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以前是很好的,但是拉完頭髮後,頭髮就開始變得毛躁,新長出來的頭髮都是彎的,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2021-05-05 06:39:49 字數 586 閱讀 2955

1樓:完美假知己

一、醋可幫助頭髮恢復柔順控制油脂。用醋打溼頭髮,自發根至髮梢輕揉2-3分鐘,最後洗淨頭髮,可讓頭髮恢復柔軟度,還可起到控制油脂過度分泌的效果。

二、蜂蜜和蛋清混合是頭髮最好的營養。將蛋清和蜂蜜混合,塗抹頭髮上,再按摩頭部幾分鐘,用熱毛巾包裹頭髮5-10分鐘,清洗乾淨即可。能有效補充頭髮所需營養。

三、葵花籽油搭配香蕉泥可滋養頭髮。搗爛的香蕉泥加上1茶匙的葵花油混合塗抹頭髮上,在洗髮前熱敷30分鐘,可以有效滋潤乾燥頭髮。

四、芒果能讓頭髮更有光澤。芒果去皮去核搗爛成糊,加入橄欖油和新鮮檸檬汁。洗髮之後塗抹。芒果所含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能令頭髮更有光澤。

五、芝麻油可減少乾性頭髮脫髮。稍微弄溼頭髮,抹上滋潤的芝麻油,包上熱毛巾30分鐘,再進行一般的洗髮程式,可以改善容易脫髮的乾性髮質。

六、番茄汁可消除頭髮異味。將番茄搗爛成汁,在清洗頭髮之後塗抹到頭髮上,裹上毛巾15-20分鐘後洗淨。可去除頭髮上的不良氣味。

2樓:dad的乖女兒

去理髮店做營養,平常不要燙染,做好洗護。

3樓:匿名使用者

拉頭髮是非常毀頭髮的

是拉完頭髮馬上剪好還是過幾天剪好

應該是等一段時間再剪才好 拉完的頭髮會有一個自動收縮的過程。假使拉完頭髮後就修剪當時看也許不錯,但如果洗幾次或是過一段時間頭髮會自然的收縮,那時修剪得頭髮便會有些毛躁,不整齊。用正確的方法洗頭 洗頭不僅是淨髮,而且是保養頭髮的重要方法。但洗頭一定要遵循科學的洗滌方法,否則會損傷頭髮。拉完頭髮應 堅持...

我的頭髮是油性了不洗的時候頭髮就不翹但是很油我住在學校早上沒時間洗頭請給我提提意見

由於白天工作繁忙,很多人喜歡晚上洗頭或在早晨出門前洗頭,但頭髮未乾就睡覺或出門受冷風吹,會對健康造成很大威脅。工作了一天後,疲勞會使身體抵禦病痛的能力大大降低。晚上洗頭,又不充分擦乾的話,溼氣會滯留於頭皮,長期如此,會導致氣滯血淤,經絡阻閉。如果在冬天,寒溼交加,更是身體的一大隱患。有些人經常在晚上...

我以前頭髮是黑色,昨天染頭髮顏色染的不喜歡,怎麼恢復原來黑色

不急的話可以等黑髮長出來再把染過的剪掉,不過如果染的顏色和黑色差很多儘量不要用 急的話有簡單的方法 用黑色的染回去 頭髮長回來後再把染過的剪掉有點花錢就是了像在市面有一些讓長輩把白髮染黑的染髮劑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到髮型店染髮 等原頭髮長長,然後剪了染色的部分。我昨天染頭髮,染的顏色不喜歡,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