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經常因一點小事而冷戰,我們倆的脾氣都很小氣也很倔

2021-05-05 11:26:12 字數 5926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倆老是有一點小事都吵架冷戰你說這日子怎麼過?

3樓:

兩夫妻為了生活中一些小事情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那麼你作文一家之主,就多應該包容一下你老婆,而不是斤斤計較,和諧的家庭需要男人去穩定的,所以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

4樓:

是不是兩個人都很強勢,誰也不讓誰,誰也不肯低頭。

如果兩個人相處,不願意去體諒對方,只會一味要求對方妥協與退讓,那這樣的婚姻有點危險了。

你如果還想和另一半繼續,那就慢慢改變你的脾氣和態度,不要動不動就火大,試著去理解,不要總是因為衝動而發火吵架。

5樓:波澄邈

過日子要多看對方優點,別總抓著一點小事,雞毛蒜皮個沒完,要學會難得糊塗。

6樓:迷糊媽媽成長記

在你們發生爭執時,你要想清楚你是為什麼而生氣,濾清楚事情的原委,多想想本來是想要為對方著想的,為什麼會變成了冷落對方呢。多體諒一下,各自包容下,日子慢慢就好過了。

7樓:

冷戰很傷感情,很多事不溝通就得不到徹底有效的解決,最後導致問題被擱置,慢慢積累起來,造成不可逆轉的結局。所以,至少有一方需要邁出溝通的那一步。人生苦短,如果相愛,為什麼不能平心靜氣坐下來談一談呢?

8樓:百花

0說明你們還彼此愛著對方

9樓:

你倆老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冷戰日子還怎麼過?其實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問題應該互相理解,包容的基礎上做好相互溝通溝通特別重要。把彼此的想法都說出來,這樣會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如果想要搭夥過日子其實很簡單,各過各的就好了。當然想要恩愛甜蜜的過日子,那可就難了。所以我們要試著去體諒、去寬容。感情的世界裡太斤斤計較也只會磨損掉兩人之間的情分。

11樓:

要想繼續生活下去,就相互尊重理解包容,慢慢就不會再生氣了。

12樓:在華陽山滑冰的秋海棠

慢慢磨合,人生苦短。

我老公在外面有外遇,他還找我,想和我**。我該和他**嗎?我們倆冷戰了幾個月,我們幾個月都沒有了。

13樓:名人丶沫言

不該。女人需要矜持。

如果你現在不矜持,不反抗,

那你老公更會覺得在外面可以胡作為非了!

有外遇的男人要不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忍受老公有外遇,那你就答應他的要求,如果你不能忍受他感情不專,在外面出軌,那你就不要答應他的要求,直到他改正錯誤為止。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不可能不犯錯誤的。

如果他能改正錯誤,並保證今後不再犯,那你還是要給他一個改正錯誤的機會的。祝你開心愉快。

15樓:喜羊羊是替罪羊

不應該??,先把事情談好了

16樓:天地寬

別冷戰,和他溝通為什麼會這樣,並看他什麼態度,能原諒就原諒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離婚,要麼接受,都幾個月了何必呢

18樓:被奴役的孩子

看你願不願意原諒他了

19樓:邵氏家族

給他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吧

男朋友經常鬧矛盾冷戰分手 我經常讓我媽找他 他很生氣說不明白我們倆感情為什麼讓別人解決

20樓:寧寧

我覺得你倆都很孩子氣,都不成熟,特別是你,吵架還要長輩出面,兩個人的事弄得大家都知道,一點隱私也沒有,也不給男友面子,怪不得他要經常提分手呢!

21樓:廣州譚崢嶸

很多男的都不喜歡有其他人去攪局他的感情,特別是那些三姑六婆大媽姨媽的。

22樓:優優墨墨墨

你是媽寶,總是離不開你媽的視線,矛盾都是家長參與過多造成的,小事化大,為什麼不自己處理呢?這樣下去你永遠長不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沒有錯,你們倆之間的事情,自己處理不好嗎?還需要父母介入解決這個問題嗎內?我們都是容成年人了,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情,你情我願,如果彼此之間沒有了感情,相互的不舒服,不開心等等,那就說明你們之間沒有愛了,不合適了,如果出現了這樣的問題,你們之間就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心,有沒有繼續這段感情的必要了,也可以和平的選擇放手,給彼此一個空間審視自己生活**出現問題了,自己的問題自己找辦法去解決,不要讓父母操心了,父母把你們養育大,已經很不容易了,讓他們省點心吧。

同時不管怎樣,不要無休止的糾纏,沒有任何意義可言,放過他人也等於放過自己吧,希望我的話,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開心快樂呦。

24樓:逗辣咪罰嗖

說也是2個人的感情沒有必要讓父母參與,都是成年人了,走的下去就繼續,實在走不了的話,就和平分手,很簡單,沒有必要這樣。

25樓:只有一次機會

吵架時男人總喜歡冷戰,用這兩招治他!

都說女人喜歡冷戰,可男人要是冷戰回起來,也能讓女人感到束手答無措。

就像前幾天我看到的一個段子:

一對夫妻冷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男人拿了張紙條給媳婦,上面寫著「明天七點叫我起床」。

結果第二天睡醒的時候,發現時間早就過了七點,男人很生氣,剛打算髮作,忽然發現身邊有張紙條,上面寫著:「六點五十了,快起床」。

男人哭笑不得。

笑過之後,我們也能感受到,夫妻間的冷戰,確實不僅給彼此生活造成了麻煩,還會對感情造成傷害。

其實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因為,所謂的冷戰,對於女人來說是在等著男人主動來哄自己,對於男人來說可能是讓自己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如果你習慣了他的冷戰,不主動採取措施的話,等他真的適應了,他就會變得不再需要你。

26樓:蕜哀

男朋友的反應還是挺正常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何況現在是自由戀愛的年代,不再是父母包辦的年代,喜歡的人自己找,愛的人自己抓住,讓老媽去找對方,這.....當然,我說的話未成年人除外

男朋友我們倆生氣了和他冷戰了,他一直不理我我很痛苦怎麼辦?他好像都消氣了原來肯定哄我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太深,你平時太愛生氣了,你也太愛撒嬌了,太任性了,你的男朋友對你失去了興趣,愛是需要相互包容的,經常吵架只會使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你如果非常的愛你的男朋友,那就主動找他和解,承認自己的不對,生活是上多關心你的男朋友,同他共同分擔幸福,分但擔壓力,女人應該是溫柔善良,性格開朗的,善解人意的,這些做到了,你的男朋友會愛你愛的發狂,

28樓:泊雅學者

那你可以去跟你男朋友說說話呀,看他到底是什麼態度,有些事情當面說清楚就好了呀。如果長時間冷戰會更加激化矛盾的。

29樓:昨夜與星空

你個傻瓜就不能哄一次他,試一試效果更棒

我們倆夫妻吵架,冷戰了十天,他都不主動和我說話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偶爾的漣漪很正常,要學會主動去化解矛盾,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風平浪靜才是幸福生活的前提!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有人主動。夫妻最好吵架別過夜,就事論事,別翻舊賬,不然你說我我說你,心裡都是埋怨不說,話越說越遠,那引起你們爭吵的問題能解決嗎?吵完假事情能解決了,那這樣吵是有效溝通。

吵架不是撒火,想想吵翻了你會不會後悔,會不會和好,非要堅持自己,不計後果的吵就不要回頭又問別人怎麼辦,是你自己吵的不甘落後,又輸不起,那你不低頭誰低頭?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得主動,不然總有一天會散的,自己看著辦

33樓:百度使用者

吵架的錯誤是他,那麼是他外面有人了。如果是你自己不對,這時候該出手打醒對方!開啟他的胸懷。

3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沒有隔夜的仇,放架子吧

35樓:kk鬼年

找你們都認識的盆友來家裡做客,有時候局外人總能化解尷尬

36樓:守望幸福

十天來你心裡好受嗎?如果打算繼續過就想辦法和解吧!

37樓:中國解夢大仕

要是是他的錯,繼續忍,

38樓:百度使用者

夫妻之間,退一步就好,謙讓!

39樓:6小珊

愛情是不應該在乎誰先說對不起的,如果冷戰心理會難受,幹嘛要給自己難受呢

40樓:酷炫小胖土撥鼠

那是因為他內心不喜歡你了

41樓:百度使用者

要麼你先主動談妥,要麼繼續冷戰。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創造個機會,看他什麼態度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無意挑逗他看他怎麼樣

44樓:注塑老文哥

那你要看是誰的錯,如果是你的錯,那你就放下面子,做一個飯給他吃,飯做好了,過來吃飯,肯定會接受的

45樓:沒有翅膀的鴿

你也不要理他、看他能忍多久!

46樓:音莎

其中一人先低頭就好了

女友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和我冷戰,這段感情會有好結果嗎

這是我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可能因為個人經歷的不同,那麼在一定的程度上,對於一件事情的觀點就會有所不同,那麼,觀點有所不同的話,其實即使在一件小事上一可能會發生爭吵,這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一件事情,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說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樣的,那麼對於所有的事情的觀點都是一樣的,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

男友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和我吵架罵我。罵的很難聽。同樣一件事我做就是錯他做就是對。我是不是要忘了他

這種男人,心胸狹隘,智商低下,跟他886!好男人不可能惡毒地罵自己的女人,永遠不會!女人也應該活得有尊嚴!趕緊分手吧,再不要理他,那樣的男人很可怕!狠甩,沒出息的傢伙罵女人,娘娘們們的,以為別人不會罵人啊 這樣的男人還要來幹嗎,太自私了 分了吧!他這叫 分手前戲 無中生有!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這種男...

我和老婆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親,建議先bai拉下面子去du 祈求老婆的原諒,之zhi後再和老婆平靜dao的溝通你們具體問題出在回 就行,永遠不要用離婚答當生氣時的發洩,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認為你們最大的問題是缺少溝通,還有親也要多向老婆說點好話,有時嘴巴太笨確實也挺嘔人 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