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奶粉哪個好,排行榜,嬰兒奶粉排行榜10強哪款的好?

2021-05-04 18:45:17 字數 2593 閱讀 5940

1樓:峨眉山上的雲和霞

我覺得不要被什麼奶粉排行榜給迷惑了,奶粉好不好要直接試喝過才知道合不合適,建議你可以去母嬰店申請些試喝的奶粉,自己對比一下,我當初就是這樣做的,現在我家寶寶喝的是美納多的奶粉,感覺還行,價效比也比較高。

2樓:國際媽咪

不要看所謂的排行榜,也不要關心別人怎麼看,只要是寶寶正在吃的奶粉,沒有出現什麼不良反應,並且寶寶身高體重都達標,那就不要給寶寶換奶粉了。

嬰兒奶粉排行榜10強哪款的好?

3樓:國際媽咪**

選擇奶粉的好壞是沒有標準的,同一品種對每個寶寶也不一樣,**高的的產品質量也不定就好,關鍵是要適合寶寶。

4樓: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口碑,目前口碑比較好的國產奶粉主要有:貝因美、伊利、 飛鶴、雅士利、搖籃、味全、三元、秦俑-銀橋、龍丹、完達山。個人比較推薦伊利金領冠。

5樓:匿名使用者

雀巢超級能恩3,德國原罐原裝進口的奶粉。生產雀巢超級能恩奶粉的工廠是德國比森霍芬工廠,執行著非常嚴格、精準的生產標準。

6樓:佳貝艾特

老品牌的知名度更廣,生產羊奶粉

的經驗也更充足,生產出來的奶粉質量更可專靠。但屬這是相對的,有些新興產業,發展的特別快,生產出來的奶粉質量也很好,奶粉的銷量也很不錯。奶粉品牌主要靠的是配方與公司的經營管理。

我們的羊奶粉就不錯哦。

7樓:佳貝艾特

兒童奶粉bai要根據孩子自身的情況進du行zhi

選擇,如果孩子經常使用電子dao產品,內或者用眼過多,建議選擇容新增有益於兒童視力成分的兒童奶粉,比如牛磺酸、葉黃素、dha、維生素a都是有益於視力發育的營養素,有減少藍光損害、修復視神經、構成視網膜、維持暗視力等功效。我們的羊奶粉就不錯哦。

嬰兒奶粉排行榜10強

8樓:ued2丶net鴨煩

奶粉bai沒什麼絕

對好壞du之分,更沒有什zhi麼絕對的奶粉質量排dao

行榜,奶粉好壞,專需要寶寶親身去屬食用的,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食用的結果自然也不一樣,只要是寶寶食用後,吸收消化正常,身高體重發育正常,就可以算得上是好的奶粉。雖然沒有質量排行榜,但可以瞭解一下市場銷量情況,銷量大的奶粉使用者反饋評價自然就多。國內奶粉品牌的話可以參考下京東自營的銷量情況,點銷量排名就行,國外奶粉品牌的話參考下國際媽咪的銷量情況,點銷量排名就可以的。

9樓:繁陽諸俊語

我不覺得這種bai奶粉排行du榜就真的那麼準確的zhi,

這東西只能dao作為參考,嬰兒奶專粉排行榜10強這種東西屬其實更多時候也是做出來的

並不一定特別的準,我給我寶寶買奶粉的時候注重的就是奶源地,荷蘭啊,澳洲啊,丹麥啊,都不錯,尤其是丹麥的食品安全在世界上都是出名的,所以後來我買的是美力滋的奶粉,原裝丹麥進口的,是不是嬰兒奶粉排行榜10強我是不知道,但是寶寶愛喝,不上火

10樓:瑞悅米蘊美

嬰兒奶bai粉排行榜前十:

no.1

美贊臣du嬰兒配方奶

zhi粉dao

產地專:美國

no.2

惠氏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美國

no.3

雅培屬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美國

no.4

美素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荷蘭.德國

no.5

紐貝滋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中國

no.6

牛欄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荷蘭

no.7

貝因美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中國

no.8

伊利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中國

no.9

雀巢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瑞士

no.10

澳優嬰兒配方奶粉

產地:澳大利亞

11樓:檢玉芬凌戌

對於寶寶來說,沒有bai

哪一種奶du粉最好,只有

zhi最適合的,才是最dao好的,新生兒選奶粉最回好要口味上不要太答香甜的,清淡點對寶寶好,不要買有蔗糖的,上火還虛胖。由於每個寶寶的體質不同,所以要在質量,配方有保障的品牌裡選擇一個自己寶寶最合適的。進口奶粉現在是很多媽媽的選擇,而且進口奶粉的安全係數比國內奶粉高很多。

目前進口奶粉紐西蘭和荷蘭的奶粉最為熱銷,也受到媽媽們的好評,口碑相對高一些。

12樓:運偲戢賓實

你諮詢幼兒奶粉排行榜10強,我覺得國產奶粉有十大品牌之說,網上也流傳

回的比較廣答,但是可信度和公信力並不強,媽媽們還是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紅星奶粉是專門針對中國人群研製的,營養均衡,幾十年來從未出現過質量問題,算是可以值得信賴

13樓:國際媽咪

選奶粉時要看奶粉的奶源、分段和價效比。好的奶源才能產出好的奶粉,奶粉的分段越細膩,滿足各個月齡寶寶的營養就更精準一些,奶粉價效比高了,就算是長期給寶寶吃也不會覺得有壓力。

14樓:周輝墨蕭

有施恩、惠氏、雀巢等,就記得前幾名了,不過施恩肯定是。

嬰兒一段奶粉排行榜,嬰兒1段奶粉排行榜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口感清淡,不易上火,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

奶粉排行榜10強有哪些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強都有哪些品牌?

新生兒一次能bai吃50毫升的奶,這個du時候不能喂寶zhi 寶吃太多dao,太多寶寶容易吐奶,一專次50就夠了,寶寶還沒屬有吃飽也不吃了,以免吐奶,考慮一般剛出生的嬰兒睡眠時間都很長,只有在餓的時候才會醒,這時就要喂。一般3小時就要喂一次一次40 50毫升。餵奶粉的寶寶要多喂一些水給寶寶喝。奶粉排...

奶粉排行榜是怎樣的,奶粉品牌排名是怎麼排的

覺得這個奶粉的排名只能做個參考,因為孩子的體質不一樣,就算排第一名但是孩子身體排斥也沒啥用,安全的,適合寶寶的就是好的。我給孩子喝健康時光奶粉沒啥問題。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寶寶適合 愛吃就行,可以先選擇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