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一起打王者的男生邀請女生做閨蜜關係。男生王者關係列表裡只有女生是女的。請問男對女什麼感覺

2021-05-05 13:18:07 字數 3583 閱讀 6011

1樓:知竹常樂

可能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也可能是把她當成閨蜜,所以他會邀請女生做朋友

2樓:仙亦旋

能一起打王者的男生要求女生最閨蜜關係,男生王者關係列表裡只有女生一個人,可能是,這個男生特別喜歡這個女生,所以說他好友列表裡只有他一個。

3樓:李振利

經常一起打王者的男生,邀請女生做閨密,我覺得這個男生是真的想找閨密,而不是想找女朋友

4樓:姜德金

經常一起打王者的男人激情離職,做鬼沒關係,男生啊,和王者他們呢,都是非常好的人

5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的話,說明男生心裡面是喜歡這個女生的,才會邀請他。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那應該其實是對他比較認可的但是不想跟他有這種關係所以這種男人們其實並不好

7樓:fvs之驕子

如果只是打遊戲的話,我覺得這個男生隊友這個女生僅僅是處於有好感的階段,並談不上什麼喜歡和愛,兩個人還在相處與瞭解的過程中

8樓:濮野

在一起打王者的男生邀請女生做閨蜜關係我覺得不純潔。

9樓:

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男女都喜歡打遊戲,在一起成為很好的朋友也是有可能的,畢竟有很多人都是通過玩遊戲成為很好的朋友甚至成為閨蜜的。

10樓:

一般打遊戲之前。心思都在遊戲上了,沒有時間精力關注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說不準的,有可能這個男生就把這個女生當成隊友一樣相處,或許還有一種可能是把這個女生當作心愛的人。

12樓:神鬥鬥娛樂

我們中國有句古話叫做日久生情。不管是現實世界還是網路世界,時間相處的長了,自然會有一定的特殊的感情。就像有的人,每天都在那個時間點上線就為了等他。

這也是我們所說的網路世界裡的cp。網路cp也有奔現的。所謂網路世界裡孤單的時候,其實還有一個能說話的人。

每個人在特定的時間點,都會有一種孤獨感。所以網路世界給了我們消遣的方式。

13樓:尋覓蜜

既然邀請你做閨蜜關係,那你可以去是一是呀。

14樓:包曼安

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

15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這只是在遊戲中,每個人都有不同人物而已。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沒必要太在意。

16樓:如此人生

這可能一起玩形成了精神上的一種依賴吧。總之對那個女生可能有那麼一點好感,但是不是備胎就很難說了。

17樓:一夢到曾經殤

有時候男孩子會把女孩子當成弟弟妹妹看待,因為這個男孩子一直喜歡你

18樓:安樂閒散人

經常一起玩遊戲的話,那麼就是遊戲好友的關係,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感覺的,就是網友

19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是什麼感覺只有問當事人才能知道呢,其他人只是猜測。

20樓:充奇邃

有句話叫做

日久生情

即使沒見過面

時間久了

天天在一塊

玩遊戲聊天也會出現莫名的

感情一天或者幾天不聊天

934845833

也會覺得

少點什麼

或許就是有點喜歡的感覺吧

2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有可能是把它當成了,好知己或者是好哥們也有可能是偷偷地喜歡他。

男生在王者榮耀裡有兩個女生是**關係了 又把另一個女生弄成閨蜜啥意思他?

22樓:

男生在王者榮耀裡有兩個女生是**關係了,又把另一個女生弄成嫁妹,這個男生不咋滴,最其馬品質差,有花心。

23樓:老傍

這個男生有點玩世不恭,對待異性朋友過於隨便,倫理道德上有缺失。

24樓:曹恆太陽

是人性,男人本色,是希望生活中或者虛擬網上也有很多的女人在他身邊,或者可以說花心,在找機會獵取女性的心,進一步好發生關係,這樣的男人一般不會只守著一個女人過日子,心裡想和各種各樣的女人發生關係,以滿足他個人的生理慾望,平時生活中注意這樣的男人,保持好距離就好

25樓:

就是瞎扯淡唄,請不要遊戲人生,更不要戲如人生。

26樓:

沒什麼的吧,如果這四個人都認識的,或許會有一定原因,如果只是遊戲好友,誰理你弄什麼,都是遊戲,玩遊戲的,不是被遊戲裡面的一些東西玩!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吧,我是不會弄這個的,主要是因為沒有小姐姐和我玩,***!眼裡只有羨慕嫉妒,還有一點冷

男生已經有兩個女生在王者榮耀裡是**關係了又把跟我的關係是閨蜜他是啥意思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男生己經有兩個女生在王者榮耀裡是朋友關係。又跟你是異性朋友的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跟你關係比較要好或是對你有意思,但不敢表達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明顯啊你個傻瓜

為什麼王者榮耀男生給女生髮送請求都是閨蜜關係?不綁**嗎

30樓:易辰

一般都是跟男生才繫結**,跟女生就是閨蜜,閨蜜更好聽更親密點

31樓:叄葉草

閨蜜能轉正,當了**怎麼轉正呀。

32樓:

**關係是形容玩得來的男生之間的關係,如果跟女生稱**多少有點奇怪。而且,**這個詞最開始是貶義的。是形容男生之間那種不正常的、違背自然規律的關係。

真是讓人想想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男生已經有兩個女生在王者榮耀裡是**關係了 又把跟我的關係是閨蜜 他是啥意思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比較在乎吧,但是跟她們兩個肯定也是玩的好的,我覺得吧這個人應該是個**空調,對每個人都很好,很體貼,你才會關心為什麼他會有那麼多女孩子的關係吧

34樓:姐芳芳姐

他只是隨手 你不要多想 真要是在乎 要麼不動 怕你不高興 怕放錯了地方你不高興 都會小心翼翼 要麼就是直接放戀人了

王者榮耀男生給女生都是傳送請求閨蜜關係?不綁**

35樓:

我就給經常聊天得妹紙綁的是**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一定哦 不同的人傳送關係請求也會有些不同的哦

37樓:

不確定吧,一般男孩子都比較直不會有過多的小心思,正常百分之八十會是**

男生誇女生漂亮,還會邀請女生和他一起陪朋友吃飯,為什麼就

呵呵 這事你碰對人了,我以前也很笨.首先你要認識她,有過交談,要不認識前別邀請女孩出來吃飯或拍拖 你想除非你很帥或在學校很有才,要麼女生一般怎麼會答應你,而卻給別人感覺你是 想辦法認識她.如果你認識,和她簡訊聊天,要有點暗示,曖昧的短新,看她的反應怎樣 機會不成熟前別出擊 交你個辦法了,她喜歡什麼,...

女生會邀請男生一起泡溫泉一起旅遊嗎?這是說明女生太單純還是對男生有好感

可能單純因為關係好,只當哥們才一起去的。也不排除女生對他有好感 不是特別親近的人是不會邀請泡溫泉的 當然是有好感,這兩個都是在製造二人世界的機會,而且還是那種會擦出火花的機會,信我沒錯的o o 當然是有戲啦,你好單純 如果在現實的生活中 bai真的有這樣du的情況發生,女生邀請zhi1男生泡溫泉一起...

我是男生,我和女生玩的很好,經常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但有一些人誤會了,搞得我們很尷尬

只要這三個女生不都是你的女朋友就好。異性朋友很好啊,異性友誼很正常啊。有人說沒有純潔的異性友誼,我標識不贊同。有些人誤會,那是他們自己觀點看法狹隘。幹嘛要在乎別人誤會呢?如果你事事在乎別人誤會,畏手畏腳,從而應該做的事沒有做,不覺得自己很不勇敢嗎?人生是自己的,生活中難免會有被誤會的時候,自己行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