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幹什麼

2021-05-04 23:19:33 字數 1950 閱讀 9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給我一雙翅膀,我將會飛翔,將會環遊地球,遊遍地球的每一個角落,把溫馨把愛撒向世界。

首先,我想飛去看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聽聽海浪衝擊岸灘的聲音,聞聞大海的味道,看看潮漲潮落的變化。可以想象,在陽光下及鹹溼的空氣中,和著浪花撞擊岩石的巨響,俯視海灘和岸沿一會兒被水淹沒,一會兒又顯示出的景觀,該是多麼愜意,多麼令**連忘返!

另外,我還想飛到地球的最南邊去看看那美麗的冰雪世界。聽說那個冰雪世界,終年不化的積雪覆蓋在大地上,許多雪山和冰凌漂浮在海洋裡。我想那裡一定是白色最多的地方,我喜愛白色,白色——那是純潔的象徵。

在地球的最南邊,雖然沒有花草樹木,但海洋裡有色彩斑斕的藻類,岸上有潔白的冰雪,還有那走路搖搖擺擺的笨企鵝、還有海象、海豹等水中動物,它們給南極增添了無限生機,增添了無限景緻。我還想憑藉翅膀飛到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看看。聽說青藏高原有無數的雪山,數不清的牛羊馬群在山腳下、草原上吃草,你一抬頭就望見天空是碧藍碧藍的,像一塊光滑的翡翠,好美的天。

2樓:

我要環遊地球,整個世界

六年級作文「我有一雙翅膀」要450字 謝謝!

《我想有一對翅膀》的作文450字以上

3樓:徐天來

我想有一對翅膀

我想有一雙翅膀,這是我的夢想。小時侯,我總是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有了它我可以環遊世界,做一個有翅膀的飛行家。

不用浪費國家資源就可以到處觀光。不用帶上任何的食物只帶水。到哪去風餐露宿都不用帶錢。

不會汙染環境就可以想去**就去**!吃的東西就是大自然的天然食物。用不著炒,煮,烤,放鹽,味精之類的東西,就可以吃上天然的綠色食品,還不會生病!

我想有一雙翅膀,那我就可以救助病人,大家都以為我是天使,會給人帶來快樂!我會為生病的人,為喝不著水的人,為飢餓而又痛苦的人。帶來他們所需要的任何東西。

如果是失學耳童,餓就會把他們帶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所有的費用,我全部包了!

儘管我不是富翁,但我會盡我的全力我搶救那些在貧困地區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有一雙翅膀,有了它,我可以飛上天空,看到那美麗而又遼闊的草原。我是多麼的幸福啊!

我想有一雙翅膀,這是我的夢想,但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人類的身上,是不可能會長有翅膀的,但我還是希望我有一雙非常大,非常漂亮而又可愛的一雙翅膀,因為上面長滿了我的夢想……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想做什麼作文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看見天空上的bai小鳥在自du由自在的飛翔,看見zhi蜜蜂在花叢中無憂dao無慮地在採蜂版

蜜,看見花權朵在泥土裡生根發芽,我就想: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變成螢火蟲,點亮全世界,為那些流浪的人們點亮一條全新的路,讓他們不再害怕。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變成一隻自由自在地小鳥,飛上天空看遍全世界的美景,聽遍所有人的美妙聲音。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變成無憂無慮地小蜜蜂在花叢總一邊唱歌、一邊採蜜,為人們釀造甜蜜而又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將變成一朵七彩的七色花,飛去各個地方,救助更多的人們,讓他們健康起來,再看看我們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

而現在,我只有認真學習,讓知識為我插上騰飛的翅膀吧!

5樓: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可以自由飛翔。我

要飛到首都內北京,看容看故宮到底有多美,長城到底有多長。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可以自由飛翔。我要飛在太平洋上,看看那裡的海是不是那麼的藍,那麼的清,那麼的深。那麼的大。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可以自由飛翔。我要飛到紐約看看那裡的樓有多大多高。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可以自由飛翔。我要飛到伊拉克,看看那裡的小朋友是不是和我們一樣在上學。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就可以自由飛翔。我要飛到大草原,去看看那裡的駿馬是不是跑的飛快,那裡的羊群是不是象雲一樣白。

如果你有一雙翅膀,你想幹嘛腦筋急轉彎

貢獻給國家。讓他研究研究,成功後讓所有人都有翅膀!讓所有的人都能飛翔 去醫院 有翅膀不正常。假如有一天,你有了一雙翅膀,你想幹什麼?不是腦筋急轉彎 我如果有一雙翅膀 我擔心人家會說我是個 鳥人但我不怕怕,因為我要去環遊世界 我要帶你四處去飛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貢獻給國家。讓他研究研究,成功後讓所...

像螞蟻的樣子有一雙翅膀的昆蟲是什麼

小飛蛾,應該是了 如果它的翅膀是很容易掉的,而且很喜歡光管的話,就是她了 白蟻。翅膀為黃色或白色。跟螞蟻樣子類似帶翅膀是什麼蟲子?飛蟻飛蟻多屬於白蟻 並不是一般的螞蟻,是未脫落羽翅前的白蟻,對人類基本沒用攻擊性,但是身上還是具有一些細菌容易,如果身上有傷口的話要距離它們遠一點,以免感染。辨別螞蟻和白...

瘋狂猜成語一雙翅膀中間有顆心是什麼

不翼而飛b y r f i 釋義 翼 翅膀 不翼 沒有翅膀。沒有翅膀就飛回走了。形容訊息等流傳迅速 答也比喻東西突然不見了。也作 無翼而飛 語出 管子 戒篇 無翼而飛者 聲也 無根而固者 情也。正音 不 不能讀作 b 辨形 翼 不能寫作 冀 近義 不脛而走 不知去向 反義 原封不動 失而復得 用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