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和對方發生關係,算是很親密了

2021-05-05 13:23:33 字數 4503 閱讀 8830

1樓:羈旅驛路

都已經發生關係了 如果這個還不叫親密我就不知道什麼事親密了。

人際吸引是人際關係發展的前提和重要基礎,在人際吸引的基礎上,人們之間的關係會從一般性的關係發展到親密關係。朋友、戀人、夫妻以及家庭等關係都屬於親密關係,這些親密關係對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們就分析自己這些親密關係及其影響。

1.親密關係概述

(1)親密關係的定義

在定義親密關係之前,我們先需要對關係加以定義。心理學家kelly(1983)認為,關係是指兩個人彼此能互相影響對方,並且互相依賴。也就是說,只有當兩個人之間互相影響與依賴的時候,我們才能認定他們之間存在著關係。

levinger 和 snoek(1972)在這個解釋的基礎上提出了一個互賴模型(model of interdependence),並用它來說明隨著互賴關係的增加,關係變化的特點。

他們以兩個人之間關係發展階段為例把人們之間的關係分為四種:

一是兩個人互相不知道對方的存在,彼此無任何關係,稱為零接觸(zero contact);

二是知曉(awareness):一個人知道另一個人的資訊,但未發生任何直接接觸;

三是表面接觸(su***ce contact) :兩個人開始互動,如借談話或書信來往;

四是共同關係(mutuality):兩個人的依賴程度增加。

在共同關係中,當兩個人的互賴性很大時,我們把這種關係稱為親密關係(close relationship),親密關係的特點有三個:

一是兩人有長時間頻繁互動;

二是在這種關係中包含著許多不同種類的活動或事件,共享很多共同的活動及興趣;

三是兩個人相互影響力很大。

(2)親密關係與自我概念

arthur aron(1986)用自我延伸(self-expansion)來理解人們之間的親密關係。他發展了詹姆斯客體自我的概念,認為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的實質是把他人融入了自我概念。這種自我延伸有幾個方面的證據:

一是歸因過程中的行動者與觀察者效應(actor-observer effect),即人們傾向與把他人的行為歸於內因,而把自己的行為歸於外因的現象。nisbett(1973)在研究親密關係時發現,當他人是自己的好朋友時,這種差異並不出現。也就是說,人們在推論自己熟知的人的行為時所使用的方式與推論自己的一樣。

第二方面的證據與資源分配有關,與對待一般人的方式相比,人們在分配資源時對自己和與自己關係親密的人的區分要小得多。

2樓:知竹常樂

和對方發生關係算是很親密的了,這麼說的原因是,不熟悉的人或者是關係不好的人,是不可能和對方發生關係的,所以說只要發生關係,應該算是很親密

3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之所以說和對方發生關係,算是很親密的關係。因為之所以願意和對方發生關係,這是因為喜歡對方。

4樓:上官駿景

也因為你跟對方發生了關係的話,肯定是因為相互喜歡對方,想跟對方在一起,所以說是比較親密的感

5樓:校長來了嗎

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親密程度就在於是否發生關係,一旦發生了關係一定是非常親密的關係。

6樓:昨夜星辰

當然了,你跟他都發生關係了,你跟他還不親密嗎?當你跟他發生了關係之後,你們的關係會成倍的向上提升的

7樓:惲曼利

親密的關係就是說明你們兩個人有親密的接觸,然後身體之間的接觸就算是很親密的了,畢竟如果是情到深處肯定就會這樣子做。

8樓:訾鳳憶槿

是很多人覺得如果一旦和對方發生了關係。那麼就是肢體接觸親密了

9樓:寶貝你幹嘛呢

總是和對方發生關係說明是自願的,否則是犯法**,既然發生關係是自願的,那麼他們的關係自然很親密。

10樓:偶小琴

現在社會男女之間發生關係並不一定就是親密關係,有很多要麼是生理需求,要麼是酒後失態等等

11樓:隨風王子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12樓:由迎壘

為什麼說和對方發生關係算是很親密了,如果愛一個人和他已經發生關係,當然是最親密的人了,快把自己交給他那證明,對他已經很信任,覺得他就是自己的一切自己的依靠。

13樓:愛的未知一二

發生關係以後,你們可能就是有同意那種接觸的吧,不然肯定也不會說願意,只要雙方有一方不願意,那就不親密

14樓:仇瓊詩

當然了,不親密的話我們也不會發生關係呀,這是最親密的接觸了呀。

15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因為你和對方發生關係的情況下,肯定是非常親密的,要不然你們是發生不了關係的。

16樓:卞綺煙

和對方有肢體接觸就是親密了,而發生關係是最親密的動作,一般願意跟你發生關係的都是關係很近,有些感情的,所以這個肯定是算親密的。

17樓:開心點哦耶

你算是親密關係了,如果不結婚的話,最好不要發生關係

18樓:巢盼秋

跟對方發生了關係還不親密,那麼說你們什麼叫氣,你呢?我不懂你說這句話的意思,我也覺得已經是親密的沒法

19樓:

說和對方發生關係算是很親密了,看來這個對方發生關係的那種親密的方式確實能給你帶來非常好那種親密關係。

20樓:伊凝

因為只有兩個關係,很親密的人才可以和對方發生關係。如果關係不親密,不熟悉的話,怎麼會發生呢?

男人說要和你做親密朋友又要和你發生關係,他到底怎麼定義?

21樓:手機使用者

馬克思說,"婚姻是建立在以性為基礎之上。除此之處,一切友好,均與利益相關。性,是可以被利用的"。

恩格思也曾說:"貌是純潔的異性友誼是本不存在的。那是偽道徳"。

你現在明白

什麼是偽君子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想得到你又不想負責的。

23樓:桃園尋她

這不就是做你男朋友的意思嗎

24樓:想假如丶 是最空虛的痛

他對你有性的需要!也許他喜歡你!

不知道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發生過一次關係,現在還跟以前一樣聯絡,就是多了一份親密,但是他沒有說我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有家庭的話就是情人關係。大家都需要,彼此玩一玩。只求進入你的身體不進入你的生活。

26樓:

目前情人關係!最好問清楚,要麼就是預設情人關係,彼此各取所需。你對他有感情,而他若只是生理需求,長此以往你會很痛苦,找他談一談,感情的事兒不可強迫,祝你找到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在一起不是說的,你自己心裡有障礙,好好珍惜彼此

28樓:i 只想安安靜靜的陪伴你

他也許只是在玩玩你呢,現在的男人根本不可靠

29樓:�ぴ氮だ椽と紿ご霜

看在什麼情況下發生的

男女戀愛一定要發生性關係才會更加親密嗎?

30樓:逆水行舟

1.要看什麼年齡段,如果是還未到談婚論嫁,請女孩你不要輕率,以免後悔莫及。

2.那種關係只能說是愛情的一部分,人都有七情六慾,如果你們都深愛對方,而且已經接近了談婚論嫁的年齡,發生關係也屬正常,但是也並不一定會更親密,好的會慢慢由愛情變成親情,不好的反而關係越來越糟糕,甚至厭倦後分手。

3.作為女方,戀愛中給對方保留點神祕感更為合適。

31樓:驢木木

不一定,有些男的跟女的發生完關係就把人家甩了...

還談什麼親密

32樓:匿名使用者

才不是。想要親密一點,就要和他一起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如果你是認真的)。

在平淡的生活中感受愛,關係才會更親密。通常男的心裡只想和女的**。自己把握吧。

不過要保護好自己,不要發生人命。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更親密,有的就結束!

跟這個有什麼關係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時發生了關係反而會分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到深處情更濃

36樓:甩人控

不是、有時候、上了床。反而卻感情淡了、男人會不要女人了

37樓:毀滅之降臨

不一定,很多都因為發生關係就分手呢

38樓:我的寶貝

錯,那只是他想要的藉口

39樓:gucci愛

**是很神聖的...

為什麼男生在發生關係後消失幾天,回來又很親熱,要一再確認你喜

1 有其她人要 親熱 或某事 2 確認 其實是想再搞 3 他愛你 值得你愛嗎?別之後剩下的是 哭 不一定只是你,他還要應付其他的 哈哈!如果一個天枰座的男人喜歡你 然後發生關係 後面忙的不理你 是不是代表他不想要你了 白話說,就是天枰座是個花心的男人。天枰座是個屬於玩是玩的,愛是愛的。也就是說。他真...

為什麼在發生關係後男人才會真正的愛上對方

雲中書雁 男人會不會愛上你一個女人,跟發不發關係事情就是無關,有的人就算發生關係了,他也可以不負責任。但是有的男人就算不發生關係,他們也依舊對女人非常痴情。這跟一個人的品德是有很大的關係的,當然還要看愛你的程度。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在發生關係之後,他們會理所當然的認為你是他的人,並且對你負責。這樣的男...

為什麼男人會跟沒感覺的女人發生關係

沒有一個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的.她只不過是在找一個藉口,也可能他有其他的愛,想辦法擺脫你罷了.相信自己,為了自己的愛情努力.你不試怎麼知道呢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的男人和女人發生關係後會更在乎這個女人?喜歡你的話慶培會主動找你,多和你接觸,愛你的話會特別空鬧關心你,特別在乎你.愛鬥差罩一個人是需要無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