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顏色應該怎麼搭配才會好看

2021-05-04 14:13:43 字數 1154 閱讀 9400

1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時要合理地選擇裝修的風格和色調。不一樣的顏色可以給人不一樣的感覺,視覺效果也不同。那麼裝修房子顏色到底應該怎麼搭才會好看呢?

通常進來就能見到客廳,客廳裝飾的樣子會影響到客人的印象,不合理的顏色會令人感覺不舒適,很可能覺得緊張不安、煩躁。因此顏色搭配是很重要的。通常常見的也是比較好的主色調是白色,用其他顏色作為點綴,房間也能比較亮堂,可以讓人得到放鬆。

睡眠***了人的精神才能好,睡眠質量如果不好,身體會垮。裝修房子顏色也是能夠影響到睡眠質量的。雖然很多人喜歡紅色,覺得紅色吉祥、熱情、有力量,但是臥室裡如果以紅色作為主色的話,那麼眼睛會受到極大的刺激,會很有負擔,可能還會讓人頭暈。

其他暖色調的顏色也對睡眠不太好,還是不要大片地使用,藍色、紫色等冷色調相對來說還比較好,對改善睡眠質量也有一定的幫助。

給廚房搭配合適的顏色,可以給烹飪增添許多歡樂。廚房顏色原則上來說可以按個人喜好來裝,但是也要了解有些顏色是不適合用在廚房的。比如藍色感覺比較清新,然而食物放在藍色檯面上,會降低人的食慾,還是暖色系的更好。

衛生間其實清潔要求比較高的,顏色上主要可以有兩類選擇。一類是白色為主的淺色系,另一類是以黑色為主的深色系。這兩種不同的色系裝修出來的效果各有各的特色,淺色系的可以讓人感覺輕鬆,選這種的家庭會更多一些,深色系的穩重、風格強烈,少數先鋒派會選這種。

2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家居配色比例

家居配色比例為【7:2:1】,70%的基礎色,基礎色不止一種,但是不能超過3種;20%是主色調,主配色可以彌補基礎色不足帶來的遺憾,讓硬裝飽滿;10%是強調色,強調色是家中的亮點部分,比如,入戶門的綠植、沙發上的抱枕、牆上的掛畫....

等都可以是這10%。

2.裝修房子推薦色系

(1)莫蘭迪色系,莫蘭迪色系色彩柔和而靜謐,帶有渾然天成的高階美感。莫蘭迪色系以優雅灰色做底料,輕巧地融入其它色調,避開耀眼的奼紫嫣紅,以一種更加內斂、恬靜的形式,透過溫潤的木質,交織成簡約雅緻的家居場景。

(2)ins風,冷調的紫色,酷炫的熒光綠,暖調的珊瑚粉,每一款都有著致命的吸引力。ins風堪稱近兩年來最受追捧的風格之一,不僅席捲時裝界、家裝界,連飲食界也隨處可見其身影。ins風糅合了北歐風的清新、舒適,通過精心設計與搭配,讓家中的每一處在鏡頭下皆為一幅美麗的背景畫。

裝修房子顏色怎麼搭配?

怎麼裝修房子,怎樣裝修房子

怎樣裝修房子 從買房到入住,中間有道裝修的坎得邁 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裝修是件陌生的事情,明明三個月就可以裝修好的房子,愣是拖了一兩年!嗐,還不是不清楚流程耽誤的 一 前期準備。拿到新房準備裝修,第一件事就是 確定預算與裝修風格以及裝修方式!1 確定預算。查查卡里的餘額,準備出多少錢裝修,並制定詳...

裝修房子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裝修房子應該注意些什麼

第一 先確定好自己的裝修風格,就是裝修什麼樣子的。第二 先逛一下建材市場,看看材料,補一下裝修知識,到時候裝修的時候還可以懂一點,不會欺負外行 第三 找裝修公司,找一間靠譜的 的裝修公司,確定好半包還是全包。第四 確定自己的裝修預算,一定要記得比之前預算的錢還多一點,一般到時候還是會比一開始預算的多...

裝修房子應注意哪些問題,房子裝修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裝修房子,主要由這幾塊需要重點考慮,空間設計 隱蔽工程 廚衛設計 材料選擇。不論是大戶型還是小戶型,都需要考慮空間設計,就只你的房子裝修需要達到哪種效果,我想這個是每一個想要裝修房子的人首先必須考慮的問題。大戶型可能更需要追求舒適性,小戶型則更加註重空間的有效利用。自己住的房子,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