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愛過某男孩,可是我覺得我愛上了現在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請問愛人會有什麼表現

2021-05-05 01:08:44 字數 5780 閱讀 8787

1樓:

很想見他,每天跟他在一起。 希望他關心你,在乎你。 他跟別的女人說一句話,你心裡就會不舒服。

一點小事也會跟他計較,什麼事都做到為他好。 對他比對自己還要好。 這就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雙子座願為他放棄一生最珍視的自由,甘心帶著責任彼此交付一生。

1 笑起來像個小孩子,無論什麼時候,都有一份童真。

2 我無意間說自己想吃糖炒栗子,為我買來,臉紅紅的故作無所謂的告訴我,「順便帶的。」

3 我吹難聽的薩克斯,他告訴我,大師開始都這樣。

4 我很虎頭蛇尾,經常變換愛好。他不嘲笑諷刺我,有耐心。

5 我什麼運動都會一點,他也要能練兩下。

6 聽我說話。是真正用心在聽。(這個很重要)

7 和我爭執,但語氣不是說服我,只是告訴我,像討論。

8 我疊了一隻很醜的千紙鶴,他諷刺我說像鴨子,但後來我發現他把它壓在書桌的玻璃板下。

9 我很情緒化,他不指責,在我難過的時候,只是抱著我,對我說:如果撐不住就告訴我。

10 很少嘆氣和抱怨,遇事積極冷靜,智慧而非聰明。

11 明白我愛他,也愛自由,所以不企圖隨時找到我,不盤查我的異性朋友,相信我。

12 對我說,在他心目中朋友永遠最重要。

13 即使成就了大事,看上去仍然像個普通人。

14 有時會很衝動,有種倔強不妥協在內心。

15 幽默,但不低階,也不是故意強裝,是真正因敏感和智慧而自然流露的幽默,可以讓我很久以後再想起依然笑出聲來。

16 不需要記住任何紀念日,情人節有沒有禮物都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在我傷心或開心的時候,可以找到他,或者僅僅是聽到他的聲音。

17 懂得最美好的愛是隨時日一起成長的。

18 我失眠的時候願意陪我聊一晚**,並且告訴我好多好多有意思的故事或知識。

19 和他在一起,永遠都不會悶,知道在我面前什麼時候要像個大人,什麼時候要像個小孩子。

20 有自信。對我說,我要定你。

雙子女很欣賞有才華的人,即使要自己去支撐對方都無所謂,而且會盡量配合對方的要求,不過重要的是對方要很清楚自己的方向,即使頹廢也要頹廢的很有格調,如果對方完全都失去鬥志不想上進,雙子女會因此陷入痛苦的深淵。

3樓:陳筱稚

明天早上都會想他了,都會想聽到他的聲音,每天都會想他好幾次。喜歡跟他待在一起。喜歡他笑。有好吃的也會想分他吃。一天沒有他的訊息就會難過。什麼都會為他著想

4樓:你會唱歌嘛

關心他,在乎他,想他時會滿滿笑意,喜歡和他呆在一起不管做什麼,會莫名的吃醋。望採納

5樓: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是找對了人,他包容著你的現在,並愛著你的一切,愛會選擇包容

6樓:予以歡好

討厭他和任何一個女生來往過密,無論是討論哪種話題

我現在有男友 男友對我也很好 可是我愛上了另一個人 但是又不想和我男友分手怎麼辦

7樓:銀絲燕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愛你男朋友嗎?你們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的嗎?

如果你是因為愛而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那麼你是如何來肯定自己是愛上了另外一個人呢,你確定你不是因為你和你男朋友的愛已經平淡讓你無法擁有激情而對他人產生愛的錯覺嗎?

如果,你們從一開始就不是因為愛而在一起,我想你還是和你男友分手吧,現在的你怕傷害到他,可你不知道你早已將他傷害,給與愛自己自己卻不愛的人希望,其實是讓他絕望!

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平平淡淡才是福,不要因為一時的激情,而丟棄已在手的幸福,到時會後悔不已的!

既然如此,你為何不把你的感受告訴你男朋友呢?一個真的愛對方的人,是不會讓對方為自己流眼淚的,那樣只會讓自己心疼,所以把問題攤開來吧,愛你,沒時間也會抽出時間來陪你,不在乎你了,有時間也不會花在你身上,想想你們之間的感情路已走到何方了吧!

真誠的祝福你能得到幸福,但不可偏激的去想事情哦,也不要鑽牛角尖,那樣對自己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一家踏兩船 ,終究是會遭到報應的 ,感情不是勉強來的,對你好的,你不愛 ,你這是在糟蹋別的人感情,既然你愛另一個人,你就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吧 ,但是前提是你要想清楚 ,你愛的這個人是不是同你一樣愛著你 ,你是不是真的從內心確定你愛他 ,是不是你真的不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好好想清楚 ,愛你的男生固然好,但是沒有感覺在一起,真的不好受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不是對你好的就是愛情 ,也不是你愛了別人你就能得到別人的愛情,所以希望你理智的想清楚 ,不要對你的愛情不忠誠,不要腳踏兩隻船。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了又何必在一起了…何必在傷害你男友一次了…既然做了決定就別後悔~你有男友 男友對你很好 你對得起他嗎 你不是個好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一個異性做朋友 總是認為這沒有什麼 正常的朋友而已,, 但是當自己愛上他的時候 就什麼都來不急了......女人總會說男人花心不專一....其實女人也一樣....

你不要玩弄感情,,,,,,,你要知道 當你被玩弄的時候你是什麼感覺..... 既然你以後會離開 就不要讓別人為你付出太多..... 你可以選擇你現在愛的那個人...

但願你以後不要成為愛情的犧牲品 被人甩...........一個人一輩子碰不到幾個愛自己的人....也沒有那麼多青春和時間去.

談 當然.....女人對男人不用負責....... 可是你也要想到男人對女人為什麼要負責?

11樓:郝家宅

電視和新聞很多悲劇就是情感沒適當的處理好…記住!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別拿著火苗在草屋裡玩火…想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別到一發不可手拾時才想補救…

12樓:羊赤

如果你怕麻煩,就一心一意的跟著現在的男友過幸福生活。如果不,就坦白告訴你男友,跟他分手,在放手追另一個人

13樓:那年的紫雪

最好還是先不要分手 如果真的沒法勉強就告訴他你不愛他了 他會理解你的

14樓:幸福在我心裡

喜歡你的男人真沒眼光

15樓:cream牽著

愛情是單行道。你如果愛你現在的男友並且願意一直交往下去,那就和另一個人撇清關係。不然後果是不堪設想的。做一個選擇吧,堅持自己心裡的愛出發!

16樓:復活島

紅杏出牆!你自己看著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糾結的問題、那只有玩三角戀才符合你現在的心情、如果是我,就會和現在的他分手,畢竟不愛了,一起不會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只能要一個

我喜歡一個男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女孩子,其實在心底也用過這種感覺,我和你差不多大 我們都是女孩子,不能那麼主動,會讓人看不起,所以和你說說我是怎麼弄他的吧。 我們先是說 咱們改個網名吧 然後 男生不好拒絕 我們就改了個情侶網名 在網上的班裡同學就開始編緋聞其實作為喜歡這個男生的女孩 當然願意聽 倆人的緋聞了不理會這種謠言呵呵慢慢的 每天中午我們都出去買飯 放學一起回家 每天都是他送我就連出去操場活動也是一起 哈哈 感覺不錯慢慢的 我對他都沒有太直接他自己就喜歡我了 o__o"… 哈哈 ~~你也試試(採納無所謂,主要我們差不多大,而且都要這種經歷,幫你分擔下)其實最好還是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如果你很愛很喜歡一個人,可以在適時的時機把自己的心裡話勇敢的說出來,沒有勇氣面對,怎麼會知道有沒有希望,又怎麼會知道結果如何,應該做到用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只要曾經就足以,不然會讓人生留下無法挽回的遺憾和痛苦。如果覺得根本不可能,不會有結果,那麼,就不要去面對了,那樣也會讓人生留下痛苦和遺憾。不如就讓彼此的心中留下美好的祝福和留戀,豈不是更為美好。

其實,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麵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一直默默的愛著,要追的話就不要怕這怕那的就算拒絕了又怎麼樣。拒絕了還可以追啊,象我一個同學一樣,追了一個女孩3年,最終還是到手了。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留在心底咯。繼續做朋友咯。

一直在他身邊的你應該知道他對你沒有感覺,不要讓大家最後尷尬的連朋友都做不了默默喜歡咯不是所有喜歡都會有結局有過就好。另外,好好學習,緣分天註定。

23樓:騎士恩藤璧

在大學裡戀愛是自由的.你們可以先拍拖..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要知道.人生的前途更重要.再美麗的愛情也是建立在麵包上的...加油吧..

24樓:函玉巧孫黛

你能確實對方對你有好感嗎?你們之間的未來一切還是要靠緣份

跟一個男的正在交往,處物件,可他從來不問我感情史,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他就是已經看開了就是,只喜歡現在的你,對你原先的既往不咎也不想知道。又或者他原先的經歷呢,也會有,他不問你,然後他也不想讓你問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大度的男人。

27樓:江海豬嘞

有的人就是不想問啊,不想知道,沒什麼回事,可能他覺得不知道比知道好,好奇害死貓。

28樓:saber寂寞無情

那你覺得他是在乎你還是在乎你的前物件們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有喜歡的人了,我應該怎麼辦 30

29樓:糖糖

1,想來你一定很不甘心吧,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如果兩個人沒有

結婚,你總是有機會的;如果兩個人沒有真的在一起,誰說你就不能爭取爭取?

2,她有喜歡的人了,想來她和另一個他還沒有真正在一起吧,看來你還有機會的,加油哦;

3,追女生,最重要的不是告白,是多接觸,多瞭解,多和她發生學習關係,工作關係,以及情感關係,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要找一個機會走進她的生活,不要太早的暴漏自己的目的,女孩子天生對忽然來到的表白嚇住,進而產生直接拒絕的心態,所謂溫水煮青蛙,你要一點點的和她培養感情,借東西,求幫忙啦,過節祝福啊,每天的噓寒問暖啊,要讓她在生活中一點點的依賴上你,進而演變成情感上提來你,她會漸漸地發現,她喜歡得男生,不過一場泡沫虛影,只有你才是實實在在,就會移情別戀在你那裡了;

4,當然,隨著你們的接觸,理解,瞭解之後,有一天知道了,她真的不喜歡你,覺得你不是她的菜,那時候不妨大方地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不要給她壓力,不要逼她,逼急了你們的感情會很尷尬,她也會討厭你;

5,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我和從來沒有戀愛過的男生戀愛了,可是他卻對我忽冷忽熱

對經驗不熟,那就得女孩子主動一點了,當兵鍛鍊得 沒什麼好擔心的,當兵的人就是這樣的,因為他脫離社會生活太久,所以比較拘謹。你肯定不習慣這樣的交流。所以當兵的都不好找女朋友,往往找一個吹一個,嘿嘿,其實他比你委屈。因為職業訓練了他們對感情的專一程度總是要底於責任的擔當。說白點就是有點重友輕色,嘿嘿。談...

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初二作文,我從來沒有這樣感動600字初二作文

感動,無須言語的華美詞句來修飾,無須眼淚的晶瑩來映襯,需要的是顆真誠的心來感應。體會了感動,便領悟了深刻的哲理,品味了生活的真諦。即使並非眼淚嘩嘩直下的那種感動,心也一樣受到了莫大的震動,理解了更多。人,總是在群體中生活著。世界是充滿競爭與掙扎的世界,也是瀰漫了人間愛意的世界。善良是大自然賦予的財富...

我老公說他從來沒有愛過我他忘不了初戀現在他心裡還是愛他初戀但他們已經不可能了他也不會做對不起我

那你問你老公你不愛我跟我結婚幹嗎 我給你生孩子你就沒有考慮我受多大的罪 你要是愛你的初戀那麼我們離婚 我成全你 你找她 孩子我要 離婚後誰也別找誰了 就當誰也不認識誰 如果他厭煩你,會跟你離婚,但是他沒有,還跟你誠實坦白,所以你現在就應該讓他愛上你,做點努力吧,維護好這個家。不過我好奇的是既然他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