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喜或悲,活得象個瘋子,是心理出了問題,還是現實所迫?拜託各

2021-05-04 10:22:53 字數 1105 閱讀 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現實的生活中遇到某些事情以至你這樣,時間、長了就會變成心理問題,在看待事情方面要多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 1傾訴 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災免病。當遇到不幸、煩惱和不順心的事之後,切勿憂鬱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頭腦冷靜、善解人意的人傾訴,自言自語也行,對身邊的動物講也行。

2.旅遊 當一個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惱時,他應到大自然中去。山區或海濱周圍的空氣中含有較多的陰離子。陰離子是人和動物生存必要的物質。

空氣中的陰離子越多,人體的器官和組織所得到的氧氣就愈充足,新陳代謝機能便盛,神經體液的調節功能增強,有利於促進機體的健康。愈健康,心理就愈容易平靜。 3.讀書 讀感興趣書,讀使人輕鬆愉快的書,讀時漫不經心,隨便翻翻。

但抓住一本好書,則會愛不釋手,那麼,塵世間的一切煩惱都會拋到腦後。 4.聽** **是人類足美好的語言。聽好歌,聽輕鬆愉快的**會使人心曠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

放聲唱歌也是一種氣度,一中瀟灑,一種解脫,一種對長壽的呼喚。 5.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繪畫、釣魚等。從事你喜歡的活動時,不平衡的心理自然逐漸得到平衡。

「不管面臨何等樣的目前的煩惱和未來的威脅,一旦畫面開始,大腦螢幕上便沒有它們的立足之地了。它們隱退到陰影黑暗中去了,人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工作上面。」伊麗莎白就是通過畫畫治好了憂鬱症。

6.做好事 做好事,獲得快樂,平衡心理。做好事,內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實;別人做出反應,自己得到鼓勵,心情愉快。從自己做起,與人為善,這樣才會有朋友。

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你的手,施一份關心給人。仁慈是最好的品質,你不可能去愛每一個人,但你儘可能和每個人友好相處。 7.忘卻 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忘記憂愁、忘記苦澀、忘記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 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快樂樂地過一生!

環境描寫夜晚風魚描寫心情喜或悲的作文

欲問行人去那邊,眉眼盈盈處。才始送春歸,又送君歸去。描寫夜晚的作文。200字。當太陽失去了中午的威嚴,慢慢 下山後。夜幕降臨了,路燈接二連三 地亮起來啦。晴朗的夜空,像一條藍 色的地毯鋪在上面。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地毯 上。她透過雲塵,散發出皎潔的柔 光。遠遠望去,就像一盞大明燈。2 夏夜喲,...

求你見或不見我就在這裡不悲不喜的完整詩句

見與不見 來班扎古源魯白瑪的沉默 扎西拉bai姆 多多du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zhi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dao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你見...

句子是字或字的詩詞有哪些,句子是八個字或九個字的詩詞有哪些?

虞美人 詞牌的最後一句就是 例詞虞美人 聽雨 蔣捷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南唐李煜詞 相見歡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1 胡笳十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