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女朋友。好了3年多。剛認識不久女方家裡要求有房子。於是我爸媽就去買了房子。本來要求裝修好才

2021-05-05 15:15:58 字數 5408 閱讀 7811

1樓:藕叔有話

其實你可以再問問,你給客人錢,到時候客人在你們結婚的時候肯定還會給你們禮金的呀,不可能你給了每個人一千,到時候他們送才送幾百過來吧,還要你要知道到時候這個錢到底是什麼給的,是給你們兩個以後家庭用呢,還是說給對方父母的。

畢竟說回來,人家把女兒嫁給你了,肯定是希望女兒能夠幸福,至於習俗方面各個地方都是有不同的要求的,真不行你就找個你女朋友那個地方的人問問看情況呀,還有就是結婚本來就是一個麻煩事,並不是說你換一個就麻煩很少了,很多時候需要的是溝通,你要充分的瞭解你女朋友那裡的所有習俗,然後把會遇到的事情解決掉

最後你可以考慮下,這個女方你是否可以承受,如果可以就承受吧,畢竟3年不容易

2樓:

**的鄉俗哦?女方家人完全就是死要面子,找了一個有錢女婿。不知道是你女朋友說的還是她爸媽說的,要是你女朋友說的 直接分了算了,即便結婚也是吵吵鬧鬧過。

3樓:與夢想者同行

不適合 要結婚就好好過日子 折騰過來折騰過去 一個字 作!什麼習俗啊 誰規定習俗就一定要去照著做了 你還是找個安分的踏實的姑娘結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現在有房有工廠,大把人排隊嫁你。

相親時女方沒有告訴你,她結過婚,並且有小孩,過幾天,你知道了,會原諒她嗎?

5樓:前前前前男友

她可能是出於一種隱藏的心態吧,畢竟如果她自己說自己家庭的這些情況,結過婚還有小孩,就很多人可能接受不了。她這種心態也正常,但是講道理確實做的不好,看你還能不能接受她吧。如果你受不了的話就換一個,如果你能接受就接受,看你自己,當然,這也許是對你的不公平,看你自己如何抉擇

6樓:丨羅漢果丨

相親時沒必要什麼都告訴你。女方對你中意想交往再告訴你。看你態度了,不介意就交往下去。介意女方結過婚有孩子就拉倒不再交往了就行。

7樓:海星萱草

會的,經歷過一次婚姻的女人害怕再次受傷害,迴避一些自己的問題,但是重要的最終是有愛

8樓:在天源寺架遊艇的海雀

她確實是騙了你。其實她可以實話實說啊。如果你覺得合適的話,你就不會介意她是否結過婚還是什麼你都會接受的。但是你問到會不會原諒他?我就個人覺得要是你喜歡他的話,你會介意嗎?

9樓:晴紫魅影

看你自己家人能不能接受二婚,你對她有感覺沒?打算發展下去嗎?可以理解她的欺騙,畢竟如果直接就說有小孩,一般相親都不可能成功的,誰也不想直接當爹!

相處有感情才好坦白一下,這樣有感情基礎,或許能接受她和孩子,現在孩子是女方撫養嗎?男孩女孩這都要考慮一下以後生活!再說有的父母多少對二婚有牴觸情緒!

你考慮清楚再說吧!

10樓:扳轉世界

如果不在乎你,他絕對把自己的優點反而要說成缺點,讓你拒絕他

11樓:靜東鉳麟

這個得看你的承受能力怎麼樣了!

雙方如果彼此恩愛,就不會在乎。若是,有一點在意,那說明兩者之間有一定的隔閡。這個社會,結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大有人在。

至於她沒有及時告訴你,也許是她真的很愛你。怕你知道後,冷落她。女人是很敏感的。

這個得理解。如果是另有別情的話,那這個女人的城府很深,得多加小心點。給自己打個預防針,以防不測!

望斟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的前提你願不願意接受有婚史和有小孩這件事情。

如果不願意,那不需要考慮原不原諒。

如果願意,那最後的結果很可能是原諒。

所以捨不得,就是原諒

13樓:黎黎

這個就要看你對她的第一感覺了。也可以先原諒,往後在做定奪。

14樓:

應該原諒。有小孩,當成自己的孩子吧,反正都是一家人了。

15樓:天下茅屋

諸兄的看法都與我相同沒啥好說的,一切盡在一念思量。望兄早日喜結良緣!

16樓:孫闖傑

能接受她的過去,就原諒,不能接受就放棄。

17樓:cq業餘無線電

這個不能,這些事兒需要提前明盤

18樓:桂哥看天下

1.其實,很多婚姻婚前都會有所隱瞞的。只要不會被發現能夠永遠不知道的最好都是不告訴對方為好。

2.某一方結過婚還有小孩,這個就隱瞞不下去了。如果剛開始相親,告訴對方,肯定會把大多數人嚇跑的。

3.所以,你們又沒有到結婚,別人先就一個人過去,讓你們看看有沒有眼緣,其實也不算什麼。

4.你想想,更可怕的是,有些人,交過幾十個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別人瞞你一輩子都有可能。你以為社會現實會那麼單純的嗎?

5.你看看很多漂亮女孩,其實,幾十個男人都交往**過。或者有些很多男人,這個去那按摩的多了去了。現實剝開,都難以忍受。

6.所以,不管相親對方如何,至少交個朋友,相互瞭解一下,懂得異性的需求,瞭解異性。這樣,相互也沒白認識不是嗎?

19樓:曲迎夏侯

相親,介紹人不說嗎?

20樓:

這個不能。大是大非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她吧,單親媽媽挺不容易的

22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我覺得如果只是過了幾天,他就已經告訴你了,這不算是欺騙吧,如果第一天就告訴你,這個也太讓人家過意不去了吧?萬一你不是認真的,然後你把別人的事情拿去亂說的話,那豈不是很不好?而且你們現在還沒有正式確定關係,也沒有結婚,他在這之前就把這些事情說出來了,說明他是一個很坦誠的姑娘,我覺得這個姑娘是一個比較好的人,唉,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反正我不覺得他是在欺騙你,你現在隨時都可以和她分手的,而且對你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怎樣挽回男友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感情需做到以下幾點

不哀求:

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能一味地向對方解釋,不斷地哀求對方,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或者是出於一時的不理解,感覺難以接受分手的現實,而大發雷霆,指責對方。這都是蠢人的辦法,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對方,就要停止指責,抱怨以及哀求對方,因為這隻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過的更好: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不一定非得死纏爛打,糾纏著對方不放手,你一再的低頭認錯,會讓對方覺得他(她)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對的,認為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相反,你可以採取「以退為進」的計策。暫時先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要過的更好,而不是垂頭喪氣,這樣的話,對方潛意識裡就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遲早回心轉意。

冷凍感情:

冷凍感情,並不是真的要把感情冰凍在記憶裡,這也是一種緩兵之計。當雙方之一提出要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被接受的另一方肯定也是相當難受的,雙方也還不夠冷靜,做決定也容易一時衝動。真正想要挽回感情,應該讓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得到足夠的冷靜時間,好好反思一下各自的不足,在很大的程度上對緩解感情很有幫助。

提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缺點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一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儘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無條件贊成:

當一個人狠下心來和你說要分手的時候,一定是對方經過思前想後才做出的決定,如果你非得要迎頭直上,和對方針鋒相對,直接否定對方的意見,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和解。聰明的人,往往會同意「否定」,不論對方說什麼,做什麼,他(她)都會無條件贊成,承認自己是錯的,承認對方的說法,這樣才會朝著有利於解決事情的方向發展,對方的情緒也會逐漸平靜下來。

調整心態:

分手,確實是一個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是通常情況下事情都是會有轉機的,不一定對方說了要分手,就是真的下了狠心,如果你信以為真,那隻能說你的情商比較低了。反過來,情商高的人會選擇調整心態,伺機尋找挽回知心愛人的辦法,而不是整日頹廢,萬念俱灰,不去想想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那只是懦夫的行徑。

24樓:熙苒

第一,千萬不要完全以來短訊息和網路聊天軟體進行交流!因為人在不同的情緒下,是會影響對文字的理解的!並且通過文字交流有些時候會把字打錯或者發出一些可能產生歧義的句子,畢竟不是面對面的交談,沒有語言感情在裡面,

很可能因為對方的誤讀而造成不可逆轉的情況!並且,你也不能確定對面的那個拿著手機或者敲著鍵盤的人就是你的女朋友啊!不是有那樣一句話麼?

說是在網際網路時代,和你聊天的可以是一條狗都說不定!呵呵。

第二,你說你要經常打打**給她確認她所在的地點!這個我看來似乎有些過了……不要說你們還沒有結婚,就算是婚姻中的男女,誰也不能耐著性子每次外出都受到你的「監控」吧!

要給對方留有一定的她自己的空間!不能讓她的所有空間裡除了你就一無所有!她可以有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也可能有自己偶然的感動!

當然也一定要有你!至於那些「偶然的感動的人」,你不必太過於擔憂!如果你們的感情是好的,她是不會出軌的!

因為這裡面有一份責任!既然選擇了和你談戀愛或者做夫妻,那麼就應該對對方承擔一定的責任!不能還在戀愛和婚姻中就去尋找戀外戀或者婚外戀!

這是受道德譴責的!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那麼你就不需要對她有太多的管束!

第三,無論是婚姻還是熱戀,感情都得靠雙方的細心維護!你明白麼?你不能說「我想怎樣你就得怎樣」之類的話!

這樣她不就成了你的附屬品了麼?那句臺詞怎麼說來著?「芙妹是人吶~是human being啊!

」呵呵。要多替對方考慮考慮!

就比如說,在女性的生理期裡面,她可能比較煩躁,這個時候你就儘量把自己的語言重新組織下,盡力避免一些可能觸動她敏感神經的詞語,然後多和她出去走走,哄她開心些!你不要以為女孩什麼都看不出來!她知道的!

她會很感動的!有這樣體貼的男朋友她不是很滿足麼?

第四,必須得承認的是,熱戀是有期限的。你說你們已經交往了三年!我覺得感情應該趨於平淡,但這正是考驗你們的一個時期啊~~這個時期過了之後,你們的感情就得到了加固!

至少你知道了,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況,你們都能互相信任尊重!共同維護感情的!

第五,針對你現在的情況--已經分手了,但是你卻放不下,並且在你看來她也不是那麼絕情!我想告訴你的是,你除了尊重現實的前提下,試著挽回是沒錯的!但是你得注重些技巧啊!

25樓:蝶姑娘丶

挽回男友的方法:

1、知道你錯在哪

26樓:樂樂

大多數女人進入到一段感情裡面是非常認真的,

我認識天蠍男他有女朋友好了半年多,我們認識兩個月發生了關係,但是發生後他什麼都沒有說,還和我像

如果他和她以前的女朋友仍然在一起,而且相處的沒有任何變化,你該和他談談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或者果斷退出,權當這兩個月是你給自己 放假 了。因為你很可能只是充當了他的 彩旗 如果他和他以前的女友最近紛爭不斷,尤其是如果因為你而紛爭不斷,你該保持沉默,繼續的對他好,且不提任何的要求,你的善解人意將成...

我和女朋友好了三年但是他跟她前男友好了,現在腳踏兩隻船可是我很愛他怎麼辦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我肯定接受不了,我的女人必須從一而終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愛,早點放下吧 其實想要放棄很難,畢竟是自己最愛的人,但你記住人心會變,有得必有失 她 他 不分。累。還是心裡沒有你,要不她會比你急 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兩年了,我很愛她,前段時間她因為錢跟我分手她跟她前男友在一起了,但是不但...

朋友認識你好些年卻跟一些剛認識不久的人更熟出去的時候也不叫你然後除非她們沒空才記得你

哎!知道他是這樣的人,以後不理就行了 認識好多年不代表你就是好朋友,看來你跟你朋友之間的定義有差別,有事才記得你的不是回好朋友,打個比方答你跟你鄰居也是認識好多年,那他或者她是你朋友嗎?人都有親疏之別,認識好多年也有可能只是時間問題,跟友情無關 彆氣餒!提升自己的魅力值,這樣事正常的。大家回答,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