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來電不顯示人名字怎麼回事

2021-05-04 09:37:23 字數 1957 閱讀 4170

1樓:繼續我們的**

首先您買的手機可能是美版的或者日版的,越獄之後,之前存的號碼來電顯示不顯示名字,必須要在之前存的手機號碼前+86就可以了。

2樓:小貓吃魚

如果你的手機越獄了,開啟「cydia」軟體。在搜尋卡貼**薄補丁安裝之後,然後手機重啟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貼機不完美解決存號碼一個正常號碼+一個+86的號碼 短號+86和區號區號去掉區號第一個0就正常顯示了,也可以買個最新的帶完美解鎖的卡貼。

為什麼蘋果手機存了號碼和姓名還不顯示來電姓名

4樓:吳田田

你好,一般只要在通訊錄裡有備註聯絡人名字的iphone,該聯絡人來電都會顯示其名字的。

如果有備註名字該號碼來電依然沒有顯示聯絡人名字的話,那麼你的iphone就是屬於日美版等有鎖的iphone。

需要在通訊錄聯絡人的號碼前面+86,這樣聯絡人在來電的時候才會正常顯示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找到**,裡面會有一個本機號碼,檢視本機號碼有沒有+86,如果有+86,去掉即可,儲存。親測有效,簡單方便

6樓:

我在回國後出現同樣的問題,這是系統的bug,很容易解決。

1.把語言和地區改為美國

2.再把地區和語言改回中國

完美解決

其他讓你安裝助手的可能是推文

7樓:lower米一

一、具體問題:

一開始:接**正常,但收簡訊的時候只顯示**號,對應不了聯絡人的名字;

然後來:我把所有手機號前面批量加了「+86」,收簡訊正常了,但來**又只顯示**號了。

二、原理:

使用卡貼破解的iphone,會被偽裝一個**001代替中國地區的**86,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手動還原真確的**。

三、具體解決步驟:

1. 找到這個檔案/system/library/frameworks/uikit.framework/phoneformats/uimobilecountrycodes.plist

2. 編輯這個檔案,在裡面加兩行** :

**:001

< string>cn

3. 重啟iphone,打個**試試吧!

8樓:可口可樂丨

可能你並沒有設定來電顯示來電姓名,因為如果你已經設定了備註。那麼打**就一定會顯示姓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卡重新拔插安裝一下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查蘋果11已經備註姓名了,在通話記錄裡怎麼查**

11樓:愛研究學習

kk號碼助手,以上兩種共存,你會有驚喜!!

我的蘋果手機來電時不顯示聯絡人姓名怎麼辦?

12樓:天平一程

建議嘗試方法:

使用ios 6 聯絡人修復工具,解決問題,無需越獄。

內 :「號碼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重啟iphone後,只有你輸密碼進去後,才是名字

14樓:什麼都想要

原因如下:

1『、未將對方號碼新增到手機通訊錄裡面。

2、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業務。

3、對方撥打時使用一些不顯示號碼的軟體撥打過來。

4、蘋果手機系統出現故障導致無法顯示來電號碼。

15樓:稷下良人

如果是國外機子需要在存聯絡人號碼前加上➕86

16樓:

你手機沒開通來電顯示吧

17樓:滿意請採納謝

蘋果的手機怎麼老是出問題

為什麼蘋果手機來電話不顯示名字,為什麼蘋果手機存了號碼和姓名還不顯示來電姓名

iphone這款手機是不認識我們國內卡上的名片的 只有在名片欄通過手動輸入你需要聯絡人的名字和 資訊 下次他來點才會顯示他的名字 也可以通過itunes把你outlook裡面的名片一次同步到手機記憶體裡面 就搞定了咯。蘋果 手機桌面圖示怎樣重新命名?手機圖示不可能重新命名,資料夾才可以。資料夾的話一...

為什麼蘋果手機存了號碼和姓名還不顯示來電姓名

你好,一般只要在通訊錄裡有備註聯絡人名字的iphone,該聯絡人來電都會顯示其名字的。如果有備註名字該號碼來電依然沒有顯示聯絡人名字的話,那麼你的iphone就是屬於日美版等有鎖的iphone。需要在通訊錄聯絡人的號碼前面 86,這樣聯絡人在來電的時候才會正常顯示名字。在設定裡面,找到 裡面會有一個...

蘋果手機音量調節不顯示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音量調節螢幕上不顯示是什麼原因?

解決蘋果手機音量調節不顯示方法如下 遇到此問題的話建議先關機重啟一下手機,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在重刷一下手機系統解決,一般的話蘋果手機按加減沒有聲音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錯誤造成,只要對手機系統重刷一下就可以解決。或者可能是蘋果手機喇叭壞掉以及手機其它硬體出現問題導致,將手機送到手機維修店檢查一下,看看是不...