押上韻

10樓:東瑞出國勞務

你的名字可以叫 alisa

我要出國留學了,想問一下rin算英文名嗎?如果不算請幫我再起一個類似的,謝謝!

11樓:中南西北

可以用作英文名。但是,有個日本動畫角色也是叫這個名。

如果願意,你可以用 ryn。這個名在美國有人用。

請問一下我的名字起什麼英文名好?我叫吳懿軒,是男孩!請幫解決,謝謝!

12樓:vs陽光

wu eashon,這個是音譯

wu ensuron,這個發音相似,拼寫上類似於ensure,給入信任的感覺

wu eason,如果你喜歡陳奕迅的話就和他英文同名吧

13樓:南方的蘆葦蕩

chirs wu, chuck wu,你可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eason wu. 僅供參考

對英文名有研究的請幫我選一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yao就很夠bai特別,肯定

不會和人撞du名。

其實zhi現在西方人取名字,很dao少有注意其中含義的內,事實上,容這些名字到了今天它原本的含義也早就變了很多。因此你取名字,只要夠喜歡讀音和拼寫就行了。

個人的話推薦charlotte,貌似現在還蠻少見的,有些古典,漂亮。

順便說一句,夏洛克福爾摩斯的拼寫是sherlock holmes

16樓:

在國外和別人「撞名」很正常,因為那裡主要的名字也就那麼多,並不像中國這樣版名字都不一樣.我原來的班上權就有三個叫daniel的!所以我建議你就選擇你最喜愛的名字就行了,別太在意和別人不一樣.

而且取一個特別怪異的名字反而會被嘲笑的!

我認為christie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中文名,這樣「撞名」概率比較小。但是還是不建議你用你的family name(shi)、就用你內的given name(yao)很好, oops! 和姚明同名容.

christie 叫這個名字的不多吧?類似的比較多charlotte這個還是不要了,免得遭到美國的女孩子的排擠和嘲笑!

這三個選的話還是第二個好一些。

請幫我起個英文名,請幫我起個英文名字

哇 我是91年8月7日的 男 你絕對是女生嘛 joy.cathy這個還可以嘛 既然是8月1號生的 那英文名自然是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chinese people s liberation army的縮寫 也就是aftcpla 我覺得和你的中文名字聽...

請幫我起個英文名吧 幫我起個英文名字吧

lisa,sally,alexis,eve,anna,maria,julia,erin,nicole,lana,marcia,andrea,celia,ellen,jenny,nancy,sarah,harris,vera,claudia,tina,anna,rita,kim,janet,katri...

請高手幫起英文名字,請高手幫忙起個英文名字

mona mond monica monro 是的,是蒙羅,結尾加一個e也可以的 friddie 她 gabriel geal bain 請高手幫忙起個英文名字 你的中文名字制郭鬆峰bai 男。把你的中文名字du起為英文名字,只是取名,而不zhi能更改姓。dao其它的取名技巧我就不多談了。那麼我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