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喜歡小白臉

2021-05-05 04:45:27 字數 746 閱讀 3849

1樓:血刺老九

首先這只是大多數而以。 女人喜歡小白臉就像男人不喜歡恐龍,真正聰明專一的人不管男女,他們不是那麼的注重外表,他們尋找的是自己的另一半,因為他們不喜歡被耍! 真愛才是自己想要的,小白臉不是!!

2樓:權從丹

有點偏激哦,不是所有的,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也許她的選擇可以讓她少吃好多苦,也許是她苦怕了。也許在你看來的小白臉是很優秀的。

立場不同,看法不同。如果有本事,臉不白也是會有人喜歡的。一定要端正人生態度.....

3樓:鑽石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小白臉,我就喜歡有能力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生,我也喜歡小鮮肉,畢竟男生也一樣,根據調查,男生喜歡顏值比較高的女生佔大部分。而喜歡身材比較好的只佔小部分。當然兩樣都擁有那就更好啦,反觀女生也喜歡顏值高的男生啊。

至於內在嘛。也不排除有些女生會被你打動,只不過剛見面的時候第一印象就是你的顏值啊。這個不可否認的,不可能讓一些長相不太好看的去做一些偶像節目吧。

那豈不是砸自己招牌嗎?

5樓:鑫小朋友

女人喜歡小白臉就和你喜歡漂亮又聽話的女孩子是一樣的道理~

6樓:氾濫149氾濫

因為小白很帥 有些女人很膚淺的 只是有些

7樓:沒錢

呵呵、人的一種感覺罷了 並不是沒個女人都喜歡小白臉

小白臉的意思,小白臉是什麼意思啊?

吃軟飯的,沒經過事的,白的 白,長的還可以的男生 小白臉是什麼意思啊?呵呵 往好了理解就是說你長的帥。往壞了理解就是說你,吃軟飯的 被女人包養的男人 就稱為小白臉。總之,不是什麼好話。no我以前也別人說是小白臉,應該是多重含義的,有的是說你帥,有的就是說你無能 表面意思是指臉白,實質指沒有受過什麼苦...

帥哥和小白臉有什麼差別,小白臉是什麼意思?

小白臉 就是利用自己漂亮的臉蛋去迷惑勾引異性,而且靠女人吃飯的帥哥 指的就是長相比較出眾 五官很端正 讓人看到很舒服 差不多就這個意思 相貌好的男明星 應該都可以算是帥哥了 小白臉最典型的就是鹿鼎記裡的陳小春啦 喜歡那麼多女的 都靠著她們 小白臉等於帥哥,帥的話就會稱小白臉 小白臉被說起來有點感覺像...

說男生是小白臉是什麼意思,說男生是小白臉是什麼意思

小白臉一指只依靠男人或女人提供經濟支援的男性,帶有貶義。另一指外貌非常清秀俊美的男性,與粗獷威猛的男性相對,無貶義,側重於強調男子長相之美。答,意思說這個男生帥,做男朋友不可靠 這是一個貶義詞,表面意思是說他的臉白,但暗諷對方是靠臉吃飯的 要麼是開玩笑 要麼就是說你靠女人吃飯 說男生是小白臉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