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機的功率如何計算,一般交換機的功率為多少?

2021-05-05 08:22:03 字數 1157 閱讀 6107

1樓:魯實丘辛

功率表徵作功快慢程度的物理量。單位時間內所作的功稱為功率,用p表示。故功率等於作用力與物體受力點速度的標量積。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即功率是表示做功快慢的物理量。

p=ui功率的計算公式

p=w/t

p=ui

p=i^2

*rp=fv

p=u^2/r

2樓:宇付友泣鸞

第一你沒有說你的交換機是10m/100m的,第二你的網絡卡是不是10m/100m自適應網絡卡,還有你上網是不是用路由器和交換機組合還是通過**伺服器和交換機上網?

交換機的交換速度每個口的速度是一樣的,你的交換機是100m的話,那麼你們這五個口每一個都是100m,同時這裡有一個背板頻寬的大小,越大越好。

交換機的速度和上網時間沒有關係,不過如果你的寬頻速度不好的話,是會影響你們上網的速度的,因為不關你們用什麼方式讓五臺機子上網,它都是通過交換機的一個口進行與網際網路的資料交換,所以如果五個口都向外發資料,那麼外網不快內網怎麼快也不能解決問題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般交換機的功率為多少?

怎麼快速算出poe交換機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口30w指的是poe埠最大的供電輸出功率,不能和整機功率等同的,兩者不一樣,你說的150w就是它的整機功率,是根據它的輸出電壓和電流算出來的,例如豐潤達的poe交換機ps104g的電源規格是「48vdc/1.25a」,可以算48x1.25是60w,這個60w就是整機功率。

華為交換機功率如何檢視

4樓:生棠濮陽明俊

先一個路由接上網.ip預設應該是192.168.1.1(具體參考路由說明書),一般來說路由只有4個lan口,將三臺電腦接入到上面,還留一個lan口,你這三臺電腦ip

一般交換機功率多大

5樓:

這個一般是家用?工業用~?家用的不大,十幾瓦左右。工業模組化的也就是一兩百瓦以內。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8口的大約12w左右

24口的20w以內

如果是三層24口以上的話,可能功率要到25w以上

網管交換機功率一般是多少,網管交換機進去配置一般都配置什麼引數啊配置網管交換機一般都要實現什麼功能呢

具體我不知道,h3c和hw的31系列交換機是一回事,一樣的。cisco 35 37 功率很大,你看他們的風扇就知道了。估計70 200瓦,網管交換機進去配置一般都配置什麼引數啊配置網管交換機一般都要實現什麼功能呢 呵呵,你倒好,反過來思考。管理網路,一般情況下,你根本不需要去配置交換機。只有你有什麼...

一般的交換機與KVM交換機的區別

kvm交換機是接鍵盤滑鼠顯示器訊號,一般交換機是走tcp ip 協議通訊。一般的交換機與kvm交換機的區別?一般的交換機 是網路裝置。連線多臺電腦的網絡卡。交換機是一種儲存 裝置。乙太網交換機採用儲存 store forward 技術或直通 cut through 技術來實現資訊幀的 也稱為交換式集...

如何識別交換機是幾層交換機,怎麼區分交換機是幾層的

三層交換機是具有交換和路由功能的。3026 2012 5012 看第2位是0 4 的說明它是2層交換機 3550 看第2位是5 9的說明它是3層交換機 li lite software image 表示裝置為弱特性版本。si standard software image 表示裝置為標準版本,包含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