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婚姻的男人是不是沒有無辜的,背叛婚姻的男人是不是沒有一個無辜的?

2021-05-05 04:57:22 字數 6525 閱讀 7729

1樓:鑫趣談娛樂

背叛婚姻的男人其實沒有一個是無辜的,如果覺得自己無辜,那麼就不會背叛婚姻,所以說背叛婚姻的男人不要給自己找任何的理由。

很多背叛婚姻的男人總會找各種的理由,說自己並不是想背叛婚姻,自己是無辜的,其實換一個角落去想,你背叛婚姻,沒有任何一個人強迫你,是因為自己的過錯就應該自己去承認,而不是責任推卸在別人的身上。所以說,背叛婚姻的男人沒有一個是無辜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無辜,那麼,你為什麼會去背叛婚姻。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維持的,如果一方的背叛,那麼這段婚姻也不會走到最後。

所以說,婚姻中的男人千萬不要背叛婚姻,當你背叛了這段婚姻就會變質。

所以說,一個男人背叛婚姻的時候,當他向女人解釋自己是無辜的,作為女人,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無辜。如果因為別的錯誤,男人覺得自己是無辜的,那麼這樣的是可以原諒的。如果背叛婚姻的男人覺得自己是無辜的,作為女人千萬不要相信,因為這樣的無辜是不可能有的。

在婚姻中犯錯,並沒有任何人強迫他是自己,如果他並不想犯這樣的錯誤,他也不會去做,所以說女人一定要懂得辨別是非,不要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

可以說,當一個男人背叛婚姻的時候,他不可能是無辜的,因為背叛婚姻,他的精神上會出軌,如果他會覺得自己無辜,那麼這樣的說法一點都不會成立。所以說,作為女人,一定要懂得男人的這樣無故,如果你也覺得男人這樣子是無辜的,那麼這段婚姻註定不會走到最後,在婚姻中你也會變得特別的卑微。而且作為男人,一定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婚姻,在你的珍惜中,婚姻才會變得長久,兩個人才會變得恩愛。

好的婚姻是需要雙方共同的經營,只有這樣,婚姻才能夠變得長久。所以說,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千萬不要背叛自己的婚姻,當你背叛了,這段婚姻就會走到盡頭,想要挽留的時候,這段婚姻就已經成為過去式。所以說,一定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婚姻,婚姻在你的珍惜中才會變得長久,雙方才會變得恩愛。

如果你不去珍惜這段婚姻,註定會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當你年老的時候,想起這段婚姻,你也會變得特別的悔恨。

其實好的婚姻是需要雙方的共同維護,只有這樣,婚姻才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如果有一方背叛婚姻,那麼這樣的婚姻註定不會完美,所以說婚姻中的兩個人,一定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婚姻,只有這樣,人生才會變得美好。

2樓:肉多

我認為是這樣的,如果感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可以跟對方提出離婚,如果在婚姻當中背叛,那肯定就是他的錯。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的,背叛婚姻的男人他們沒有一個無辜的,都是因為他們把持不住自己,經不住外面對他們的**,所以才做出瞭如此讓人髮指的事情。

4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是這樣的,真愛你的男人,就算是喝醉了酒也不可能會背叛你的,所以說背叛婚姻的男人沒有無辜的。

5樓:30秒不

確實如此,現實生活中背叛婚姻的男人都是有問題的,他們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去做這樣的事情,都是不道德的。

6樓:中泰愛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不論是你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你其實都是可以控制的。

7樓:aggie恰吉妹

是的,因為沒有一個男人背叛婚姻是迫於無奈的,在他選擇背叛的一剎那他已經不是一個無辜的人,這是他自己的選擇。

男人背叛婚姻的真實心理是什麼?

8樓:情感師小楊

對一個對愛情心無旁騖的人來說,婚姻就是通向成功的橋樑。兩個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成就了一段膾炙人口的佳話。而對於心懷不軌的人來說,婚姻就是通向成功的枷鎖,一旦慾望滿足過後,他就會狠心的拋棄對方

9樓:動漫研究生

就是覺得在外面玩玩並不會怎麼樣。

10樓:守株不待兔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啊。

11樓:

就是新鮮感作祟,覺得好玩。

一輩子不會背叛婚姻的男人,常會有這幾個特徵?

12樓:gold橙汁

第一,自制力較強。不會背叛婚姻的男人一定具有自制力極強的品質,面對身旁緊緊圍繞的女性,是徹底不當回事的。如果缺乏自制力,就無法面對外界的**,當男人達到一定的高度時,就會有很多女人為了利益而貼上**他。

如果生活中一個男人管理不善,自制力差,面對**,他們難以控制自己。

第二,不會背叛婚姻的男人會遷就妻子的不易,懂得體諒妻子。兩人交往的全過程中,確實是會有發生爭執的那時候,交往久了,缺陷越來越曝露,好男生懂得相互理解,遷就女性的不易,這樣他們就會看到自己妻子的優點,懂得珍惜。相反,不明白相互理解的男人會變大兩人中間的分歧,而男生只見到女人的缺點,就會在日常生活中讓兩人中間的分歧不斷髮酵,隨後進而尋找新的感情寄予。

第三,有家庭責任感,大多不會背叛婚姻。背叛婚姻主要體現在責任感的缺失,大家都知道,家是一份責任,愛也是一份責任,如果一個男人自身對家庭責任沒有概念,按照自己的習性在過日子,那麼就極容易背叛婚姻。因為他在背叛婚姻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心理負擔,所以一個具備責任感的男人背叛婚姻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第四,一定是心懷感恩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曾經歷過很多困苦,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又或者他是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長大,父母的恩愛就是他的楷模,他也會將這種感受帶入到自己的婚姻之中,分外的珍惜,希望自己也如父母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1、他會體諒妻子的不容易

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肯定是會有產生矛盾的時候,相處久了,缺點越來越暴露,有些男人知道換位思考,體諒女人的不容易,但同樣也有些男人不懂換位思考會放大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而男人只看到女人的缺點,就會在生活中讓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持續發酵,然後從而去尋找新的情感寄託。

而能夠體諒妻子不容易的男人,儘管女人會有一些缺點,但是他們也能夠避重就輕,儘量去想女人好的那一面,辛苦的那一面和累的那一面。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了分歧,他們也會嘗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這類男人專注的是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讓問題繼續發酵,去尋找新的情感寄託。

2、自控能力強

其實男人背叛婚姻的原因還是出在自身經不住**,只要有長相較好的女人在他面前吹吹小風,或者說幾句撒嬌奉承的話,他就不知道東南西北在哪了。其是有一定權勢的男人,由於是那些自身比較優秀的男人,身邊肯定圍繞著各種女人,那麼這個時候除了對家庭的負責,對妻子的忠誠外,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個人的自控能力。

若是自控能力強男人就會熟視無睹,就算把他放在女兒國裡,他都能夠全身而退,若是自控能力差,估計馬上就會卸下自己的偽裝,暴露本性。

14樓:顏顏求寵愛

做事情專一,只關心你一個人,不會看其他女生,有一定的男子漢大丈夫的責任感。

15樓:果汁

會體諒妻子的不容易,自控能力較強,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肯定是會有產生矛盾的時候,相處久了,缺點越來越暴露,有些男人知道換位思考,體諒女人的不容易,但同樣也有些男人不懂換位思考會放大兩個人之間的矛盾。

16樓:

肯定經得住**,一直忠心耿耿地對你好,不會被別人花言巧語騙走才行,不然結婚不久就留不住他了。

17樓:尼古拉斯謝玉

一輩子不會背叛婚姻的男人特別的負責任,如果他真正愛上一個女人,眼裡就只會有這個女人和跟她有關的一切。

18樓:

說到做到,不會食言,而且做事特別靠譜,不會說一套,做一套,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會背叛。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顧家,只要有空就會把時間分給家人,他會分攤家務和孩子一起玩耍,還會和妻子保持良好互動。

20樓:老畢啦啦啦

老實,重承諾,對你說的話即使很難也一定做到,對女性朋友也把握度,不讓你誤會。

21樓:行動的兔子

很忠厚本分,有一定的文化道德方面的修養,且文化也高,有一顆很善良、總能為他人著想的心。

22樓:

為人做事踏實,平時應該會挺沉默,整體給人的感覺應該就是可靠。這種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老實人...

23樓:

奶奶跟我說,古代看相有一種說法,嘴脣厚的人比較長情,會從一而終,不會背叛婚姻。

背叛婚姻的男人還會對自己的妻子好嗎?

24樓:情感導師

男人背叛婚姻後,還會對妻子好嗎?其實他們很現實

25樓:大洋的情感

01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背叛的本質是什麼?

就像聽人說過的:「什麼夫妻感情不和、一時衝動、對方背叛在先等等,這些都是理由,真正的原因不過就是沒有剋制住自己的慾望罷了。」

或者根本就沒有剋制,一直都在放縱自己的慾望。

如果這樣來說的話,那麼背叛的本質就很簡單了,僅兩個字:自私。所以不要再去糾結他到底愛誰這個問題了,他誰都不愛,只愛自己。

一個自私的人,只會把自己的利益和感受放在第一位。

於是,哪怕他最後迴歸了家庭,也不見得是因為愛,有可能是受家庭牽絆,考慮到共同經濟利益、家庭成員關係、父母與子女的生活,理不清扯不完的等等。權衡利弊後,做出了相對而言最有利於自己的選擇。

也就意味著可能對他而言,在利益不受損的前提下,和誰過日子都是一樣的。

很簡單啊!

有句話說:心裡若有了良人,眼裡的便全是路人。如果他愛你,便不會再愛上別的人,就算會愛上別的人,也會因為愛你,而害怕傷害你,在乎你的感受。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背叛是傷害吧?

那麼明知道會傷害你,還要去傷害你,答案不是顯而易見嗎?不怕傷害你、不怕失去你。

如果他是真愛外面的那個人,又為什麼要故意拖著不離婚?還是不愛,才會考慮到種種代價,要是真愛,再大的代價他也能接受。

所以說,要麼他愛你,要麼他愛她,要麼他只愛自己。

02男人背叛婚姻後,對妻子還有感情嗎?分兩個階段來說吧!

在男人剛背叛婚姻後的那段時間,正是他荷爾蒙爆棚的時候,新鮮感帶來的激情會讓他享受其中、無法自拔,同時也使他大變模樣。

這個階段,他腦子裡想的,全是與外面那個人的美好,整個人的心都飛跑了。

會時刻想要和外面那個人在一起,包括進入夢鄉時想著的都是和外面那個人在一起時的點滴,於是不自覺地在回家時,便會感到厭煩,導致有一點不如意就會在家裡衝妻子胡亂發脾氣。

也不會害怕離婚,想著反正自己已經有退路了。

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心理,讓他對妻子不光冷漠至極,態度也很不耐煩,一點耐心都沒有。對其挑三揀

四、不聞不問;頤指氣使、指手畫腳。但和外面那個人在一起時,他是從未有過的溫柔、體貼和細心。

所以在這個階段,一般對妻子是沒有感情的,也是不會有疼惜的。

然而等過段時間,他逐漸冷靜下來後,尤其在和外面那個人因小事發生矛盾時,才會想起妻子的好。或許是因為愛,或許是因為習慣,更或者是在習慣中產生的感情,而非是愛。

畢竟人都是感情動物,在一起朝夕相處那麼多年,生活和利益已經有了交融,在這樣的習慣中產生了一種恩情。曾經共同生活的恩情,曾經同甘共苦的恩情,曾經互相陪伴的恩情。很多時候,愛和感情是兩碼事。

所以說是習慣也好,說是感情也罷,多多少少還是有的,在徹底冷靜下來後。

03男人背叛婚姻後,還會對妻子好嗎?其實他們很現實!

你不要走進一個誤區,覺得愛你才會對你好,對你好就是還愛你,實際上這也是兩碼事,尤其是對你好這件事,可以具有很大欺騙性。

認識一個男的,他就是典型的這種情況。

在有婚外戀之前,他對妻子特別差,屬於被妻子慣壞了的那種,但在有了婚外戀後,對妻子的態度立馬轉變了,時不時會打個**關心一下,大半夜跑去給妻子買夜宵,週末了會主動帶妻子出去散心。

然後在家裡不管妻子怎麼嘮叨,也都不生氣。

當然了,妻子並不知道他在外面的醜事,直到有次酒後他和朋友坦白,自己之所以這麼做,並不是因為突然懂得珍惜了,也不是愛妻子,只是為了安撫妻子,方便自己在外面更好瀟灑快活。

沒有婚外戀之前,他根本不害怕離婚,有了婚外戀之後,反而特別害怕離婚。

因為如果繼續像以前那樣對待妻子,萬一妻子哪天想通了要離婚,他就享受不到眼前這種腳踏兩隻船的生活了,而以前就不知道原來生活可以這樣。家裡什麼事情都不要自己過問,自己在外面可以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說白了,對妻子好,只是不想讓妻子跟自己離婚,或者鬧騰。

應該很好理解吧!一旦妻子提離婚或鬧騰,就不會再有眼前和以後的瀟灑,然後他可能也很清楚,只有妻子才會這麼傻,可以放縱自己,心甘情願幫自己照顧家,穩固後方,要是離婚了很難再找到這種妻子了。

反正對自己而言,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代價。

04是不是很現實,是不是印證了開文提到的觀點,將自私體現的淋漓盡致。

是啊,男人背叛婚姻後,即使還會對妻子好,或者比以前更好,你都要知道,也不會是因為愛了。真的有愛就不會背叛婚姻,只是想最大化成全自己罷了!

當然了,男人是很現實,但也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

有很多男人知道自己做錯了事,對妻子好也是想要補償她,內心有負疚感,覺得自己對不起妻子。甚至悔不當初,要不然現在就不會過得膽戰心驚。

只想說,大家都不要有僥倖心理,開弓沒有回頭箭,一旦邁出第一步,真的就沒有回頭路了,也真的都回不去了。

離婚不是最大的代價,失去了一個那麼真心愛你、信任你的人,才是最大的代價。

天底下沒有不透風的牆,要知道你們是夫妻,在一起生活那麼多年,但凡你有一點反常,對方都不可能不知道。不要自作聰明,透支了妻子對你的信任,當你在慶幸沒被發現的時候,可能那是她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

男人背叛婚姻的真相你知道幾個?男人背叛婚姻的真實心理是什麼?

我們常說,看一個男人成不成功,只要看他的老婆就一清二楚。一個男人最大的本事不在於你有多少錢,也不在於你外面有多少女人喜歡你,而是看你懂不懂得愛護和尊重老婆。你發現沒有,越是有本事的男人,越懂得如何尊重自己的老婆,也沒有出息的男人對老婆脾氣越大。而那些欺負老婆的男人都逃不過這三種下場。第一,事業在努力...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沒有主見的女生,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沒主見的女人啊

您好很高抄興為您回答問襲題。根據心理學來講,任 不是啊,看這個男生什麼性格的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沒主見的女人啊 首先說明,bai沒主見多半就是沒有自du我,沒有自我的女zhi人就不是什麼dao男人喜不喜歡的專問題了,而是這樣的女人不屬管跟什麼樣的男人搭在一起都不會符合建築學原理,兩人終究會塌掉的,世...

不是永遠不會背叛只是背叛的代價還沒有讓人滿足

世界的一切事物最不可理解的一種現象,就是所有不可理解的現象都是有可理解性的。這句話懂麼?懂了你就懂了。愛因斯坦說的 電視來連續劇 黑洞 的一段臺詞可自以用來詮釋lz的這句bai話 女人之所以 堅貞是因du為zhi出軌的 不夠高,男人之所以dao忠誠是因為背叛的報酬不夠多。背叛和代價,實際上是種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