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一部九十年代的電視劇是大陸劇

2021-05-05 06:31:08 字數 2486 閱讀 2359

1樓:百小度

那個時候就開始放這種片…

求一部九十年代初拍的大陸電視劇。主角是個男戲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荀慧生》吧,還有一部《秋海棠》,都是講的男旦的故事,具體電視情節沒有細看

3樓:淡紫傾城

就是叫《霸王別姬》。不過《霸王別姬》有電影和電視劇兩個版本。你應該找到是電視劇版,不過總共就兩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看這部電視劇呢,我記得電視劇名第一個字是「白」

找一部九十年代左右農村題材的國產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個老頭的腳是有點瘸?他心愛的人是一個有點胖的女的?最後一集好像是嫁到外村去了。

出嫁時他吹起嗩吶。不知是劇情影響還是咋的,現在回想起來感覺那是嗩吶中最好聽的了。我也在找。

只記得片尾曲時畫面是高樓大廈。

6樓:琦愛蓮

《潁河故事》中有吹嗩吶的片段!

7樓:天地牧羊神女

就讓他們留在記憶裡吧,找到了對你並不好,沒有任何意義,十多年,什麼都變了,今天你把它找出來你會發現它很糟糕,不要為了滿足我們的好奇心,毀了心裡最美的東西。

希望你能聽懂,也希望你能聽進去。

8樓:依人芬芳

好像是《籬笆****》

急找一部九十年代的警匪電視劇:我只記得那部電視劇裡面的警察還是穿老式警服,大隊長叫陳向東,哪位兄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燕趙刑警?陳向東應該是開始幾集吧,那個電視劇有好幾個案件,基本上是兩集一個案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警網雄風

電視劇bai

主演楊麗菁du[中國

臺灣zhi] 飾演李欣 鄒兆龍dao[中國臺灣]飾演朱鐵彪版   張國強[中國香港權]飾演陳向東 於小慧 飾演王倚紅   謝可可飾演霍玉玲

內容簡介

本片反映的是香港九七回歸前後,中國大陸和香港兩地警察攜手合作,形成警網雄風,共同打擊犯罪活動的故事。 香港警署重案組接到報案,有匪徒打擊珠寶工廠。伏擊中,雙方各有死傷,匪徒最終逃脫,偷渡回大陸。

隨著案情偵破的,**發現近期發生的販毒、搶劫、走私、綁架等一系列犯罪活動,都是一個香港和中國南華市內外勾結的大黑邦所為,黑邦頭子是小商人起家的何仲豪。 中國南華市公安局剁偵大隊大隊長陳向敘副大隊長王倚紅受上級委派,與香港警署合作,共同偵破這一系列大案。在辦案的過程中,兩地**不斷交流、互通情報,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

尋找一部九十年代的校園電視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編劇班

《bai快樂編劇班du

》是2023年由中

zhi央電視臺和山東藝術學院聯dao合回攝製,其後在**臺**的答一部情景喜劇電視劇。影片開頭講述戲劇大學編劇班的學生老班,老達、歐陽夜間到系辦公室玩電腦,從網上無意中發現一個叫尉子的「女人」,尉子從網上告知自己因拿不定主意離婚與否,所以向網友尋求幫助。全班八位同學就此問題熱烈討論,爭執不下...

該劇以輕喜劇的形式展現了一群當代大學生在校期間的喜怒衰樂,既有上進心,亦不好高騖遠,劇情幽默詼諧,人物個性鮮明.

片長:25集

主創人員

總編劇、導演:王超

編劇:昃文江、蓋曉星、王紀勇、陳娜

宋公僕、林慧、金曉豔

副導演:柳紅偉 李軍 王磊 金曉豔

導助:塗文蓓 伏偉峰 黃棟 薛景瑞

化妝:路遇 徐正坤

主要演員表:

劇中人 扮演者

老班 欒崢

星星 蓋曉星

老達 王紀勇

兔子 林惠

歐陽 員文江

陳醋 張欣

阿飛 楊海宇

阿溫 張雲

杜麗娘 宋曉榮

求一部九十年代的大陸電視劇

12樓:小核桃嘿嘿

涉外bai保姆 ~要不就是洋行裡的du

中國小姐~~zhi~`

整部電視劇dao講的是三個外資版

企業的中權國小姐的工作和情感生活,展現了在外資企業裡中國人的奮鬥和她們的情感。

寧傑在日資企業工作的中國白領,並且愛上了她的日本老闆(何政軍飾),但是他已經和總公司老闆的女兒結婚了。最手兩個人衝破一切障礙結婚了,去了國外。

葉萍是在外資企業工作了很久,有一定的經驗和手段,是方亦誠的初戀情人。葉萍和現在的老公沒有感情,最後兩個離婚了。歐陽蘇是剛進入外資企業的年輕員工。

方亦誠是個化工所的研究員,歐陽蘇喜歡他,但他卻依然愛著初戀情人葉萍。

經過一系列波折後,葉萍和方亦誠還是沒有結婚,葉萍出國了。電視劇在此留下了伏筆。

13樓:碧海魚

《洋行裡的中國小姐》

求問九十年代末一部國產電視劇,求一部九十年代國產電視劇男主人公小時候被遺棄被人收養後來和親生父母去認親但男主人公得了肝硬化死了

鄉下人 城裡人 外國人 導演 阿 因 編劇 張林枝 主演 史戈 張曉林 路 羽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國語 首播 1995 集數 22 求一部九十年代國產電視劇 男主人公小時候被遺棄被人收養 後來和親生父母去認親 但男主人公得了肝硬化死了 我也記得這個電視劇 男主人公最後沒死 好像...

找一部九十年代的的武打電影,一部九十年代經典武打老電影,當年很火,有多少

拳精 1978 劇情簡介 成龍在本片中飾演一名少林 他生性頑皮好動,常被 版 責罵,可是卻聰明伶權 俐,且膽大過人。傳聞寺裡藏經閣有鬼,成龍主動要求去看守,怎料大樓真的有鬼,鬼魂的名字分別叫做 龍 蛇 虎 鶴 豹。他們教他失傳多年的功夫五形拳 龍拳 蛇形 虎爪 鶴拳 豹拳,令他成為武林高手 少林方丈...

九十年代香港電視劇

大時代,89年的 義不容情 感覺九十年代最經典的還是tvb和亞視的大部分商戰劇和家族劇。還有 大鬧廣昌隆 周海媚演的鬼片。真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回到未嫁時 火玫瑰 壹號皇庭 刑事偵檔案 陀槍師姐 烈火雄心 衝上雲霄 大時代 笑看風雲 天地男兒 上海風雲 紐約風暴 亞視還是無線 這個可以單獨搜亞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