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異性朋友到底喜不喜歡我,如何判斷一個異性朋友到底喜不喜歡我?

2021-05-05 02:25:37 字數 5007 閱讀 9635

1樓:猴36270盅吃

你可以約他出去,看他如何反應。如果你約了兩三次他都非常積極地安排時間,說明他在意你,喜歡你。如果你約他的時候他一會說這沒時間,一會說那有事,那他就不太可能真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生與你平時聊天的話題。女生對自己的私人話題一般都會比較保守,一般情況下,是不太願意跟不太親近的說太多的。若你們平時聊天比較頻繁,感覺關係沒有進展的時候,可以試探地聊一聊未來的規劃以及另一半的話題等。

有些女生會故意說自己對另一半的擇偶需求,其實就是一種變相的暗示。

3樓:暗受

如果你和這個女孩相處一段時間以後,這個女孩對你的態度越來越好,而且特別溫柔、善解人意,那麼別猶豫,這個女孩肯定喜歡你,無疑。如果你伸手牽她的手,她沒有拒絕,而且特別順其自然的任由你擺佈,那麼這個女孩肯定喜歡你!

4樓:銘刻

根據我的經驗,發起邀約!確定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最好的辦法就是約她單獨出來玩,如果她對你無感或者是討厭你,她是不會出來的,會想各種辦法去拒絕。

5樓:編劇31356勺捌

一個女生若是對你有好感,那她首先不會排斥跟你接觸,當然前期更多的是言語的溝通和交談。若是女生跟你聊天不會經常藉口有事,或者很敷衍,那她基本對你是不反感的。

6樓:猴30188蛹覓

有一個普遍的心理現象,是說當一個人說謊或者不願意和你交談的時候,身體會出現的本能反應:即使他身體對著你,但是他腳尖的方向是對著出口的,說明他因為說謊或者不願意繼續你們的話題而想盡快離開。這樣的分析男生也可以用來觀察自己喜歡的女生。

事實證明,當一個女生和你聊天的時候,身體、腳尖都對著你的話,說明這個女生是對你有感覺的,這是她的潛意識行為。

7樓:消化

看到你身邊有其他男生,他就開始有點小脾氣,調侃你。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喜歡看你超過玩手機。給你買很多吃的,假如你說你喜歡什麼口味的,他選吃的都是這種口味給你。

8樓:康小寧

如果對方對你有高度好感的話,當你說出你對某事物的意見時,對方都會偏向同意你的觀點。就算對方不同意你的意見,對方也會補充說你的意見也很有道理。然而,如果對方時常與你意見不和的話,對方就應該對你沒太多的好感度了。

怎麼判斷對一個異性是不是真的喜歡?

9樓:青的蘋果

怎麼判斷對一個異性是不是真的喜歡?喜歡一個人心裡會想著他,有什麼好的東西,會想著跟他分享,有什麼開心的事會想著跟他分享,心裡時刻會想起他。想起他心跳會加速,臉會發紅髮熱,想起他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10樓:無中之畫

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他有時候也會神神祕祕的送你一些小禮物什麼的,在你不知道他的情況下。有很多方面是看出來的,比如他經常陪你聊天,陪你出去玩兒。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那就向他表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憑感覺,感覺是最準確的。除感覺外,從交往中可以知道,如對方肯為你付出一切,而不求索取,才是喜歡你的最好表現,如僅僅想索取肯定不是喜歡你,而是為了滿足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另外一個人,那你就會不自覺地去關注她,關注她的一言一行,關注她的一點一滴,只要你是真心的喜歡,那麼對方肯定就能夠感覺到啊,其實判斷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自己用心去感覺一下就應該能夠感覺得到。

13樓:遇玉

這個應該說是比較好判斷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麼你就非常想跟他在一起,或者是非常喜歡跟他一起聊天兒,有什麼好的,第1個想到的就是他,這就說明你喜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好東西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她,有了好吃的最想和她一起分享,喜樂哀愁都願意和她傾訴……你看看,如果你覺得有這些還不夠,那就娶回家慢慢尋思尋思吧,估計就明白了!祝您早日找到真愛

15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他的對你的言語行為舉止都能看出來,要是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他的行為舉止你都能感受的到,她對你還是有很好的好感的,如果對你沒有好感的那種,你也感受得到別人就有點煩你的那種吧,有時候還有不耐煩的那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頭腦裡都裝著他,時時刻刻都想陪伴在他身邊,看到他跟異性說話,吃醋心裡不舒服,那怕是一分鐘都不想離開

17樓:我是涵雨我愛他

判斷對一個異性是不是真的喜歡那你就要問一下你的內心,摸著你的良心問,在你最孤單的時候你想起的是誰。

有句歌詞叫做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想我,其實我理解的意思就是當你寂寞的時候,最想的是誰。在你最孤單最寂寞,最無聊,最需要關心的時候你第一感覺想起來的是誰,你想讓誰來陪你。那麼你第一個想起的這個人一定是你最喜歡的這個人。

還有就是你每天最想和誰說話,最想和誰聊天,最想要見誰,那麼你心裡邊肯定會知道,他就是你最喜歡的那個人。這個時候不要懷疑你的內心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心走,你自己想要見誰你就去見他,這樣我相信你們兩個就會很快發展為情侶。

作為一個女生很不願意去追一個男生,但是因為有愛,有什麼敢做與不敢做,這個時候自尊就沒有那麼重要了,面子也早已經拋到一邊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就是我追的他,我男朋友他長得比較帥,但最讓我迷戀的是,他那種處事的態度和對我的好。每次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都在,在我最孤單的時候他也在,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他還在,每天我都會想他都會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男朋友他有一個最大的毛病就是不喜歡吃早餐,那個時候我發現他不喜歡吃早餐的時候我就每天都給他帶早餐,每天都買兩份,他一份我一份,而且都是一模一樣的,我吃什麼他也必須要吃什麼。每天我路過餐廳的時候都會買兩份早餐,然後給他放在辦公室,等到他去辦公室的時候再吃。

這樣就不至於他每天不吃早餐啦,我慢慢把這個把他的這個壞毛病就給他改掉了,他一天不吃早餐,他就會感覺餓,然後他就會想起來我。

我是在五樓上班兒他是在二樓上班,我的上班時間比較自由,上班的時候就可以偷偷的溜走,去找他,而且我的上班可以早退,也可以晚去,上班是非常的輕鬆,有時候整天都沒有事情幹,而他呢,在二樓就比較忙,整天要整理很多很多的檔案,檔案真是滿天飛。

有時候我就會偷偷的溜下去,幫他去整理檔案,陪他聊聊天,因為他的辦公室只有他一個人,每次我們就可以聊天,聊著聊著就下班了,然後我再去樓上籤個到,再去找他,我們一起吃晚餐。每天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我們兩個在一起吃飯的時刻,我感覺那個時候是最幸福的時刻。我也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在你孤單的時候最想誰在你寂寞的時候想起來的又是誰,那麼你心裡就有答案了。

18樓:幸福密事

首先可以看自己是不是總是會想起他。喜歡一個人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總會想起他,在工作時、在休息中、在嘈雜的街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無時無刻,總是會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並且還會回憶起兩個人聊過的天,一起玩過的場景。

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是內心對他的思念,這種思念是若隱若現,但是藕斷絲連的。

其次是願不願意跟他出去玩,出去玩的狀態是什麼樣的。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夏天也願意在中午跟他一起出去吃火鍋,玩一天也不會累,回去之後還感覺意猶未盡。並且在確定第二天要出去玩之後就會非常開心,想好自己穿什麼衣服,精心搭配,第二天早早就準備化妝。

因為喜歡,所以願意出去玩,不管幹嘛都是開心的,並且會讓他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最後要看是不是願意去了解他。每個人的愛好都是不一樣的,尤其是男生女生,愛好更是千差萬別。但是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為了他去了解他的愛好。

比如喜歡一個愛打籃球的男生,女生就會去看球賽,瞭解球星,穿球鞋;喜歡一個愛拍照的女生,男生就會用相機記錄下她最美的一面,時時刻刻為她拍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前兩個星期吧,在qq空間裡看到了一句話,感覺特別的有道理,他是這樣講的,他說喜歡這種東西,就算你捂住了嘴巴,它也會從眼裡跑出來。

所以我覺得,看一個人的眼睛,觀察他和一個異性在一起是時他眼睛的狀態,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出來,他是不是喜歡她。今年的送老生晚會,我們院女生部出了一個節目就是走秀。而且特別的討厭,她們找的人都是情侶,只有兩個人是單身狗,偏偏那兩個人還被湊在了一起,每天訓練的時候就是看人家撒**。

其中有一對情侶特別的引人注目,不是因為他們的長相,而是因為他們之間的那種氛圍,感覺他們之間每時每刻只要在一起的時候,周圍就自帶那種戀愛時的bgm。而且只要那個女的一被拉出來單獨走秀,那個男生的眼睛就一直盯著她。剛他們兩個在一起走秀的時候,他們之間的肢體語言也特別的甜蜜,那個女生每次講話的時候,那個男生都會把身體往她的耳朵邊靠,或者是把身子往她的身邊移,讓他們兩個坐得更靠近,每次他們兩個雙眼對視的時候,我們都能感覺到從天上飄下來一袋**。

所以我覺得注意一個人的眼睛,還有他的身體語言,很容易就能判斷出來一個異性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或者是說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異性,因為當你心裡很歡喜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情不自禁的向他靠近,這可能是荷爾蒙的作用吧。你們互相受彼此的吸引,所以內心渴望與彼此的親近,還有眼睛看到他的時候,你的眼睛彷彿會發光,就像看到自己喜歡的玩具,喜歡吃的東西一樣。

還有一點,我覺得也是那種非常容易就能看出來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那就是他總是主動出現在你的世界裡,有種刷存在感的感覺。這一點,純粹是自身經驗,這是我初二的時候有一個男生就屬於那種一下課就在你眼前晃,還有上體育課也是,抱著個籃球在你身邊瞎晃。不管你做什麼,他都能插上一兩句話,甚至有時候還指手劃腳的直接參與進來,讓人煩不勝煩。

當時我還沒有自己的手機,我們準確來講是沒有對自己手機的所有權和使用權,只能偶爾用一次,所以他問我要**的時候,我就把我奶奶的手機號碼給他,結果一到星期六星期天,他的簡訊轟炸就過來了,然後我們倆就用簡訊聊天,我要是不回他的話,他就會一直發簡訊,一直發簡訊。

本來女生就比男生要早熟一些,所以我當時大概知道他的心思,不過沒有作出迴應,現在再想想,當時的感情真的好可愛啊。

20樓:西南趙家

其實這一問題

假如你是一個男生,那你首先要明白的一點,就是你對這個女孩兒到底是什麼感覺,平常當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會想對方呢,當碰到一些好的事情開心的事情,你會不會想到想要和對方分享呢?假如你陷入低谷,卻感覺無處傾訴的時候,你會不會想到對方,想要和對方傾訴一下呢,有沒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感覺這輩子就是非他不可,有沒有這麼一個人,其實你們分離了很短的時間,但是你仍然忍不住的想要牽腸掛肚,這並不是一個多麼的誇張的說法,因為很多時候,尤其是陷入感情當中的男生比女生都要感性。

男神到底喜不喜歡我呢,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淮安浙江人 1 何必去捅破這層紙呢?就這樣你悄悄地愛戀著他,去感受從中的人生滋味吧 2 你問他喜歡你嗎?那是當然的了!3 以你的年齡,喜歡上一個人,也許還是深深的迷戀,這份感情是多麼美好純真呀,為什麼一定要一個結果呢?這個結果又能給你什麼呢?以你現在的認識水平,你現在能決定你一生的選擇嗎?一切順其自...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可能只是不好意思表達,隨意不知道怎麼對你說吧,總說你和別人的緋聞可能是想看看你的反應,人,總是當局者迷的。但是要看清楚你自己心裡真正的感覺,如果喜歡就要爭取,有些事情錯過了就錯過了,會後悔的 哈哈哈你還是個學生啊!我覺得現在的問題不是你喜不喜歡他,也不是他喜不喜歡你的問題,你們還小...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不由自主地想他 他對我時好時壞 我不知道它到底是怎麼想的 你已經愛上他了。暗示他,看他的反應。但不要太主動。如果他也有表示,那最好。如果他一直對你時好時壞,我勸你就放棄吧。我看不起那種又不喜歡別人又不表明態度,把別人吊著。這種人其實很自私。當然,希望他不是這種人。祝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放手 一搏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