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半夜在朋友圈發了一句「只是沒有如果」,什麼意思

2021-05-04 21:46:09 字數 3230 閱讀 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問你男朋友確來問毫不知情的網友?

這樣的事情如果你都不知道,我們怎麼能知道?

「只是沒有如果」的可能性太多了,比如……

今天遇到了初戀,越來越漂亮了,如果當初堅持多好,只是沒有如果。

女朋友越來越神經了,後悔跟她談了,只是沒有如果……或者是:白天得罪女朋友了,我不該跟她發脾氣,害她傷心,只是沒有如果

2樓:仙人掌

可能你男朋友做了什麼比較後悔的事情,現在在深深的自責之中,最好你自己親自問他不就知道了。

3樓:童話王子

相處越久,女人就越依賴男人,在乎男人的每件事,所以在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對女人的衝擊力更大,而男人則把女人當成他的東西,相處越久越沒新鮮感,就沒征服欲了

4樓:情感解圍

既然是你男朋友,那麼如果肯定是針對現有情況來說。

針對現有情況,無非兩種:

一、相處得很好,那如果的含義多半是:如果能結婚,如果能白頭偕老……二、相處得不好,那如果的含義多半是:如果可以好好在一起,可以不分開……

但他又說了,「只是沒有如果」,那多半是不好的情況,是他對現有情況有擔憂,沒信心,那麼針對這種情況:

首先,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請給他信心,告訴他你會和他一起走下去!

其次,多關心他,支援他,在他內心給他力量。

最後,告訴他,沒有假設,只有現在,免去他的擔憂和胡思亂想!

如果你對這份感情同樣沒有信心,請三思,然後儘快做出決定,快刀斬亂麻,以免消耗各自的熱情和耐心。

祝你們好,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5樓:

就是不能改變什麼了,只有接受結果了,這個話也許於你無關,不要多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句話,不一定是和你兩個人感情這方面的事情,也可能是你男朋友工作或其它方面的,這需要你分辨清楚。在你和他相處過程中,你們雙方父母現在持什麼態度?是贊成還是反對的?

如果父母一直是反對,或者你們的戀愛過程中,經常磕磕絆絆,矛盾不斷,還有是不是異地戀,經常不在一起,還有就是雙方有沒有一些第三方的插足,導致感情危機,你應該是有一點數的吧。如果你男朋友的這個說法,真是針對你們兩人感情方面的,那肯定有一個原因導致,你需要自己把握,有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還要看對方的態度。

男朋友在朋友圈發了一句 有種感覺只有自己才明白是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吧,你不要想太多,但如果你倆今天打了**或是今天不愉快了,這句話意思就是膩了

8樓:散漫之笛

***的感覺你們女生能明白嗎

9樓:沉靜致遠以心明

「樓下一個男人病得要死,那間壁的一家唱著留聲機;對面是弄孩子。樓上有兩人狂笑;還有打牌聲。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著她死去的母親。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魯迅

男朋友朋友圈半夜發這個說說什麼意思?樂觀該演到什麼程度才算快樂…

10樓:笨笨蛋

應該是失眠了,沒什麼意思。看電視劇或者電影**之類的,突發奇想就發了個朋友圈,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他和他的朋友在表演什麼節目,你也不要太在意,如果你要實在放不下這件事情,你就當面把這個事情問清楚,問他演到什麼程度才算快樂是什麼意思。

12樓:踏雪

應該是有感而發,有可能是受什麼事情影響或看到某劇劇情觸動情節,在朋友圈感慨一下,不要太在意

13樓:我是豬啊啊啊

我覺得應該是他剛剛看完一本書或者一部電影,然後從書中或者電影中的主角身上感悟出來的東西,不一定是他現實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你可以嘗試去深入瞭解一下男朋友的想法

14樓:say你說呢

他可能看了本書或是電影有所感觸,又或者發表對某些事情的看法,不要過度解讀,沒有實際意義,找個時間問問他唄

男朋友在朋友圈發了這麼一句話,他什麼意思?

15樓:熱心網友

沒什麼意思,就是隨口說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的,隨口的一個短語不代表什麼,不要瞎想了

男朋友晚上叫我早點睡,但是我睡著之後,他在朋友圈發了一句。能渡苦厄何不渡我,是什麼意思?

17樓:西湖三年

你可以認真想一下,你們有多久沒有深入的談心了。

可能對方最近一段時間發生了一些事或者心情不好,但是又沒辦法給你說,才會有這些舉動吧。

其實你不用多想,可以試著去關心他,多問問他的想法。

18樓:學海無涯

看到某些東西的感悟或者看到喜歡的句子,不一定要有特定的含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你男友叫你早點睡只是客氣一下

實際內心還是想要你去找他聊天也好談情也好

想要你的關心

可能他想得比較多,而你比較粗神經

所以時間長了,就覺得苦悶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勸你早點睡,但是他繼續玩手機,發朋友圈跟你沒有關係的。

21樓:佛系佛系佛系

你可以關心地問他一句,昨晚他在朋友圈發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發生了什麼事情,關心他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佛教徒嗎。

這話意思就是,既然你有信仰,為什麼不幫助我呢?

或許他是遇到什麼困難了,想要人幫他。

23樓:z絀局

可能在抒發自己的心情吧,具體你可以 問問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說能渡苦不渡河就是說她想找他她挺苦的所以說最好適度他只不過是隨便說無關關

25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是你男朋友想和你結婚,你還在考慮中,或其它因素導致他現在想和你結婚結不成,所以發出這樣的感慨?

男朋友突然在朋友圈發這段話什麼意思。 愛情說穿了,是心靈的結合,感情上

26樓:前沿跟進快訊

心理估計有點不舒服了,希望你能像她說的那樣。

異性哥們兒,在朋友圈發了一句「怕與你相識太早不能與你終老」我人,什麼意思

咦,幹嘛 我?快說,你物件是我認識嗎?是 不過,你怎麼知道他只 你一個?他 別人,只要不是你倆共同的朋友圈,你就看不到吖。如果你確定他只 你一個,就試探地這樣問他。當然,你心裡要大概有個底,就是萬一真的得到肯定的表示,你要如何迴應。這個,私聊,開玩笑的問問,探探他的真實想法 戀愛的煩惱 5 感情裡一...

朋友在朋友圈發了一句話,我是野生動物,請問是什麼意思

暗示你她怕她的不主動會失去你,她這麼說其實是想主動的,可是又為什麼沒有主動,你應該找找她沒有主動的原因,是不是她主動給你發訊息時你要過很久才會回她,或者她主動聯絡你時你總說你忙,你多次說要回她 結果沒回,讓她不再主動的 在朋友圈發一些吃野生動物的 是不是會被抓?你抓的野生動物並且把它殺了吃了肯定是要...

跟男票吵架冷戰,他在朋友圈發了一句話 眼淚教你做人,後悔幫你成長,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師。人生該走的彎

你好,先別想太多,愛情害怕的就是多想和不信任 不是,這是說,他不勸你了 因為他覺得這個時候要兩個人好好冷靜一下 反思一下各自的得失與錯誤 然後他也有點決心要變成熟 你們應該講和 應該不是分手的意思!他的意思應該是他不想再每次都讓著你,是你錯了就要承認!他可能覺得你思想不成熟。其實,他這麼說是他不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