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WINS的所有國語歌曲

2021-05-05 06:48:48 字數 6121 閱讀 3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80塊環遊世界。

他們出的桐話妍語裡面都是國語的

還有星光遊樂園和80塊環遊世界的那張傳記裡面也可有搜到國語歌

2樓:唯gill獨尊

**名稱: 見習愛神(首批特別版)

演唱歌手: twins

**類別: 國語**1cd

發行公司: 英皇娛樂

出版年月: 2023年3月

**介紹:

出道三年半以來, twins的人氣之高,已經無可非議。但由於沒有一張國語**,她們在國語市場上的份額,始終追不上主要競爭對手s.h.

e。在今年年初的「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上,她們正式宣佈自己即將推出國語**。這張國語**即將於3月18日正式推出,今次大碟所起用的班底均是金製作陣容,位位均數一數二的製作人合力打造,分別是曾為張韶涵、蕭亞軒、李玟等製作**的資深製作人陳子鴻、陳偉以及周世暉共同操刀,詞曲創作的陣容更是強大:

方文山、林子良、李焯雄、***的阿信等。除了全新創作的歌曲之外,**中有相當部分的歌曲是翻唱她們的粵語舊歌。比如**主打歌《見習愛神》,就是翻唱自她們的第一首粵語歌《明愛暗戀補習班》。

其實早於二年前 twins 已有計劃發行國語**,但兩人工作實在太多的關係,直至三年後的今天才能真正實現,由於是次大碟名稱為《見習女神》,twins 更穿色彩斑斕的衣服拍攝唱片封套,出來的感覺居然跟剛出道時沒有兩樣,就連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說:「究竟平常她們吃什麼補品呢!我都很想一試。

」就連阿 sa 阿嬌看過後都不禁說: 「譁!不說真的以為是以前照出來的呢!

」 大碟最困難的部份可說是錄音工作,此**製作絕不馬虎,整個錄音期長達4個月,其中一位監製周世暉早於04年尾親身來港於studio教授 twins 的國語咬字的技巧,而咬字亦是最困難的部份,每首歌都須要4至6天才能完成而大部份歌曲均於臺灣完成錄音,加上 twins 香港亦有工作,來回港臺兩地,單是機票費用便達6位數字。

據 twins 說,其實她們一直在跟老師學習國語,而為了完成這張**的國語演唱,她們又在臺灣請了一位老師,「惡補國語」。即使如此,這張**從去年10月就開始錄音,直到這個月才得以完成。有記者問及**錄製中最難忘的事時,她們說:

「最難忘就是要講國語,每天都要講,搞到晚上睡覺都睡不著,因為講太多國語,睡覺時舌頭都僵硬了,還是卷著的。」

**中總共收錄10首歌曲,每首歌曲皆按照 twins 兩人的聲音與個性所量身打造,曲風相當的精采豐富,在**中無處不在的青春校園生活寫照、少女戀愛的甜蜜與煩惱、值得珍惜的青春友誼、以及超乎創意的無厘頭想像,一而再地展現出twins 青春甜美的活力,也透露出只有少女才有的甜美心事,處處充滿著生動有趣的**符號、自然純真的青春標誌,twins 就像春天綻開的花朵,讓人無法不感受到她們散發出的繽紛浪漫氣息,為即將到來的春天增添多一絲的甜美芬芳。 twins 首波歌曲「見習愛神」由香港知名製作人伍樂城作曲,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王牌製作人陳偉操刀製作。其實,「見習愛神」這首歌曲就是 twins 在香港發行的第一首單曲『明愛暗戀補習社』,曾經在香港引成一股銳不可擋的熱潮。

這次在臺灣特別將這首歌曲重新填上國語詞,要讓臺灣的歌迷也感受到屬於twins 獨特的甜美氣味與**風格。這首歌曲在陳偉的大力製作之下,經過重新編曲的**,更增添歡樂的校園氣息,爽朗的上課鐘聲傳來,校園中隨風搖擺的樹葉、教室窗外的陽光、操場起跑的哨子聲、同學歡樂的笑聲,所有美好的畫面似乎已經在腦海中迸出,讓人不禁回想到校園生活的單純快樂。

twins 更表示,4年後重新演唱這首歌曲,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感覺,當年渴望愛情的兩個小女生,希望在今年可以追求愛情,真的遇到愛神。 「見習愛神」這首歌曲同時也是 ok wap 最**手機的廣告歌曲。twins 青春洋溢的外型與可愛漂亮的模樣,一直是各大廣告廠商心中的最愛,因此, twins 國語**即將發行的訊息一出,許多廣告廠商客戶紛紛主動邀約,而 twins 也相當地謹慎挑選所要代言的產品,日前與臺灣本土知名手機廠商 ok wap簽下了臺灣第一個合作約定,即將代言okwap的最**手機, twins 將以無限的魅力與超高人氣,挾帶著盛大的廣告氣勢席捲臺灣流行歌壇。

首播主打歌的誕生著實讓英皇唱片十分傷透腦筋,原因除了首首都非常有特色外,另一個原因是此張國語**是全亞洲發行的產品,為了顧及各地不同的喜好與民情,英皇唱片特別召集了電臺專業 dj 及各地區的 twins 歌迷會,作了關於此張國語**高達2萬份的問卷調查,並根據調查結果做出最終決定:臺灣地區的首播主打歌為「見習愛神」,香港、內地、新馬的主打歌為「星光遊樂園」。有了深厚的民意作基礎,英皇唱片對於這張**勢在必得,更是打保票指出雖然不敢說這張**是 twins 唱得最好的、最完美的作品,但絕對是一張最有誠意的作品。

「見習愛神」這首歌的mv請來了著名導演鄺盛掌鏡,鄺盛在聽了這首歌之後,腦袋中立即呈現了歡樂的校園氣息,因此mv內容呈現了校園生活的單純與快樂。造型的部分兩人化身甜美的公主裝扮,像是學生時代參加朋友的生日 party,色調選擇粉嫩的粉紅色系,更襯托出阿嬌和阿sa的好膚質。導演鄺盛誇讚說:

「真是青春無敵,她們體力實在是驚人,越冷越開花。」阿嬌和阿 sa 兩人笑稱:像是回到了四年前剛出道的心情;因為四年前出道時的第一首作品便是「見習愛神」的粵語版「明愛暗戀補習社」。

在舞蹈的部分英皇唱片重金請來了曾幫林憶蓮、鄭秀文、郭富城、杜德偉編舞的金牌舞蹈老師 highking,獨門創造出「絕代 sa 嬌舞」,預計這首歌與舞蹈均會帶來一股青少年仿效風潮。說起「絕代 sa 嬌舞」,金牌舞蹈師強調:「最主要的是呈現出青春洋溢的精神,正代表著 twins 永遠給歌迷帶來歡樂和正面的勇往直前的信念。

」這首青春活力的歌配上「絕代 sa 嬌舞」,除了代表著 twins 進入國語市場的企圖心,更重要的是對全華人地區的歌迷宣告: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國語**, twins 來了!

新**以浪漫甜美初戀為主題,因此**封面設計等方面多以校園為背景,為求打造清新感覺,這套宣傳照多在校園、保齡球場、酒店套房及遊戲中心等地拍攝,這次宣傳照的拍攝可謂十分輕鬆,當在遊戲中心拍攝時,兩人被安排坐在遊戲機旁拍攝,

twins 邊拍照邊玩遊戲,**還沒拍完,工作人員的硬幣卻被二人玩得精光。

造型的部分兩人化身甜美的公主裝扮像是學生時代參加朋友的生日 party,色調選擇粉嫩的粉紅色系更襯托出阿嬌和阿 sa 的好膚質。導演鄺盛誇讚說:「」真是青春無敵,她們體力實在是驚人,越冷越開花。

」 阿嬌和阿 sa 兩人笑稱像是回到了四年前剛出道的心情,因為四年前出道時的第一首作品便是見習愛神的粵語版明愛暗戀補習社,正呼應了 twins 雖是紅遍全亞洲的當紅團體,但在心態上是百分百的純真與自然,這也是為何 twins 幾年來人氣持續不斷地發熱的原因。

五首新歌加五首粵語改編歌

twins 首張國語**《見習愛神》將於 3 月 18 日 ( 星期五 ) 於全亞洲同日隆重面世,故此, twins 最近忙於三地的大碟宣傳。此外,於 3 月 17 日 ( 星期四 ) 於臺灣舉行國語**《見習愛神》全亞洲大型釋出會。此釋出會更歡迎全亞洲的**蒞臨。

是次大碟主題以浪漫甜美初戀為主題。故大碟設計方面均會以校園為佈景,故大家不難見到張張像由糖果打造般甜美的 twins 相集,附碟加送寫真集及精美海報一張,碟內收錄了 10 首歌曲,其中五首全新歌曲,分別是第一主打《星光遊樂園》,及《香濃》、《一半女生》及五首改編自 twins 的 hit 爆歌曲,分別是改編自 」 明愛暗戀補習社 」 的《見習愛神》、 」 下一站天后 」 的《莫斯科沒有眼淚》等。 其實早於 2 年前 twins 已有計劃發行國語**,但兩人工作實在太多的關係,直至 3 年後的今天才能真正實現,由於是次大碟名稱為《見習愛神》, twins 更穿著色彩斑斕的衣服拍攝唱片封套,出來的感覺居然跟剛出度時沒有兩樣,就連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說:

「 究竟平常她們吃什麼補品呢!我都很想一試。 」 就連阿 sa 阿嬌看過寶麗萊後都不禁說 :

「 譁!不講真是以為是以前影低呢! 」 今次大碟所起用的班底均是**製作陣容,位位均數一數二的製作人合力打造,分別是曾為張韶涵、蕭亞軒、李玟等製作**的 」 陳偉 」 、 」 陳子鴻 」 及 」 周世暉 」 等。

每首歌曲均為 twins 度身訂造,詞曲的**人不乏金曲獎之常客,分別有 」 ***的阿信 」 , 」 方文山 」 及 」 許常德 」 等等。 大碟最困難的部份可說是錄音工作,此**製作絕不馬虎,整個錄音期長達 4 個月,其中一位監製周世暉早於 04 年尾親身來港於 studio 教授 twins 的國語咬字的技巧,而咬字亦是最困難的部份,每首歌都須要 4 至 6 天才能完成而大部份歌曲均於臺灣完成錄音,加上 twins 香港亦有工作,來回港臺兩地,單是機票費用便達 6 位數字。 為求打造清新感覺更於多個場地拍攝封套,如校舍、保齡球場、酒店套房及遊戲中心等。

這次封套可謂十分輕鬆,大部份都於消閒地點拍攝,其中最輕鬆可謂於遊戲中心,兩人被安排坐在遊戲機旁拍攝,兩人即說: 「 咁樣唔夠投入噃!快啲俾 coins 嚟啦!

」 結果兩人邊打機邊拍照,更把在場工作人員的零錢全都用光呢!

**曲目:

01. 無敵超人 (o.t. 大紅大紫)

02. 見習愛神 (o.t. 明愛暗戀補習社)

03. 莫斯科沒有眼淚 (o.t. 下一站天后)

04. 只要我長大 (o.t. 眼紅紅)

05. 香濃

06. 瓶中沙

07. 一半女生

08. 星光遊樂園

09. 同樣的兩個夢 (o.t. 風箏與風)

10. 數彩虹

另外在2023年1月的粵語**《twins magic》中有一首國語歌《帥哥無用》(《世界兒女》國語版)

2023年8月的粵語**《twins amazing》中有一首國語歌《我的ufo》(日清ufo廣告主題曲)(《你是我的ufo》國語版)

2023年5月粵語**《touch of love》中《講玩》的國語版《享受自己》只在演唱會上唱過

桐話妍語 twins 2008國語大碟《桐話妍語》

[編輯本段]基本資訊

**名稱:桐話妍語

唱片公司:英皇娛樂

歌手姓名:twins

發行日期:2023年01月09日

**語言:國語

[編輯本段]**簡介

闊別了國語樂壇一年多,twins 2023年以透過**、影像照相本,呈現絡樂迷《桐話妍語》的真實紀錄!今次以自傳式概念推出的國語**,twins先找來**才子周杰倫和陳少琪聯手打造「連帶關係」,由這對雙生兒唱出年輕人的生活態度。

《桐話妍語》以妍語篇和桐話篇,由詞人陳少琪以一個旋律而特定為蔡卓妍和鍾欣桐個人度身訂造而設的兩份歌詞,其中首支雙生歌「可愛不可愛」,由陳少琪瞭解她倆對感情觀而創作出來的,分別成為了妍語版和桐話版。此外,同一旋律的歌曲化作了她倆個別的心底話,阿嬌特別為爺爺而唱的「你看得見嗎」,而阿sa則歌頌母愛的「妹妹」。

twins最新國語**《桐話妍語》,首度赤裸裸自爆私事件。

twins最新國語**《桐話妍語》於1月10日(星期四)隆重面世,而這次大碟主題為《桐話妍語》用上鍾欣桐gill的《桐》及蔡卓妍sa的《妍》為名,以她們的故事以歌聲跟大家訴說心底話。令樂迷更貼近twins的心。除透過twins近百張**照相本給你桐妍無忌的真實紀錄外,兩人首次跟唱片監製陳少琪深情對話,希望把內心深處最鮮為人知的情感(愛情、親情及友情)公諸於世。

是次拍攝主題為twins互相瞭解,看透大家的心,是次於室外搭景拍攝,而twins在攝影棚內互相對望,故大家不難於唱片封套中看到阿sa看著阿嬌,阿嬌看著阿sa的相片,由中午開始拍攝,開始時大家以為要日光所以於室外拍攝,怎知攝影師卻告知我們他所要的是較mood的畫面。更會安排有下雪的場景,不用埋位時阿sa,阿嬌更嚷著要工作人員開著雪機**,更拿著地上積上的假雪與工作人員互擲。問阿sa喜歡雪嗎?

阿sa謂:「喜歡啊!不過我都系喜歡陽光多點!

因為我鐘意晒太陽!」

其實拍攝當日十分炎熱,於烈日當空的中午拍攝,而較多汗的阿嬌更要頻頻補妝,阿嬌謂:「如果今天真系下雪就好了!」問她喜歡什麼季節,嬌謂:

「秋天和冬天,感覺好舒服,又近聖誕節同新年,氣氛很好。不過現在香港的冬天較以前暖和了。可能要到較北的地方才能感受冬天的氣氛吧。

」碟內首首深情演繹,包括由周杰倫作曲,陳少琪填詞,**陣容連手打造第一主打《連帶關係》,阿嬌唱給爺爺聽的《你看得見嗎》,阿sa歌頌媽媽對自己無限付出的《妹妹》,首支雙生歌《可愛可不愛》,一個旋律兩種編曲兩個愛情觀點,兩首歌詞,透視twins的潛藏心事。其它歌曲包括 <60分》、《酷》、《季節限定》、《自由行不行》及《飄零燕》等等。要看透twins的內心,絕對不能錯過呢!

[編輯本段]**曲目

01. 可愛不可愛 (妍語版)

02. 妹妹

03. 60分

04. 連帶關係 (合唱)

05. 酷 (康師傅冰紅茶廣告主題曲)(合唱)

06. 可愛不可愛 (桐話版)

07. 你看得見嗎

08. 季節限定

09. 自由行不行 (合唱)

10. 飄零燕 (合唱)

好聽的經典的國語歌曲

信樂團 one night in 北京 學友 天黑黑 流沙 周杰倫 倒帶 愛我別走 孫儷 比我幸福 周蕙 約定 王宛之 我真的受傷了 tank 城裡的月光 張國榮,齊秦 月亮代表我的心 陶喆 望春風 不了情 月亮代表我的心 夜來香 王菲以前一張翻唱鄧麗君的 菲靡靡之音 裡面有 雪中蓮 你在我心中 但...

請告訴我Twins的所有歌曲,Twins的經典歌曲

twins的經典歌曲 n多啦!成長 體現了她們十年的成長過程 精選 仔細可以體會到她們希望把最好的留給對方的愛 飲歌 不用說很多場演唱會上都唱了的 我們相愛六年 這是四年前的,但可以從中體會到她們不變的情誼 人人彈起 今年演唱會的主打歌喲!朋友仔 有點久了,但可以看出她們的善良,與朋友第一的感情 瓶...

最快語速的國語歌,語速最快的中文歌曲

rap god只有6.5sps 刷牙歌和rap god沒有貓王和加速器快 不要跟我提虛擬人物的歌 看清楚好嗎?中文rap啊!加速器差不多是10sps,貓王還要快一點 還要兩首歌,分別是幼稚園殺手的 勝利 和醉人的 贏家 勝利 中有一段是達到了17sps,贏家 中有一段達到了16sps 如果有人說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