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發了一句,我心永恆,這是示愛的方式嗎

2021-05-05 10:55:23 字數 1495 閱讀 3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個男人發了一句,我心永恆,這也許是示愛的方式!因為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我們不只看男人說了什麼,更要看他做了什麼!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破嘴!

二,我心永恆,既可以表達自己對於愛情的忠貞,感情的專一,也可以表達對友誼的忠誠不二!

2樓:

一個人如果愛你,他就會給你發示愛的資訊,比如,你在我心中,海枯石爛,我心永恆等,這些都是示愛的一種表達方式。

3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這有可能是示愛的方式,因為示愛的方式有很多種,關鍵是不要聽口頭上的,主要還是要看他愛你,對你做了什麼!

4樓:莫名想念

是的,是想表達忠貞不渝的意思,一些較為靦腆或者比較文藝的男生會這樣表達自己。

5樓:

說明了他是真心愛。只要你對她有愛的話。那就去成全他吧。你會幸福的。

6樓:廚房小廚

是的,是表達愛意的方式,想告訴對方我心不變,只會愛你一人。

7樓:簡海風

呵呵,既要聽其言,更要觀其行!

8樓:丶丶tina丶丶

是呀!我心永恆是《泰塔尼克號》這部電影的主題曲,這部電影講的正是男女主人公的愛情故事,歌曲也很好聽哦。我心永恆可能表達他對你的愛亙古不變呢。

9樓:糖果傳媒

就憑這一句話並不代表示愛,心永恆可以有兩個方面呢:永遠愛,也可能永遠不愛,關鍵要看前後的話是怎麼說的。

10樓:胡嘟嘟

意思是他的心和現在一樣永遠不變, 如果是愛一個人,之前說了類似的話! 那就是愛!

11樓:

這個也算是表達愛的一種方式,因為他說他的心像石頭一樣堅強,而且永恆代表的話是永遠不愛你的,永遠愛你的心。

12樓:初星騰

你感受到他是四愛的方式,她就是了,如果你敢瘦不是那千萬不要領會錯誤了,我覺得如果她喜歡你的話會用很多公房說出來的,不會只會因為一句話,但是他如果是說了這樣一句話呢,代表是有一點喜歡你,但是不完全是全部是喜歡,但是要靠你自己的感覺吧。

13樓:dalaohu的故事

是的,這是一種示愛的方式,證明他永遠會愛一個人。

戀人分手後,留下了刺骨的回憶,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愉快的分手,因為真的愛過

15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愛過不愉快的分手

夢到自己在一個不知道的城市裡,在馬路上像他們打招呼,問他們這是哪,可是沒有一個人回答我,甚至都沒人 10

16樓:笑0掩飾一切

你遊魂出竅。看看你睡覺的地方有沒有鏡子或者類似鏡子的東西直接照向你床了。

男人要分手,女人發了一句,心盲了,眼睛就沒用了,男人去找她,她又發了,留在心裡不如留在身邊,啥意思

個人認為 第一句,看不上我你眼瞎 第二句,陪陪我,別離開 你的離開讓她覺得以後都不會再那麼用心去愛一個人了,你的迴歸讓她覺得不去想那麼多隻要你在她身邊就好了 不知道什麼意思,你去問當事人撒。男人要分手,女人發了一句,心盲了,眼睛就沒瞎了,男人去找她,她又發了,留在心裡不如留在身邊,啥意思 這些話開始...

男孩給女孩發了一句「我只是想靜靜」後來又發了笑哭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他是在跟你開玩笑呢。本來說我只想靜靜就是一句調侃的話,已經是人人皆知的搞笑網路用語,並非真的說是要自己靜靜,後來男生又給你發了笑哭的表情,更說明了他是在跟你開玩笑,但是發現你好像當真了的反應,所以他用了這麼一個表情,並不是隱含了其他什麼意思,你也就當一句說笑就行,沒必要較真和多想,天天開心一點!那可...

跟個女的發了一句很感人的表白後她突然發了這麼一句話什麼意思

這部 有你說的那個情節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有女孩的 你看看是不是.真愛至上 love actually 劇情介紹 故事的主線人物是一位新晉的英國首相 休 格蘭特 年輕有為的他在剛剛入主倫敦唐寧街10號 英國首相官邸 的第一天,就發現自己愛上了漂亮的單身母親娜塔麗 瑪蒂 麥克卡森 而娜塔麗的工作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