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要過生日了要我自己做東西送她我送什麼好實在想不出來了

2021-05-04 21:29:39 字數 1360 閱讀 1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送昂達的vx系列***或mp4不錯,功能全,外觀好看,質量可靠,**不高,從299元-599元,支援的檔案格式多!!! 規格從vx979,vx747,vx757,vx767,vx787等,容量從1g--8g都有,你可以仔細看看,相信能選出你滿意的!!!

可以兩人一起聽很浪漫的,又流行,多好。

祝你愉快!!!

2樓:小風妖

送一件她最想要的東西給她,個人覺得這個無須太貴重,如果她真心愛你,不管送什麼都會很高興的。但是你送東西最好送到她心上,讓她知道你一直都在關心她,她想什麼你都知道都會滿足她,留意一下她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吧。

3樓:小寶貝魚

你們那有diy巧克力或者蛋糕的店不~貌似做這個可以很有創意啊~什麼形狀的都可以額~上海還有做銀飾的店,不妨親手做一對對戒啊~雖然有點小貴呵呵~但你女朋友收到一定覺得很甜吧~

4樓:米婭達

**她,高興的,憂愁的,在桌子上瞌睡的,和你在一起時候的,用電腦處理一下,美美的,做成你們愛情的相簿,精美一點,告訴她以後你們在一起的每個5年你都會作一本相簿送給她,紀念你們一步步走過的歲月,直到你們老的走不動了,一起坐在房子前看這些美好的往事!

5樓:伯笑

去水晶花店接受培訓,親自做一束浪漫的紫色的水晶玫瑰!

6樓:網王龍馬迷

做一個相簿,裡面裝上你們倆在一起的**。

7樓:bf艾塔

做一個可以永久收藏的,比如說木製的手工藝品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做diy的絨毛娃娃吧!繡上她和你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性格,根據她的性格在送她禮物。我個人認為在那天晚上為她精心做頓晚餐不要太奢侈,要自己親自動手(不會也不要放棄)。

10樓:顏

可以把你們的**做下精心的修改 然後可以送去作成娃娃的衣服圖案 穿在小熊娃娃身上送給她 相信一定會感動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很多東西!不知道你會不會。比如用細塑料管摺疊玫瑰花~~也可以在網上做個flash送給他也不錯!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12樓:帥哥胖

你可以送她一串心形項鍊,並對她說:「希望我可以永遠綁住你的心。」那樣她肯定會更愛你。

13樓:滋滋寶貝

送她一條項鍊吧,你也一條,愛情天長地久,祝你們早日成親哦『『『

14樓:

去拜一個專門做禮物的師傅,請教他

女朋友馬上要過生日了

戒指,鑲有寶石的戒指 再過一個月的話就是七月咯,七月生辰石紅寶石當然有好的,有次的,建議最好先諮詢專家 如果估計得沒錯,你的女友應該是獅子座,獅子座的話戴紅寶石,很威風,有紀念價值,應該不會超過三千,建議考慮下 買個三千塊的lv吧 小小的手包那種,挺有面子的。有你們倆合照的相簿 空白的也行 今後慢慢...

女朋友過生日,要我送禮物,要

有這麼當女朋友的嗎?要個生日禮物還帶標價的?要是你很有錢也就罷了,要我說這女人不厚道 我是不會幹這種事的,多沒意思啊 送她喜歡的禮物,再加上鮮花!不需要太貴重,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一定要讓知道你對她的愛意!她喜歡飾品就買施華洛士奇的水晶或者手錶 喜歡化妝品就買一套蘭蔻或者雅詩蘭黛 拿不定主意就買美白...

我女朋友要過生日了我要送什麼特別的禮物給她呢

看她平時的愛好了 而且是你女朋友 我相信你送她什麼她都會很開心的。有創意點的 要不情侶表啊 送她貼心的小東西 在不就是金鍊子 一般女生都喜歡吧,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