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她也清楚我喜歡她跟她逛了幾次街我比較靦腆後面都是她主動的拉手抱了我表白卻說不著急

2021-05-05 17:34:18 字數 6154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這種事情是要慢慢來的,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不要太心急啦!也許是人家不好意思。

看他對你那麼熱情,肯定是對你有感情喜歡你的。以後喜歡人家就大方一點,不要太靦腆了。男人嘛就得主動。

2樓:我哦加

她覺得,還要再考驗考驗,觀察觀察你!所以說不著急!

第一,她清楚你喜歡她,而且還出來和你逛街,陪你玩,這說明她也挺喜歡你的!

第二,她和你一起出來,後面都是她主動,這就不是太好了,你怎麼不主動些呢?這樣給女孩留下不太舒服的感覺!

第三,她覺得她真的要再觀察一下你,我覺得你一定要主動些了,別搞得和女的追你一樣。

3樓:牛霞吧

孩子,你把戀愛看的太簡單了,認為拉幾次手就可以了。實際上,女生對男生宿舍要求還是比較全面的。比如,她會想通過多方面,來了解你。

才能做出使她放心❤的決定。這就叫安全感!彆著急,你們的交往是順暢的,所缺少的只是時間!

4樓:在昌溪吃炸雞的南天竹

追一個女孩子,她也清楚你喜歡她 ,跟她逛了幾次街 ,你比較靦腆,後面都是她主動的 ,拉手,擁抱,可你表白她卻說不著急,既然這樣那就慢慢相處吧,兩個人互相喜歡,有的時候在心裡已經互相認可,何必在意那個形式呢,好好相處吧,祝你們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5樓:漫凡靈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女人也是如此,要想打動她們就要了解她們!

女孩一般不會主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 ,此時如果你放棄,她會認為你不是真的喜歡她,所以挫折一次不要怕,要持之以恆的向她表明你的愛意,總有一天她會被你的誠心所打動,追女孩就要臉皮厚 !

在愛情道路上,女人總是被動的。反過來,讓女孩追你,那世界就亂了套!在現實生活中,我只聽說過某個男人經歷了許多困難,最終獲得美人芳心!

同時你要多關心她,愛護她,讓她覺得你是多麼在乎她。男孩要讀懂女孩的心,理解她的所思所想,讓女孩感受到正是有了你無微不至的呵護, 她就會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圍著你歡唱!要彼此理解,才能有共同的語言,平時要互相謙讓才能使愛情更甜蜜。

6樓:綣葷輯餜撏

根據你說的估計女方是在養魚,如果是認識沒多久還是建議你多瞭解一下她,不要被感情衝昏了頭,如果對方是要吊著你,不在一起也不介意曖昧就趕緊放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不已經處了,就是很好嗎?互相都接觸了你們,他也同意了,他沒表白,他說不著急,那就是慢慢相處吧,不要太著急,他說的也對,你們接觸時間長了,感情深了,那就能好好的相處,互相尊重,互相愛護,應該往好處,不要太著急

8樓:早田山上的麥子熟了

嗯嗯!你的考察期還未過關!加油!

男女談戀愛表白是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表白是加深,對方的感情。讓對方產生好感。互相體貼。才能使對方愛上你。才能跟你不能走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談戀愛到一定程度都要表白,說明他們的關係又近了一步,有希望結婚生子,成就一雙美好姻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比翼雙飛到永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像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或是對方像你表明心意,也就是說捅破窗戶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戀愛中的過程 沒表白不算戀愛

13樓:心靈驛站

表白就是當面或用資訊傳遞你對對方的愛慕心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對方開始戀愛的意思

15樓:雙子

說出來,表達自己的愛意,表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場長久的拉鋸戰,從我們相識到相知,然後是相戀的一路上,就擺下一場戰線很長的拉鋸戰。兩個20年毫無交集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爭吵,會有分歧。我們本不是一體,只是因為愛而在一起,其實愛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因為我們的個性都太強了,所以,總是爭執個不停,總是在和對方吵鬧之後,發現自己的任性,卻又免不了下一次的任性.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賣後悔藥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就可以在每次吵架、冷戰之後吃上一顆藥,就全部忘掉,重新開始了。真可惜,沒有這種藥,而且就算有,總是吃後悔藥也會產生抗藥性,每一次的爭吵留下一點傷害,積少成多,就會成為你的負擔和他的煩惱

談戀愛,怎麼表白

17樓:佟佳亮狂戊

不需要太過花哨的語言。一句「我喜歡你」足矣

18樓:聖樂意閻憐

我覺得感情是自然的

根本不需要表白

順其自然的愛情是一種愛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已經證明了戀愛的始終

19樓:郭妙顏不鈺

如果她還沒有喜歡上你,那麼就還沒有到表白的時候,多與對方接觸,多瞭解對方,按對方喜歡的型別改變自己,按對方喜歡的方式說話辦事,多培養與對方相同的興趣愛好,堅持下去,她對你的好感度會慢慢增加的,當這種積累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自然而然地進入感情發展的下一個階段。

20樓:賁瑛蕢盛

剛開始時千萬別衝動,還是從朋友開始做起吧,先讓她慢慢的覺得你這個人不錯,要給她對你有信心,到了對的時候才跟她表白還不遲

。免得到時候沒面子呀。

21樓:愈鴻風完蘊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你怕什麼呢?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愛情是需要抓住的

如果不抓住它就會失去

在愛情面前就要勇敢一點

要相信你自己是最好的

22樓:旅芳澤皇孤

鼓起勇氣,對他說你喜歡他!不需要什麼華麗的裝扮,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在意這些,只會在意你和你說的那句話,加油吧!挺你!o(∩_∩)o...

23樓:嚴芷煙習然

戀愛了?你是說戀愛中不知怎麼表達你對他(她)的愛嗎?還是你單方喜歡別人還未知道對方喜不喜歡你?

如果是前者,戀愛雙方包括已婚後夫妻雙方都應該把愛時常掛嘴邊;如果是後者,你得先試探一下對方對你有無好感,對方是否單身,如有好感再進一步行動,多跟他(她)接觸,多找雙方共同的興趣愛好一起去做。如果是女孩子要表白的話,不能直接哦,男生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他是不會珍惜的,你不能嘴上表白,要用身體語言示意他,讓他知道你對他有好感,引他主動親近你,旁人看似他追得你,這樣男生才會珍惜。

24樓:暢季暴天

三個詞語:膽

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

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

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25樓:茅問凝局菀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

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

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

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你能明白嗎?

26樓:騎天干蒿曜

我有物件

所以有經驗

可以告訴你一點辦法

比如說可以旁敲側擊

多利用那個女孩身邊的人

還有就是

在她面前不能太靦腆

喜歡她就要大膽的說出來

這個別人幫不了你

我第一次和我物件說的時候

也是很緊張

說不出來話

不過我還是告訴她了

結果就是她答應我了

你只能靠自己

大膽的和她說

即使被掘

又能怎樣

大男生臉皮那麼厚

害怕這個啊

勇敢一點

幸福離你不遠!!!

戀愛需要表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情況。經常是兩個人都對對方有意思。時間長了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如果是單方面而另一方面不確定的話那肯定是要表白的。至少你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思你的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雙方吧,有的時候怎的不需要怎麼去表白;

真的是互相喜歡對方,就是一句話的事情!

29樓:薄情の妖狼

需要的,這對彼此都是一個安定的因素,讓對方知道你是愛她的,或者你可以知道她也是愛你的,對兩人的感情起促進作用。也可以杜絕一些人對你喜歡的人示愛。

30樓:最愛利茲與青鳥

需要,要讓ta明白你的心意,不然ta也許就被你錯過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需要啊,不表白怎麼戀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不表白,怎麼能讓對方知道,不然一段好姻緣就錯過了

33樓:龍之吻

需要,你不說出來是不行的

34樓:繁友狂心

怕被拒,那就玩笑式的表白,看看他的反應,免得搞得兩人都尷尬,要是你性格直爽的,那就爽快點正式表白咯,拿得起,放的下

戀愛中要不要表白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適的時機表白。還沒成熟就表白,可能適得其反,如果時機成熟而沒有表白,會讓對方懷疑你對她的誠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了,感情到一定程度,誰都想知道對方是什麼態度,老曖昧著容易讓人產生對這份感情的懷疑,可能會放棄的。

37樓:笨笨

你這順序不對呀?先表白了才是談戀愛,才是男女朋友,沒表白的時候只能說是朋友,普通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就可以牽手、接吻了,如果這些都做了,還沒表白,那就不用表了,用吻代替就行?

我跟一個女孩表白她說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感情的事難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對她好 看她的反應

也許是試探你 女孩子不可能一下子就直接接受你的感情也許是直接拒絕

繼續觀察她一段時間再說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拒絕你的一個理由.

40樓:中國三農快訊網

我覺得這個事情要分兩個方向來看,第一就是她對你沒有感覺,用這種委婉的方式表達拒絕,第二就是她個人覺得現在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現在不想去談戀愛。

在追女孩女孩很清楚我喜歡她我們之間的關係像曖昧但又不是曖昧因為和她閨蜜都認識而且關係不錯

用蠟燭擺一個心,然後站在心裡面拿著花跟她表白,然後在送她高跟鞋,追女的不要怕費錢!送束花吧,越大越好,最好是101朵那種。機會很大,好好把握。你的女神是慢熱型的,比較靦腆,可能正是因為你們周圍的人都在撮合你倆,她有牴觸心理。通知你的死黨無為而治,就會水到渠成。我們只做雪中送炭,不作錦上添花。什麼費時...

我喜歡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每次跟她表白她都拒絕。她說不早戀。然後每次我們都像平時那樣一起

兄弟 先壓住這份感情 保持這種關係 時間久了 他的想法轉變了 自然就是你的人了 堅持啊 她道德觀念上現在不適合談戀愛並且她家人在這方面教育應該比較嚴,所以她會拒絕。當如果對你挺好的話,她是現在只想把你當朋友等到了談戀愛的年級在說。你現在這樣非要早戀她會很苦惱,她心裡是喜歡你的,只是表面不想直接捅穿,...

我喜歡女孩,她也知道,她會常叫我跟她出去逛逛,可是她總是提她

你很愛她礙 跟他bai 溝通啊,du告訴她你的zhi想法,相愛的人dao 需要經常溝通與彼此信任。專你跟她說你屬的情況,若是她嫌棄你,你就離開她,但我想她一定會給你安慰,陪你走過人生的。還要提醒你,你剛步入社會,你們應該還不太成熟,不要這麼快結婚。人家不想給你出去逛了 她是在清楚的告訴你,他已經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