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配的電腦,各位大俠幫我看看這配置能玩什麼大型的單機遊戲嗎

2021-05-05 01:27:41 字數 1492 閱讀 8987

1樓:屠閒

你這配置算非常不錯的了, 基本上能玩現在所有的單機遊戲。 我來推薦幾款好玩的給你把。

rpg 老滾5 (上古卷軸5) ,暗黑破壞神3, 仙劍系列, 最終幻想系列。

act 鬼泣4,5 刺客信條系列, 殺手5,gta系列。

fps 孤島危機和孤島驚魂, 使命召喚系列。

還有一些未釋出的新作, 像是gta5, 之類的。

順便問一下, lz顯示卡多少錢, 最近一直想換個顯示卡來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手5、鬼泣5、 孤島危機3、死亡空間3 、仙劍奇俠傳5前傳、古墓麗影9等都可以的,你的配置不錯哦。

樓主3dmark走分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遊戲多了,你這個機子是不是在網上配的?跟我的主機配置竟然一樣!我的可以玩很多的,魔獸世界,lol .cf.dnf,笑傲江湖,龍之谷,鬥戰神,我玩的都是網路遊戲。

4樓:kao是我

基本上都是能玩的,少數超大型不能玩

5樓:也許只有過程

基本主流的都能玩,而且效果全開。再配一個水冷機箱就逆天了。至於遊戲嘛,已經有人告訴你了。

6樓:

鬼泣4 5 ,魔獸 ,最終幻想7

各位大俠看看我電腦的配置能玩什麼好點的單機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只能算中等,但能玩的單機遊戲還是比較多的。

極品飛車系列:

6~10都可以玩,11帶起來可能會卡。

魔獸爭霸3

實況足球系列:

6~9都可流暢執行。

俠盜系列:

罪惡都市、聖安第列斯、gta-4。

2k(nba)系列:

2k7-2k9都可執行。

生化危機系列:

1~4也可流暢執行。

仙劍(不用說了)

cs系列:

1.5~2.6都可執行。

鬼泣系列:

第三、四部。

007血石

暴力摩托

蜘蛛俠1~5

榮譽勳章

模擬人生系列:

幾乎都可以玩。

我所知道的差不多就這些,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戰地2、戰地:叛逆連隊2、命令與征服系列,俠盜4、極品飛車8、9、14。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遊戲網遊只要不是大型3d就跑吧,可能3d只要要求不太高的都可以跑了,哈哈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2d、3d網遊、單機遊戲。

11樓:

噗...圖呢?字呢?

fps遊戲類推薦cod~

12樓:黃紫琪

qq遊戲沒問題,夢幻西遊也可以

各位大俠幫我配個3500左右的電腦

cpu fx6100 830 4g記憶體 135 500g硬碟 400 主機板 970 990 600,700 顯示卡ati6850 900 機箱電源 300 顯示器20寸 800 cpu amdfx 4100 700 散熱器 超頻三鐵塔mini版 s86 80 主機板 asus華碩m5a78l 6...

各位大俠,幫我看看這臺電腦配置如何

顯示卡換個hd5670 過時的東西,不過應付一般的辦公還是可以的。去百腦匯 那diy挺正規的 我這不懂行的 他都沒敢給我假貨 家用和辦公都夠用了,一般的遊戲也能玩 顯示卡太次了點,不如買組裝的 這套配置還是比較好的!畢竟是品牌機,會相當穩定!請各位大俠幫我看看以下這臺電腦的配置如何,cpu應如何配散...

幫我看看這配置能配什麼顯示卡,看看這配置,配什麼顯示卡好

效能真心不怎麼樣 顯示卡 買個hd6670或者6770吧 前者500左右 後者600出頭 買再貴就沒意思了 會被整體配置拖後腿 記憶體 再加一條1g的組雙通道吧 不到100塊可以搞定的事情 看看這配置,配什麼顯示卡好 20 pci e主機板,i3處理器,這是中端配置,用太高的顯示卡不配,如gtx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