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生去我家玩,她說我拒絕,這意味著什麼嗎

2021-05-05 13:18:07 字數 4005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約同學去你家玩,他經常拒絕,說明他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孩子,因為一個女孩子單獨到一個男孩家去玩是不太好的事情

2樓:琉璃

如果你約一個女生去你家裡邊玩,這個女生拒絕你了,這個就意味著這女生還算是比較本分的,還算是不是那麼隨便的?怎麼可能這個女生隨隨便便就去一個男生家裡玩呢?

3樓:

因為女生去玩,她拒絕了,我覺得這種可能是因為她想的比較多,因為畢竟是女孩子嘛,尤其是你約她去你家裡玩,她可能會想的很多,嗯,所以我覺得你也可以理解他,因為畢竟是女生,嗯學會保護自己也是正常的。

4樓:廖卓

約女生去你家玩女生說拒絕,拒絕就是不去的意思,那你就一定不要勉強約她了,否則女孩子會非常不高興。

5樓:四爺在等待

可能是這個女生自己有事情在忙吧,所以就拒絕了你,這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你可以下一次的時候再約一下這個女生呀

6樓:惠芷藍

就意味著這個女生現在還沒有想跟你進一步發展的想法,你可能還沒有把她追到手。

7樓:佔瑩華

如果女生拒絕單獨到你家裡邊玩說明這個女孩子很懂得自愛,但如果是一大批人倒也無所謂。所以她是一個好女孩子,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要好好的追求。讓他看出你的誠意。

8樓:百渡千尋

意味著她不想去你家玩,也有可能她不喜歡你。當然,也可能她不好意思去,不方便去。

9樓:快樂公子

如果想要結局那樣相互要承受的太多,最終或許會支離破碎的

10樓:霹靂無敵飛翔

嗯,他明確的拒絕了,你就是不上你家玩唄,如果是嗯平常的朋友關係,那麼他可能是有事情呢,所以拒絕了你,如果是你想追求她她也能夠看出來,那麼他的拒絕就意味著他拒絕你的示愛。

11樓:礦泉水的qq名

約女生去你家玩,女生拒絕,這意味著就是女生不去你家玩,因為你們的關係可能還未到達某種層次

12樓:肉粉

他拒絕去你家玩,只是說明他還沒有下決心要跟你發生什麼吧,所以他想慢慢的瞭解,不想就那麼快去你家

13樓:易春寒

可能他真的不想去你家玩吧,對你沒有什麼好感,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

14樓:liuli1234雙子

如果你約女生去你家吃飯,她拒絕了你,這意味著她不願意與你相處。不願意去你們家。

15樓:笨笨男孩

很顯然這個女生拒絕你,就是不想跟你去你家玩兒。主要是看你有什麼目的和想法了

16樓:丁丁文件庫

意味著可能還沒有走到那一步,也可能是她對你真沒有那個意思

17樓:跑馬的漢子

不意味著什麼呀,就是直接的拒絕你了。拒絕你懂嗎

18樓:害羞櫻

願你生上你家他不去。他對你沒有什麼好感,所以他不願意見你們家人。

19樓:離家哥哥

約女生在家裡邊兒,他說我拒絕,這意味著他現在來說就是不想到你的家裡去呀,應該就是這樣了。

20樓:鞏錦凡

約女生去我家玩,他說我拒絕,這意味著你倆的關係會,越來越淡薄,你應該好好解釋一下

如果我對一個女生有感覺,邀請她來我家玩,如果她說不用了是什麼意思啊?

21樓:百度使用者

這也太快了吧?第一次邀請別人就到自己家裡啊?最好約她去一些公共場合吧,她也比較會有安全感

22樓:魏大款

就是不想去你家玩啊,我覺得如果你對她有感覺,但是你們還沒在一起的話還是不要直接約到家裡玩,一般女生都不敢去吧。約出去喝喝飲料,聊聊天,看看電影,吃吃飯,如果她願意跟你出去,那表示還有一點希望

23樓:香水百合

可以先邀請她逛街,看電影,你這有點太急了

24樓:hi張丹丹

你也太直接了,哪有把人家叫家裡來玩的,人家想多了吧

如果女生拒絕了你約她出去玩,說明你沒有希望了嗎?

25樓:穰祖

你要的太多,女孩子感覺壓力很大。

26樓:靈魂破滅

不用了 放棄吧 基本上這樣就是在暗示你沒有可能

27樓:預備役警官

看你這麼一說。那肯定是對你沒feel了。

閃吧。換人!

28樓:綉氣豬

放棄吧...她肯定對你沒感覺...

約相親女生出來玩,她說有事,我說那下一次,她說好的,這是拒絕還是真的有事?

29樓:剝落的臉

第一次說有事的話,是否真的拒絕看不出來的,因為你不知道她是否真的有事。如果第二次還是這樣,那八成就是暗示拒絕你了

30樓:map灬丿忍丨

應該是真有事。如果她拒絕的話,可以說「再說吧」。但是她說「好的」。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真有事。要不就是不會說話

31樓:玻璃心汙

你在堅持點約她就好了。下次再約。估計就能明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哦,可能不想跟你出來玩就說有事唄,要是真想跟你出去玩有事不是也可以推掉嗎。找自身原因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這樣,她為了讓自己顯矜持,太好約會讓男方輕視。

你也不要說那下一次,這樣顯得社交地位是低於女方的,不利於建立吸引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有事,你下次可以在約她呀,提前問問對方哪天有時間

我喜歡一個女生,聊天的時候她說想去玩,可是我約她卻拒絕了,說下次去,還有希望嗎?

35樓:鄧塊紙

追女生得有耐心,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一點,應該是有希望的,她在考驗你的耐心吧。

37樓:wuwuwu到

去網上好好學學泡妞技巧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貞潔女怕懸臉皮,要有耐心,不過最好還是估量一下兩個人適合嗎?

我要別人約我喜歡一個女人出去玩,她說要去她哥那裡,是什麼意思是拒絕嗎?

39樓:再來一碗湯

當然是拒絕

她用去她哥那裡的話

拒絕了你

如果喜歡一個人

就要大膽去表達

不然女人會覺得

連這種擔當都沒有

以後怎麼保護她

我約一個女生出去玩,我喜歡她,她知道,但是她說不去,我說為什麼?她說沒興趣,什麼意思?該怎麼回答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活動真的不對她胃口,如果那女孩是那種較文靜的,那就是在裝矜持,你再努力,再邀請之類的就可能

41樓:遊志福

看下出去玩什麼先,在怎麼樣如果跟你是朋友找她去做她感興趣的事很有可能會去的,我估計你帶她去玩的東西她一點興趣都沒有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選的地方沒興趣。

真心對你沒興趣

她如果有男朋友的話,怕被誤會吧

也可能真的是沒興趣出去,可能有事吧

43樓:命運交響曲

她對你沒意思。 甚至不把你當朋友

44樓:原諒我的坦白

他不喜歡你,這是間接性的拒絕你

45樓:放棄選擇放棄

women dont like questions

天蠍男主動約女生看電影意味著什麼嗎

我是天蠍男,但我不知道這意味著急什麼 為什麼要扯上星座吶?天蠍男主動約女生吃飯看電影,啥意思 20 對你有好感,但是他不好意思直接說 肯定是喜歡了你!因為天蠍座的人假如對你沒有好感的,不喜歡的,肯定是不會主動約你的!望 你採納!天蠍男主動約你吃飯看電影是什麼意思。平時不大聯絡,放假會約我。問他有沒有...

女生想要依賴男生,這意味著什麼,女生想要依賴一個男生,這意味著什麼??

1.想依賴一個男生說明缺乏一定的安全感 2.依賴一個男生,說明對該男生有一定感情投入了3.家庭對之關愛不夠,需要從別處尋找寄託與保護4.意味著你要戀愛了 女人對一個男生產生依賴感之後,會特別在意他的生活。這時候的她們往往是非常投入的,一腔熱血的。所以經常會有很多傻女人為情所傷。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女人...

夢見自己去當和尚,這意味著什麼,夢見自己出家當和尚什麼意思?

和者 祥也,星君最近將遇麻煩事 甚是苦悶,然效寺廟高僧 以和為貴,順利將其化解。如此 星君的人生境界且更上一層也!小生提前祝賀咯 夢見自己出家當和尚什麼意思?5 好事,好事。你與佛有緣,看看 大佛頂首楞嚴經 和 金剛經 明白世界的最終祕密。明白生命的最本質。解夢這個事情不能單憑夢境去解的,還要從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