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說忙,意味著什麼,當一個男人總對你說他很忙很忙,這意味著什麼?

2021-05-04 23:21:49 字數 1503 閱讀 6698

1樓:

他已經不愛你了,正想怎麼擺脫你。你越主動,離他越遠,你冷靜下來,開始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得精彩,對他也不用太殷勤,就能把他吸引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自己去爭取,不要一味的討好,現在還沒結婚呢?然後把自己的事情辦好,把自己的生活搞的充實些,不要一門心思的想男朋友到底愛或是不愛自己。男人如果沒有自己的事業一天到晚陪著你說你想聽的話,送你最開心的禮物,那就等著喝西北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的喜歡你。越早抽身對自己越好,或許當你不再關心他時,他才會發覺有些東西不是理所當然。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4樓:嘯月狼俑

你恐懼的是:曾經的已不再擁有。不是他。他真忙嘍,不知忙啥而已。

5樓:驚蟄之風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說他很忙,可是我相信他!既然他說他忙,那就是他真的很忙啊。

6樓:賽夢島

愛情最好不要捨近求遠

你身邊就有喜歡你的人

多看一個人的優點,

你也會喜歡上喜歡你的人

7樓:犁宸

有個女的像追我,但我不喜歡她,每次她找我出去玩我都說忙,這樣至少不會對她有打擊,你說這意味著什麼

8樓:金星艦隊

意味著他不喜歡你了 至少目前是這樣

9樓:側耳傾聽寶貝

男人對一個女人說忙。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喜歡,不喜歡 都有可能

不過你事情多倒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兒,男人忙就是有問題

11樓:發現

忙是有,忙多了,呵呵,就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事哦,你確定他沒結婚,或在當地沒女朋友?

當一個男人總對你說他很忙很忙,這意味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情況了,他是做什麼職業的?如果是開公司的,我的什麼很忙的家的也有可能那你要找她聊聊,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他,為什麼,是不是真的很忙?你可以找到同事朋友問一問,瞭解瞭解,主要是同事,同時應該知道他最近在忙什麼,還有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他對你沒有感覺,不想理你,故意找的藉口,所以說這種情況你最好還是不要搭理他,那你覺得不是離不開的,沒有大題,一樣可以過,到時他可能會覺得你值得珍惜,又會反過來找你的,男的往往都是這樣,得到的不會珍惜,只有等到失去的時候要會珍惜

14樓:曾秀銀

問了,但他老是閉開話題不回答我,而只回答忙,我該怎麼辦

15樓:聞人文玉曆橋

一是他真的很忙,你要諒解,而不是誤解,因為這樣會破壞感情

二是他是故意的,那就意味著他對感情冷淡了,沒感覺了

這兩種前提是你直接**給他問清楚下好,所以別自己胡思亂想

當男人說女人隨便意味著什麼,當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隨便意味著什麼?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

當男人叫你丫頭那意味著什麼,當一個男人叫你丫頭那意味著什麼?

其實挺多男的喜歡稱呼比自己小mm的 叫小丫頭或丫頭 會不會是喜歡你才叫你丫頭阿,我也不知道,只是有個比我小六歲的男孩子叫我丫頭。說是比較親切。一個男生經常叫你丫頭代表什麼 叫丫頭1.希望自己和你的距離 能更近些,準確的說是他想給你一種安全感,保護你2.他希望挽回這段感情,叫丫頭,是一種新的好的開始,...

當男人說怕女人時意味著什麼,當一個男人說怕一個女人時意味著什麼

這還真不太好回答,應該說你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如果是做方面的,和交際方面的,總是不改呀,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用心去溝通,這樣,才能處近彼此的感情。那就意味著你們將要走上分手的路了,因為如果一個男人說怕了,那就代表他的承受能力已經到了極限了,他已經無法再容忍了。或許女人有時不能太得理不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